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漫威英雄 結果共175筆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蜘蛛人」驚現身韓國地鐵 阻街友攻擊後默默消失無人知身分

    穿著緊身衣、利用超能力在城市中默默懲惡揚善的漫威英雄「蜘蛛人」日前現身韓國首爾的蠶室一帶,並及時阻止街友與地鐵站務人員起衝突,引發討論。
    2023/11/13 10:13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2023/08/20 13:29
  • 「捧紅蜘蛛人」漫威英雄功臣逝世!享耆壽93歲 兒悲痛證實

    漫威公司傳奇漫畫家約翰羅密塔(John Romita Sr.)可說是催生超級英雄的大功臣,成功捧紅《蜘蛛人》、《金鋼狼》等知名角色,未料,日前卻驚傳逝世,兒子小約翰羅密塔昨(14)日哀痛證實消息,透露父親12日在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3歲。
    2023/06/15 19:02
  • 終於盼到冠軍! 「死侍」偷買足球隊曾惹怒太太

    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三年前和夥伴一起買下,英國第五級聯賽的小足球隊,不但成功提高球隊知名度,更在上個月拿下冠軍,上升英格蘭乙級聯賽。不過經營球隊到現在還是虧錢,傳出當時簽約太太並不知情,因此一度鬧出婚姻危機。
    2023/05/03 13:43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圓夢趁現在!迪士尼願望號啟航 必玩「海上樂園」超長滑水道

    迪士尼鐵粉一生一定要搭1次!去年啟航的迪士尼郵輪「願望號」(Disney Wish),直接霸氣將首座「迪士尼海上樂園」搬上船。不僅可以爽玩760英尺「透明滑水道」、漫威英雄學院,還能入住夢幻的公主主題套房、在冰雪奇緣主題餐廳享用挪威風美食,讓你1秒置身電影場景。
    2023/02/18 19:22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新北國王跨年主場戰 「尚氣」劉思慕開球

    職業籃球聯盟PLG,戰績第一的新北國王隊,跨年夜主場賽事,找來飾演漫威英雄尚氣的男星劉思慕,擔任開球嘉賓,同時攜手「愛無限」,和小朋友互動,這回來台除了參加活動,劉思慕也趁機觀光、逛夜市,讓他最喜歡的食物,是夜市美食胡椒餅。
    2022/12/31 23:05
  • 獨家影音/《尚氣》劉思慕脫衣秀肌開球 大啖珍奶一聽雞屁股嚇壞

    2022/12/31 20:40
  • 劉思慕跨年夜新北國王開球嗨翻 沒包袱現場「一舉動」惹尖叫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今晚他擔任PLG新北國王隊與高雄鋼鐵人賽事的開球嘉賓,PLG執行長陳建州透露,劉思慕本來這趟是私人行程,本來他只要想在觀眾席低調看比賽,不過受到好友新北國王隊老闆王文祥的邀請,才決定亮相開球,而他的女友Allison也愛相隨,坐在他身邊看比賽,觀賽期間2人互動超級甜蜜。
    2022/12/31 20:10
  • 新北國王跨年戰有漫威英雄 《尚氣》劉思慕任開球嘉賓

    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終於回到新莊城堡!此次,新北國王「New Year Pre-Party 跨年主題週」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劉思慕(Simu Liu)開球,與球迷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2022/12/27 15:19
  • 年度10大影集/《怪奇物語》奪冠 Netflix進榜4部成大贏家

    影評網站IMDB在2022年尾聲公布年度10大影集,名單種類繁多,有像漫威英雄的《月光騎士》、史詩作《龍族前傳》以及艾美獎入圍作《黑錢勝地》第四季。在冠軍方面,則由Netflix原創夯劇《怪奇物語》第四季榮獲。另外在榜單中,加上冠軍作總計高達4部由Netflix出品,堪稱本次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IMDB年度10大影集。
    2022/12/25 14:14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黑豹2》周邊吸睛! 皇家御用戰機化身爆米花桶、1比1藍牙音響

    漫威英雄片《黑豹》,2018年上映後打進全球影史票房前15名,更是第一部在奧斯卡獲獎的漫威電影!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即將在9日上映,各大影城搶攻周邊商機,有電影角色造型公仔套餐,還有「黑豹皇室」的專屬鷹爪戰機做成的爆米花桶,另外專賣店推出的一比一黑豹藍牙音響,還有投影效果。
    2022/11/06 18:41
  • 有片/秘魯警變「漫威英雄」緝毒 嫌犯以為萬聖節惡作劇

    許多人在萬聖節會精心變裝打扮,與眾人一同享受節慶氛圍,近日秘魯的一群警察,也搭上這股裝扮風潮,化身成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角色緝毒;不知情的毒販看到漫威英雄衝上來,還以為只是惡作劇,全都當場被逮個正著,令外界大讚這群警察真的太高招。
    2022/11/03 09:57
  •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2022/10/26 12:35
  • 想拍漂亮美照看這裡!耶誕城八大絕美光廊 米奇米妮主題燈區

    11月11日新北市歡樂耶誕誠將盛大開幕,跟以往相比,場域規模範圍擴大延伸到府中商圈,這回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新板燈區與府中燈區,包含八座主題燈飾天橋光廊、漫威英雄格魯特、米奇米妮主題燈區、皮克斯經典重現等主題,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盡情拍照打卡!
    2022/10/21 15:00
  • 漫威英雄迷快來!限量公仔及蜘蛛人60週年擬真城市場景

    超級英雄來勢洶洶,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開展!英雄集結玩具特別企劃火熱展開,現場展示超過40款的不同風格展品,還有為紀念蜘蛛人60週年慶的特色展區,展區設計由「孩之寶」邀請到專業模型師喬老師精心製作大型城市場景,內含蜘蛛人60年來不同款式蜘蛛人及各種不同帥氣的英雄角色、以及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人物,在360度的環景中,都有精細的設計,更呈現蜘蛛人經典飛躍的動態感,粉絲有看到喜歡的人物也都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挑選。
    2022/09/28 17:24
  • 去台南玩別只會跑市區!全台唯一漫威廟、貓咪階梯快收藏

    到台南玩大家都往市區跑,但其實龍崎也很值得一去喔!因為龍崎有座全台唯一「漫威廟」,內有鋼鐵人、浩克還有變形金剛在大殿護駕,那麼酷的地方一定要打卡啦!追完漫威廟之後還可以順遊貓咪階梯、步道,超完美行程推薦給你!
    2022/07/31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