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漏水 結果共1,300筆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大直民宅鄰損加劇 要基泰重評估談賠償金

    大直民宅塌陷至今已經半年,鄰損戶的住家損害情況反而更嚴重,不但磁磚輕輕一剝就全脫落,水管不停漏水,整間屋子到處是壁癌,基泰卻發出通知要有意願的住戶參加賠償說明會,議員抨擊市府不見人影,問市長蔣萬安人在哪。
    2024/03/10 18:17
  • 效益龐大?他狂讚「大巨蛋優點」不用再淋雨 全網意見兩極

    近日,「讀賣巨人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次入場觀看,卻也爆出大巨蛋內有不少問題,包括看台漏水、排隊動線等。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其實如果沒有巨蛋,以最近的天氣來說,可能不少人需要淋雨吹風,更不用說日職球團願意來台舉辦交流賽,是巨蛋帶來的效益,引發許多討論。
    2024/03/04 16:04
  • 接頭滲漏?大巨蛋漏水 蔣:跨局處總檢討

    台北大巨蛋周末兩天舉行讀賣巨人交流賽,都吸引超過三萬人到場見證,不過除了爆出漏水,也有民眾抱怨標示不清,造成進場動線混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將邀集跨局處總檢討。
    2024/03/04 14:55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挨酸「外野流水席」大巨蛋漏水 球迷食物全濕

    昨天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的交流賽,大巨蛋湧入了超過3.7萬人,也是首次滿場,但是出現不少問題。四樓觀眾席漏水,被酸是外野流水席,還有手扶梯一度沒電,大批人潮全堵在入口處等。對此遠雄致歉,表示會盡力調整。
    2024/03/03 13:29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大巨蛋「下小雨」民眾撐傘看比賽 遠雄致歉

    週六晚上讀賣巨人跟中信兄弟隊,在大巨蛋進行比賽,因為是首度全場開放,賽後瞬間湧出將近3.8萬名球迷散場,周邊交通一度塞車,但秩序還算良好,北捷也提前備戰,加開快速通道,最後只用40分鐘,就疏散完大約2萬名旅客,不過場內有民眾抱怨,大巨蛋棚頂漏水,球迷得撐傘看比賽,遠雄道歉,會趕緊趕緊搶修。
    2024/03/03 02:16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23歲男星無預警「面癱漏口水」!中風還麻痺?醫1招判斷

    23歲日本男團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日前自曝在異鄉打拼壓力大,又與自己的愛犬Jessi分開,導致半臉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刷牙時左邊嘴巴還會漏水,被醫師告知壓力太大了。
    2024/02/28 23:36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嚇!水費突暴增至1.1萬 網驚:你家開游泳池?

    家中水費突然暴增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民眾發最新一期用水量通知單,用水突然增加656度,水費高達11810元,沒用水實打開水表也沒發現異常,而房東認為是有鄰居惡作劇打開水龍頭沒關,但民眾覺得不合理,對此自來水公司將在到場查看,初步判斷可能是內線漏水,但詳細原因還要查。
    2024/02/19 21:12
  • 賈永婕怒了!狂抱怨「義大利導遊」 親曝身分:洗衣服還被唸

    作家黃大米日前指控花21萬台幣去歐洲旅遊卻住到「漏水房」,掀起各界熱議出國經歷。沒想到,女星賈永婕昨(12)日也跟風發文抱怨,「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結果竟是和老公王兆杰的放閃文,讓粉絲笑翻。
    2024/02/13 10:27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春節正值枯水期!年終掃除省水撇步 裝這個省50%用水量

    歲末年終大掃除,用水量大增,水利署呼籲,農曆春節正值枯水期,需要大家節約用水,也教幾招省水妙招,讓家戶打掃不漏水不漏財。
    2024/02/08 17:29
  • 21萬參加高價歐洲團 作家PO文怨「住宿太小」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她和粉絲朋友總共4人花了80多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沒想到她住的雙人房,空間小就算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門無法密合,洗澡時水會潑到外面地板,每晚都像灰姑娘要擦地,旅行社回應出發前都有行程說明會,也強調飯店地點都很好,旅客對住宿不滿意,會再檢討。
    2024/02/04 23:26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房東拿膠帶貼漏水常進來租屋處 弱勢房客常只能忍?內政部擬推「這個」助租屋族

    租屋族面對租賃糾紛時,常常處於弱勢,像是押金返還,或是因為怕被房東提前解約,而忍受一些不那麼合理的狀況,加上現在低薪高房價,買不起房的人很多,不少人是租屋,相關權益的保障就很重要,內政部規劃在今年下半年,開辦租屋法律扶助,協助弱勢房客向房東爭取權益。
    2024/01/30 22:43
  • 不在原公告範圍 高雄苓雅等5區「無預警停水」影響4萬戶

    高雄楠梓、仁武等7區,從週一早上開始停水29小時,共計影響41萬戶,不過週一下午,台水臨時增加停水區域,原因是「管線破管漏水」,造成高雄市區苓雅、新興等5區域無預警停水,大約影響4萬5千戶,很多夜市攤商沒水可用,提早打烊,抱怨連連。
    2024/01/29 23:40
  • 高雄5區無預警停水!10萬戶受影響 台水緊急回應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1750mm管線今天下午2時許破管漏水,造成前鎮、苓雅、新興等5區停水,影響約4萬5000戶。自來水公司表示,下午5時已修漏完成,估計30日凌晨0時全數供水。
    2024/01/29 22:08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