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炒股 結果共811筆

  • 國泰投信經理人違法跟單 金管會開罰120萬「禁募新ETF」

    國泰投信一名吳姓經理人,利用職務管理委託投資帳戶交易期間,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且未依規定向公司申報,金管會於例行金融檢查後發現此案,認定違反投信投顧法開罰國泰投信120萬,並解除經理人職務,全案並移送檢調偵辦。
    1天前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快訊/昔涉胖達人案炒股判緩刑!小S公公突「心肌梗塞」過世 享壽84歲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1日早上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過世,今年84歲的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原在台東開小診所當醫師,民國75年開始投入股市投資,累積數十億身家,2013年捲入胖達人案,2018年經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2024/03/02 10:31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殯葬大亨朱國榮背6案「逃亡菲律賓5個月」 檢方註銷護照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去年9月潛逃出境至菲律賓後遭到通緝,對此高檢署昨(7)日函請台北地檢署啟動廢止註銷外逃要犯護照程序,北檢也立即發函外交部註銷廢止其護照。
    2024/02/08 13:03
  • 虛偽交易3億!「瓊瑤男星」馬永玲200萬交保

    去年因為涉嫌炒股而下市的口罩國家隊「誠創科技」,案件還在審理當中,卻又被檢調查出其他不法,公司為了美化營收,竟和其他公司進行虛偽交易,金額超過三億元,共14人遭到檢方約談,當中曾演過瓊瑤電影的董事長馬永玲,以200萬元交保。
    2024/02/02 12:59
  • 股神大廠「宣布封股」!虧損22億 全面退出陸炒股

    再下去,恐要破產了!「股神」雲南白藥因炒股失利,短短1年虧損超過22億元;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全面退出二級市場證券投資,今年也不再開展投資業務。
    2024/01/20 14:23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高端絕無涉炒股」 陳建仁:外國疫苗採購都有保密條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他強調採購COVID-19疫苗合約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一切都依照法規與國際商業範例嚴謹進行,依法行政,絕無涉炒股或其他不法;至於無法立即公開合約全因附帶的保密條款,陳建仁也舉像bnt、莫德納、az、 novax等外國疫苗採購合約也都有保密條款,「考量採購公文重要性及後續參考所需要,嚴謹的以最常公文保存年限三十年定之,預計此公文檔案必須保存三十年始得銷毀,而不是外界所傳的封存三十年。」
    2024/01/09 10:37
  • 韓第一夫人家族涉賄、炒股 尹錫悅護妻擋下特檢法調查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日前遭爆料,家族涉嫌炒股、受賄,國會通過2項特檢法要求調查,沒想到,卻被總統尹錫悅用否決權擋下,總統秘書室更痛批特檢法是「惡法」,刻意操控輿論。
    2024/01/06 14:21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立院召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公布高端合約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3日)表示,議價過程都是按定型化契約簽訂,無論是莫德納、AZ或BNT都有保密協定,高端保密5年,由於還沒到5年,疾管署(CDC)還在和高端談,希望能提早公布,但高端是上市公司,一定要股東會同意,才能決定是否公布。
    2024/01/03 15:24
  • 睽違20年合作!梁朝偉「金手指」炒股賺百億 交手劉德華如核爆

    電影《金手指》再現震驚全球的百億騙局,全新預告中演出炒股暴賺百億的梁朝偉和調查主任劉德華,15年來的複雜糾葛,雙方的博弈也升級,片場花絮曝光睽違20年合作的他們交情依舊,時常寒暄交流。
    2023/11/30 13:10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前調查官通緝逃亡!上節目藐視法律 自揭收中資被賦任務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2023/11/14 13:05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陳培哲批「指揮中心淪股價炒手」 薛瑞元爆氣:講出是誰

    高端疫苗屢遭質疑,近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更直言「疫苗國家隊政府介入過深,指揮中心淪為股價炒手」,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8)日爆氣嗆聲,要求陳培哲「講話要小心點」,甚至說「我希望他講出來指揮中心到底誰在炒股,把人講出來。」
    2023/11/08 10:41
  • 男欠稅16年7百萬不繳 炒股賺1億遭管收才繳清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仲介房地產後,漏報所得稅,欠稅金額加上罰款,高達701萬元,一路欠了16年不願繳納,終於在去年執行署查到,他炒股獲利1億後,認為他惡意欠繳,向法院聲請管收,他才繳清。
    2023/10/24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