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災難 結果共2,165筆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1天前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1天前
  • 4月「水逆甘達」遇凶星!占星師警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

    就要進入4月,有占星師示警「水逆甘達」快來了,不可不慎!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這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也是所謂的精神之結或是業力之結,但越想打開這個結恐就越纏越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或個人醜聞。
    1天前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3.22世界水資源日 瑞士古堡大變身 籲正視氣候變遷

    3月22日是世界水資源日,為呼籲全球正視缺水危機,瑞士在這天將萊茵河畔旁的一座古堡,改造成全球第一座水資源圖書館。氣候變遷不僅加劇極端乾旱或暴雨,釀環境災難外,也成為種種疾病的溫床,自去年以來,南美多國出現嚴重登革熱疫情,以阿根廷來說,今年前十個星期的病例數,就已經突破12萬例!
    2024/03/22 19:55
  • 兩岸情勢緊張!英外相:台海若遭封鎖 恐導致全球經濟災難

    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說,一旦台灣周邊出現類似「封鎖」的情況,這不僅對台灣、對全球經濟也將造成「徹底災難性的效應」。
    2024/03/22 09:29
  • 加薩五月恐爆飢荒!若戰火再升級 逾百萬人挨餓

    國際糧食專家最新報告指出,加薩北部飢荒已迫在眉睫,死亡和營養不良正大幅加速。由於缺乏物資援助,加薩幾乎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跳過一兩餐,成人更減少食量,好讓孩子們有得吃。過去十幾年來,國際僅宣告過兩次飢荒,分別在索馬利亞和南蘇丹;如今北加薩五月就可能爆發飢荒,到七月,超過110萬人可能面臨災難性飢餓。而這個時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是堅持將對南部邊境城鎮拉法,展開地面作戰,美國公開表示反對,以色列將派團赴美商討。
    2024/03/19 19:54
  • 春分出大事了!命理師斷言「連衰6個月」:業力引爆台灣

    節氣「春分」來了!明(20)日迎來春分,各位要小心了!命理師邱彥龍斷言,春分牽動上半年3月到9月的運勢,台灣許多未爆彈將引爆,將出大事情,會發生災難!
    2024/03/19 15:46
  • 每天推數千款新商品!大陸快時尚電商釀環保災難 法國立法設限

    大陸電商平台的產品在全球攻城掠地,其中快時尚品牌SNEIN因為價格低廉,活躍用戶愈來愈多,不過法國現在決議,將針對這類快時尚業者立法設限,包括禁止打廣告、徵收環保附加費用等,希望能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024/03/16 19:11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美情資:納坦雅胡總理位恐難保 拜登爆將攤牌

    加薩以哈戰爭五個月,當地人道災難日益嚴重,聯合國警告四分之一人口都處於饑荒邊緣,國際社會與時間賽跑,在伊斯蘭齋戒月開始第一天,就趕忙加碼從空投、海運送物資進加薩,不過這都僅是杯水車薪。而外界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做法都頗多微詞,美國最新情報評估直指,他的總理大位恐難保,在哈瑪斯去年突襲成功,以及遲遲救不回人質下,以色列國內恐掀起大規模抗議,要求他下台。
    2024/03/12 19:56
  • 影音/認同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 邱太三跳針回:我是蔡總統官員

    2024/03/08 10:44
  • 認同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邱太三狂跳針喊:我是蔡政府官員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7)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質詢時問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中華民國災難說」,是否認同?邱太三說,自己不知道賴的邏輯,沒辦法評斷,羅則反問,「所以就代表你不敢複誦」,邱情緒激動地兩度回應「我是蔡總統的陸委會主委,遵照蔡總統520就職演說」。
    2024/03/07 11:26
  • 全球碳排大增 暖化加劇聖嬰現象 今夏仍高溫

    剛過去的這個冬天,世界氣象組織說是聖嬰現象相當強烈的一段期間,全球各地從暴風雨、雪融雪崩到洪災,氣候災難沒斷過;專家分析是人類活動造成的地球暖化,加劇了聖嬰現象極端氣候。但這可能是個惡性循環:地球從去年至今屢創高溫紀錄,乾旱讓水力發電困難,改用化石燃料的結果,是全球碳排量大增1.7億噸。專家預估不僅今年夏天高溫會持續,最快在2035年,北極圈就可能每年長達1個月完全無冰!重創生態,海平面上升威脅人類安全。
    2024/03/06 19:51
  • 驚蟄到!命理師曝「20種行業」旺翻走大運 6類人慎防災

    今(5)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為期16天,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今年的驚蟄週期會面臨太陽震盪,因此有6類人需要注意防災難,此外,驚蟄期間有20種行業會轉大運。
    2024/03/05 12:45
  • 大災難前兆?泰國又見「近3m地震魚」 2月2條當地人嚇爆

    民間謠傳每當生存於深海的皇帶魚(Oarfish)現蹤,就很可能是大地震發生的前兆。而泰國普吉島南部沙敦府(Satun)自今年一月打撈到身長2.4公尺的死亡皇帶魚後,西部水域又在2月15日這天,發現另一條身長2.85公尺的皇帶魚屍體。對此,泰國科博館已將殘骸帶回研究,預計後續將製成標本並對外展示。
    2024/03/04 20:55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穿低胸上衣「胸形全露」!男友急喊1句 她好奇:男生都愛看?

    女生的衣服種類有很多種,穿某些較性感的衣服時,只要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成為災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每當穿上低胸上衣時,男友都會要她注意,不然胸形很明顯。對此,原PO好奇詢問「男生看到穿這種衣服的女生,會一直往她的領口看嗎?」
    2024/03/01 20:04
  • 萬牛奔騰逃命!德州野火燒進奧克拉荷馬 還在擴

    美國德州野火肆虐,迅速在北部狹長地帶蔓延,還延燒進隔壁奧克拉荷馬州,目前已知1人死亡。德州目前有至少5處火場,其中最大一場,已成為當地史上第二大,3天延燒超過85萬英畝,甚至一度威脅到一座核武設施。當局已對60個郡發布災難聲明,專家警告危機尚未解除,火勢還會進一步擴散。
    2024/02/29 20:00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德州野火肆虐「2天燒掉1個台北市面積」 核武工廠急關閉

    受異常炎熱天氣、乾燥空氣與強風影響,美國德州(Texas)狹長帶(Panhandle)26日起發生多場大規模野火,過去2日已燒毀超過2000平方公里以上的土地,是德州史上規模第二大的野火,火勢目前仍在持續蔓延,已經燒掉幾乎相當於一個台北市的面積,並造成至少1人死亡。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已針對州內60郡發布災難聲明(disaster declaration),呼籲民眾進行避難。
    2024/02/28 15:55
  • 連日低溫!大陸第一高樓頂部結冰 網友:像漂浮咖啡

    大陸東部近日天氣嚴寒,各地都是白雪一片,位在上海市的中國大陸第一高樓,就被民眾目擊,頂端出現結冰現象,一片雪白,網友戲稱,整棟樓看起來,很像一杯漂浮咖啡,不過從大樓內部看,宛如災難電影的場景。
    2024/02/27 13:51
  • MLB/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0.1局狂失5分 美媒:災難表現

    20歲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年首度獲邀參加MLB春訓,代表亞利桑那響尾蛇出賽,他今(27)日迎來熱身賽初登板,迎來一場慘烈的震撼教育,投0.1局狂失5分,包含挨了一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35,記上救援失敗,響尾蛇終場以8:9不敵奧克蘭運動家。
    2024/02/27 10:31
  • 冬無雪.花早開.暴雨成湖 暖化+聖嬰現象威脅全球

    2024年才走到第二個月,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導致許多大小災難:澳洲野火、美國加州暴雨成災等等。越來越多人明顯感到,地球的不正常已經威脅到日常生活。墨西哥與日本都出現樹木提早開花的現象,專家說這可能導致蜜蜂授粉不及,蜂與植物的數量都會下降。而歐洲多國的滑雪場面臨營業額下降的窘境,因為才2月就沒雪了,得靠髒髒的泥巴雪、回收雪和人造雪來撐場。
    2024/02/26 20:00
  • 1.5萬隻黃色小鴨投海恐成海洋垃圾?青年局:都會撈上岸再利用

    高雄冬日遊樂園壓軸活動「港快跑鴨!」水域摸彩活動明(24)日登場,屆時會有1.5萬隻小鴨在大港橋形成壯觀的療癒漂漂河競速。然而現在有環保團體質疑,如果塑膠小鴨防堵措施設置不當,那些漏網的塑膠小鴨恐變成垃圾造成海洋災難。對此,青年局保證,活動後所有小鴨也會確實打撈上岸,多方管道再利用,確保無「漏網之鴨」,不會造成污染及浪費。
    2024/02/2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