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炒股案 結果共284筆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前調查官通緝逃亡!上節目藐視法律 自揭收中資被賦任務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2023/11/14 13:05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 入主泰山後股價崩!朱國榮「遭重判20年急逃」海外搖控巨額資產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失蹤後,警方立即調閱監視畫面,找尋朱國榮可能去向,發現9月7日下午3點,朱國榮身穿白衣、黑褲,快步走進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報到後隔天即失聯。
    2023/09/19 09:49
  • 國寶總裁朱國榮疑逃亡 5億交保金恐沒收

    身家百億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兩件炒股案遭判刑8年跟16年,並限制出境,但最近他沒依規定到派出所報到,家人也不知他的去向,法院將在下周四開庭,發拘票拘提朱國榮,若有必要將發布通緝,他之前繳的5億交保金也將被沒收。
    2023/09/15 16:20
  •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交保金」逃亡 親友:不會回台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2件炒股案,今年3月及4月,分別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並予限制出境,2案都已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但近日傳出他不知去向,也未依法院裁定按時至派出所報到,法官今傳喚他及委任律師出庭說明,僅律師出庭表示,不知朱國榮去向也聯絡不上。朱上週五就沒去派出所報到,若朱國榮再不出面,他即會被視為逃亡而發布通緝,之前的5億元交保金也將被沒收,朱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朱國榮現年70歲,面臨通緝20年。
    2023/09/15 08:45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高端炒股案! 食藥署審委夫、台大醫妻認罪

    高端疫苗內線交易案,食藥署疫苗專家,涉嫌將高端通過緊急授權的消息,洩漏給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妻子,沒想到妻子竟然砸下520萬買股票,夫妻倆事後分別被依洩密罪與內線交易罪起訴,上午首度開庭,夫妻倆當場認罪。
    2023/06/01 14:19
  • 傅崐萁稱「促成國親合」 吳敦義南辦駁:扭曲歷史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遭到黨內反彈。傅崐萁昨(17)日稱,自己在2008年與吳伯雄共同促成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國親合」;對此,前副總統吳敦義南部辦公室隨即發聲明打臉,說他扭曲歷史事實,當年國親合是吳敦義奉命出馬才取得的協商結果。
    2023/03/18 07:50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 開戰?朱立倫選策會名單惹議 侯友宜重話譙「黑金不能復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綱召集人,但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議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黑金不能復辟,黨要戒之、慎之,必須重新思考,以正確的態度,走出對的路!」。
    2023/03/16 10:47
  • 吸金136億潛逃遭遣返 秦庠鈺炒股案判刑7年10月

    涉嫌非法吸金逾百億元的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棄保潛逃到泰國被押解返台。高院審理碩天炒股案,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秦庠鈺7年10月,可上訴。
    2022/08/31 17:22
  • 勞動基金炒股案 勞金局前組長游迺文一審判刑9年

    勞動基金炒股案,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證交法操縱股價等罪起訴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前組長游迺文等12人。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證交法判游迺文9年徒刑,可上訴。
    2022/08/19 10:58
  • 翁茂鍾服勞役造假二審輕判 檢不服再上訴

    因炒股案判刑一年獲准易服社會勞動的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被發現與前官田分駐所副所長串通造假紀錄,讓他在短短9個月內服完2千多小時勞役,遭檢察官起訴,現在案件二審輕判一年10月,讓檢方不服,認為引用法條違誤,將提起上訴。
    2022/07/12 18:20
  • 揭入獄全裸震撼內幕! 高國華被7人逼「聞臭屁」爆哭

    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曾被拍到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震驚社會,後來兩人離婚收場。今(5)日上節目,想起2014年因炒股案入獄的生活,忍不住痛哭。
    2022/05/05 16:09
  • 阿扁親家趙玉柱發監服刑 台南監獄:情緒平穩

    因台開炒股案被判刑4年的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今天上午向台南地檢署報到,隨後發監台南監獄,南監表示,趙玉柱中午完成入監程序,情緒平穩未見起伏。
    2021/10/26 14:42
  • 台開案被判4年 扁親家趙玉柱向南檢報到發監

    因台開炒股案被判刑4年的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今天上午9時50分向台南地檢署報到入監服刑。
    2021/10/26 12:02
  • 和詐欺犯同房!趙建銘早餐3菜1湯 稀飯配豆腐乳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因台開炒股案,遭判刑3年8個月定讞,趙原預計於26日發監執行,但他卻在昨(25)日下午提前至台中地檢署報到,讓檢方相當訝異,而目前屬防疫期間,受刑人入監都必須依規定隔離14天,獄方表示,趙建銘的情緒相當穩定,目前被分配到和一名詐欺犯同房,昨晚和今早的餐食都和一般受刑人相同,是簡單的3菜1湯伙食,也沒有提出特殊需求。
    2021/10/26 10:54
  • 買BNT破局捲炒股案!士檢約談搜索26人 驚見東洋總經理

    台灣東洋公司員工,涉嫌在採購疫苗時,內線交易賺5.5億元!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東洋員工,疑似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先買進公司股票,後來又在合作破局時,趁機出脫持股規避損失,被懷疑有「9人炒股團」,其中總經理施俊良,也在名單中,目前總共26人遭到約談。
    2021/10/15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