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火焰 結果共488筆

  •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墜谷亡 遊客曝現場景象:地獄之門

    大陸一名31歲女遊客20日在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在火山口一棵網紅樹前拍照留念,卻意外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從約75米高的懸崖邊墜落身亡。伊真火山由印尼東爪哇自然資源保護署(BKSDA)管理。
    2024/04/22 09:16
  • 疑被長裙絆倒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當老公面墜谷亡

    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的火山口附近有一棵「網美樹」,從該處可以拍到絕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在該處拍照。近日卻傳出有一位中國女遊客,在拍照時疑不慎被長裙絆倒,當著丈夫與導遊的面跌落75公尺深谷。當救難人員尋獲她時,她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2024/04/21 10:18
  • 快訊/大甲媽還未到!新港奉天宮「牌樓失火」信眾驚逃:燒起來了

    大甲媽祖今(8)日預定前往新港奉天宮,但稍早奉天宮的牌樓驚傳失火燃燒,只見牌樓靠近木匾的位置有一排燃燒的火焰,而四周也開始冒出黑煙,嚇得信眾們紛紛驚慌逃跑,大喊「燒起來了!」。嘉義縣消防局於12時28分許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經噴水搶救後,於12時42分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08 14:54
  •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2024/02/25 11:09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北市隨機縱火案 騎樓6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年初二,台北市木柵發生隨機縱火案,起火點是一處70多戶的社區,騎樓停放的整排機車,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由於機車都有汽油,一旦發生火災,短時間火焰可以達到兩層樓高,由於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要是火勢蔓延,可能都會被濃煙嗆昏。
    2024/02/11 14:35
  • 韓國慶尚北道肉品工廠大火燒到廠房倒塌 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韓國慶尚北道聞慶市一間肉品加工廠於當地時間昨(1月3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有2名消防員在進入起火建築物3樓救火、尋找是否有受困的生還者時被火焰包圍,不幸殉職;工廠則有5名工作人員逃出火場,其中1人因吸入濃煙,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日)也對因公殉職的2名消防員表示哀悼。
    2024/02/01 12:02
  • 「快後退」彰濱工廠大火! 強風夾烈焰吹向警消

    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座金屬加工工廠發生大火,工廠負責人嗆傷送醫,警消拉水線滅火時,強風助長下,火焰濃煙竄出,警消急喊「快後退」!
    2024/01/28 18:08
  • 屏東燈節點燈!3大燈區35組燈飾璀璨登場

    2024屏東燈節19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三大燈區同步登場,而今年的主燈「龍耀屏東」,有15公尺高、192公尺長,以多彩的線條搭配音樂與光影變化,展現出龍年的氣勢磅礡。
    2024/01/20 11:37
  • 扯!汰換工程挖破瓦斯管火焰噴3米高 台水:管線圖不符

    台南南區夏林路,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工程時,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導致噴出大火,火焰有3公尺高,嚇的附近民眾趕緊疏散,事後台水公司表示,是瓦斯公司提供的圖資與現場不符,才會導致工人誤挖管線。
    2024/01/19 19:30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舊金山捷運列車脫軌 乘客坐窗邊驚見火焰竄出多人受傷驚逃

    位於美國舊金山(San Fransico)的「灣區捷運系統」(BART)1日驚傳列車脫軌意外,現場除了傳出火勢外,還有多名乘客受到輕傷,更導致捷運網路部分路線的服務中斷,至於意外細節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1/02 16:53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火鍋奇招!豬肉山噴火 芋頭排骨、鹹湯圓入鍋

    冷冷冬天,特色鍋物搶市,就連冬至必吃的鹹湯圓也變成湯底,還有火鍋店端出芋頭排骨鍋,特殊處理過的芋頭,口感綿密,肉片吸飽精華更添濃郁,還有新竹麻辣鍋北上插旗,祭出家鄉味客家福菜湯底,還有吸睛的火焰炙燒豬。
    2023/12/21 19:43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高雄新建案頂樓冒火光 成「巨大火把」消防急搶救

    昨(3)日晚間高雄市工地發生火警,失火的建築為新建大樓的頂樓,因建材為易燃物質,火焰直直從頂樓竄出,就像一個「巨大火把」。消防趕緊出動12車20人前往搶救,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也順利控制火勢。
    2023/12/04 10:39
  • 桃園大型量販店凌晨「竄火光黑煙」!附近住戶嚇壞狂報警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一間大型量販店,今(3)日凌晨近3點59分莫名竄出火光,一樓店面更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單位接到大量報案電話,出動消防人車灌救,所幸無人受困,發現火警位置則位於店內地下1樓。
    2023/12/03 07:53
  • 火焰之舞經典SOLO舞步 男主角示範教學

    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登台,專業舞者們從小累積的深厚舞蹈底子,讓觀眾印象深刻,男主角也特別錄製教學影片,示範SOLO喬段的經典舞步。
    2023/11/29 23:15
  • 火焰之舞巡演12月起跑!展現戰舞魅力

    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百位舞者展現絕佳舞技與默契,成就完美演出,不僅靠舞者們個人辛勤練習,軍事化管理和訓練也是團隊一大特色。
    2023/11/28 22:00
  • 在野黨點「照明彈」擋預算審核 阿爾巴尼亞國會噴火球

    阿爾巴尼亞國會,驚傳祝融之災!不過放火的,卻是國會議員。當地時間20日,阿爾巴尼亞國會準備審核2024年預算,但反對派不滿,直接在議場內點燃彩煙和照明彈,沒想到,照明彈火焰瞬間延燒到議會桌上,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繼續延燒,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21 12:30
  • 震撼臨場感一踢圈粉 火焰之舞12月登台

    經典踢踏舞表演《火焰之舞》即將在12月來到台灣巡演,有舞蹈系出身的民眾,一看成粉絲,今年更準備好進場三刷,感受臨場震撼魅力。
    2023/11/20 23:35
  • 火燒厝!火焰夾濃煙往上竄 民宅陷火海

    宜蘭五結鄉仁七路一層樓平房,17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總共四間相鄰都受波及,整條路煙霧瀰漫,充斥著鳴笛聲,消防40分鐘控制火勢,耗時整整3小時才撲滅,還好四戶相鄰,只有中間有住人,當下屋主自行逃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17 13:03
  • 火焰之舞solo 高超舞技展十足舞王魅力

    感受踢踏舞震撼魅力,《火焰之舞》12月即將七度登台演出,匯聚世界頂尖舞者,不只台上展現絕佳默契,帶來零瑕疵演出,日常生活中也能隨時即興跳上一段。
    2023/11/09 10:01
  • 火焰之舞全球好口碑!12月七度登台巡演

    經典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來台,前往四大城市巡演,讓觀眾非常期待,其中百人陣容磅礡氣勢,以及男女舞者間的完美搭配,都讓曾看過演出的民眾印象深刻。
    2023/11/0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