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潛水艇 結果共93筆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泰坦號打撈上岸!疑發現有人體遺骸 將送化驗還原事故過程

    美國探索鐵達尼的觀光潛水艇泰坦號內爆事件,打撈作業在29日出現新進展,現在水下機器人疑似找到五位罹難乘客的遺骸,將送去化驗,其他潛艇殘骸也將進一步分析,還原事故真相。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這將可決定要對潛水艇營運商提出哪種訴訟。
    2023/06/29 17:45
  • 派探測機深入殘骸區! 美國要追泰坦號內爆原因

    美國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號」內爆事件,現在美國已經派出深海探測機,企圖描繪殘骸區細節,來追查潛艇船身破裂的真相。另外也傳出,因為潛水艇運營商疑似有安全疏失,罹難者家屬不排除會提告。專家也強調,為避免未來悲劇再發生,趁機會修補營運潛水艇的法規漏洞,才是最優先要務。
    2023/06/24 14:28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 鐵達尼殘骸觀光潛水艇 週日入海後失蹤 氧氣可撐4日

    一艘專門潛入海底參觀鐵達號殘骸的觀光潛水艇,周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出動搜救;潛水艇上共有5人,艙內的氧氣可維持96小時、約4天的時間,搜救必須與時間賽跑。潛水艇失蹤原因目前排除天候因素;另一個可能是海流影響,導致潛水艇故障,無法升上水面。雖然搜救如大海撈針,專家表示潛水艇下潛的位置確定,可以縮小搜尋範圍,尋獲的機會大增。
    2023/06/20 19:52
  • 朝鮮半島緊張!北韓官媒放送愛國影片 最新無人潛艇威脅大

    最近幾個月,朝鮮半島局勢升溫。北韓不僅透過官媒,持續放送宣傳影片,強調愛國心和核武威懾力;最近還公開最新武器,一款號稱能掀起「輻射海嘯」的核攻擊無人潛水艇。美國專家憂心,這款無人艇可能會對美軍在印太、甚至是關島的海軍基地帶來威脅。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說,要讓北韓對挑釁,付出代價。
    2023/03/25 14:16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 猿隊指名新生代潛水艇張喜凱

    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成為中職第6隊,12月5日進行擴編選秀,今(5)天聯盟公布正式名單,其中在中信兄弟挑走內野手、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樂天桃猿選了投手張喜凱、富邦悍將選擇內野手胡冠俞、統一7-ELEVEn獅則是捕手張肇元。
    2022/12/05 15:40
  • 瑞士推「湖底沉船」之旅 1999年沈船完好無缺

    瑞士有一座湖泊,湖底有一艘沈船,因為湖底缺氧,至今保存完好無缺。當地推出搭乘潛水艇,潛入湖底探索沈船的旅程,雖然一趟要價一萬五千台幣,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湖底探險。
    2022/08/24 20:16
  • 留一手? 圍台軍演未見「共軍自傲航、潛艦」

    解放軍宣布圍台軍演告一段落,未來將會持續常態化戰備巡邏,只不過這回演習,對岸看似全軍種出擊,卻沒看見最引以為傲的航空母艦和潛水艇出現,專家分析,因為美軍和我軍都早已做好偵蒐準備,對岸這回目的也只是外宣,所以避開始用先進武器。
    2022/08/11 19:46
  • 比恐龍更老!1.8億年前巨鯊現身 體型比潛水艇還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尤其在大自然中,深海更是充滿奧秘的領域,仍有許多罕見甚至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先前有一支海洋探險隊駕駛潛水艇到巴哈馬海域探測,結果看到一條比潛水艇還大的鯊魚,據研究人員表示,牠叫做「灰六鰓鯊」,讓科學家們又驚又喜。
    2022/05/25 17:59
  • 「和製潛艇」牧田和久加盟兄弟首發文 釣出樂天桃猿留言

    中信兄弟昨天(2)天正式宣布簽下日籍投手潛水艇牧田和久,球團正在申辦來臺相關證件。牧田和久昨天也在IG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協助, 也吸引樂天桃猿隊黃子鵬在下方留言表示「歡迎來到台灣 !」。
    2022/05/03 11:59
  • 前大聯盟、日本國家隊投手來了!「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加盟兄弟

    今日(2日)中信兄弟球團宣佈,已與日籍投手「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完成簽約。目前中信兄弟球團正在申辦來臺相關證件,若順利將於兩週內抵臺進行隔離。
    2022/05/02 11:54
  • 空氣人?外星人?台灣燈會作品曲腿變平躺 遊客詑異

    台灣燈會愛河灣及衛武營兩大燈區的作品紛紛完成,其中,日本設計者的「空氣人」強調若有似無,吸引不少遊客參觀,但官網上的圖片是曲腿彩色的空氣人,實際呈現的作品是完全平躺在草地上的白色巨人,明顯有差異;此外,發想自披頭四的歌曲「黃色潛水艇」,竟然有學生住在裡頭,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十分特別!
    2022/02/05 19:02
  • 北韓發射2枚彈道飛彈 日相岸田文雄:非常遺憾

    北韓今天上午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訪時表示,北韓共發射2枚彈道飛彈,日方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南韓政府相關人士說,可能為潛水艇發射彈道飛彈(SLBM)。
    2021/10/19 12:12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 防信義區再淹水! 北市將商圈列重點清溝區

    烟花颱風襲台,台北市開始防颱準備,淹水重點區域包含信義區、大安區和文山區等等,北市環保局也針對信義幾個商圈清水溝,防止淹水,另外,台北捷運也有仿潛水艇隔艙的設計。
    2021/07/22 12:23
  • 快訊/韓軍證實北韓新潛艦完工 4/15恐再試射

    北韓又將試射飛彈了嗎?南韓軍聯合參謀總部在上午的記者會表示,北韓用來建造潛水艇的新浦造船廠,最近動作頻頻。根據美國和南韓的情報情資顯示,北韓的3000噸級潛水艇已經完工,而且有可能會在這個月15日,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進行彈道飛彈的試射。日本政府表示,他們會與美軍和南韓軍隊合作,全面偵控北韓動向。
    2021/04/12 12:29
  • 不再韜光養晦!美中對抗升溫 習:中國可平視世界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讓美中關係進入全新局面,專家分析,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擺脫過去鄧小平韜光養晦的對外政策,有人甚至稱之為從「韜光養晦」走向「戰狼外交」,這個月美中在阿拉斯加,在鏡頭前互嗆的場面,正體現了這個轉變。而根據美國國防部統計,中國船艦和潛水艇已有350艘,高於美國的293艘,是世界最大海軍;日前習近平更直言,中國已經可以平視這個世界。英國智庫預估到了2028年,中國GDP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顯示中國在經濟、軍事力日漸追上美國後,正發揮多方面勢力建立抗美聯盟。
    2021/03/30 20:00
  • 陸載人潛水艇新突破 深海1萬公尺直播

    大陸自製載人潛水器「奮鬥者」號,13日打破世界紀錄,成功下潛到西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10909公尺,以及首次在萬米深海底進行電視直播。由於海洋資源遠勝於陸地,是大國積極發展的領域,大陸這次的行動,也被視海洋戰略布局更進一步。
    2020/11/15 21:20
  • 潛水艇張喜凱不再迷航 有望先發會注意左打

    中職樂天桃猿「潛水艇」張喜凱可望在這星期上一軍先發,他表示,年初在二軍因追求球速、進壘點導致控球失準,不過在教練和信仰幫助下找回穩定的自己,先發時會特別警戒左打。
    2020/09/30 21:07
  • 北韓新浦造船廠有動靜 疑小型潛水艇現蹤

    北韓最近動作頻頻,除了部屬在延坪島的岸防砲,被發現拿下了砲衣,美國智庫「北緯38度線」還公布最新衛星偵測照片,北韓新浦造船廠出現16公尺長的物體,研判是北韓拿來測試新型潛射飛彈的小型潛水艇。
    2020/06/21 20:23
  • 快訊/北韓?大陸?俄羅斯? 不明潛艇接近日本領海

    日本防衛省剛剛宣布,在這個月18日,九州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東北方海域,發現有不明國籍的潛水艇靠近日本領海。防衛省表示,這艘潛水艇被發現時潛在海中,目前則持續往西移動。日本防衛省說,潛水艇的國籍不明,但他們會持續監控。
    2020/06/2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