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漏氣 結果共379筆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波音真「漏氣」 國務卿布林肯737專機「氧氣洩漏」被迫下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席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為期一天半的會議結束後,當布林肯準備於週三(17日)返回華盛頓時,他所搭乘的波音737專機居然發生氧氣洩漏的嚴重故障,布林肯登機後又被迫下機,一度滯留瑞士。
    2024/01/18 09:52
  • 夫妻出遊車一路出狀況!3小時3度報案求救 花蓮警寒風中救援

    花蓮台8線日前一名陳姓女子及其丈夫開車出遊行經131.8公里處時,意外遭到石頭刺破車輪,導致車輛無法行駛,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更換備胎讓車輛可以行駛。沒想到警方隨後又2度接獲該夫妻的報案,指出備胎漏氣且破損,而當時氣溫僅3度,員警深怕該對夫妻會失溫,於是協助他們找地方住,車輛則是等到隔日再請拖吊車前來拖吊,暖心員警的3度救援讓該對夫妻都相當感動。
    2023/12/24 18:03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選我們這組不讓台灣人漏氣」 蕭美琴:讓大家有氣魄面對世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在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時表示,從美國回到台灣這幾天,開始各地輔選與鄉親見面,也感受到鄉親給的支持鼓勵與建言,「連頭髮要不要剪、染都很多意見 ,最後還是自然就好。蕭美琴說,最可以延續蔡英文總統被世界肯定的人就是賴清德,「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我們有信心,會讓台灣人有氣魄面對世界,讓台灣人因我們共同努力感到驕傲,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6:47
  • 違建案 廖嗆「別比我漏氣」賴清德:魚目混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老家違建案「哽咽」,還點名與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的住家狀況不同,不過廖先翔今(5號)宣布要整棟拆除外,還要賴清德跟上「以身作則」,對此賴清德表示,再多的魚目混珠也無法改變事實,對於「補稅」爭議,一切都有依法繳納。
    2023/11/05 20:02
  • 「假一賠一百萬」漏氣!連千毅賣賓士行李箱 檢認證是假貨

    知名網紅連千毅日前因涉及多起案件被判刑7年定讞,今年8月他也入監服刑。但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上開賣的「賓士行李箱」被質疑是假貨,他也強調自己只是代銷商、有授權書,更嗆「假一賠一百萬」,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確認行李箱是假貨,偵結後依違反商標法將連千毅起訴。
    2023/10/31 13:50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2023/10/18 19:22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2023/10/18 15:56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血洗哈薩克21分 八強對日本二軍不好打

    杭州亞運今(2)天進行男籃八強資格賽,中華隊對上哈薩克,繼昨天3對3男籃逆轉奪金後,今天老大哥們也沒漏氣,全場壓著哈薩克打,終場在林庭謙19分、阿巴西18分8籃板帶領下,以83:62大勝哈薩克21分,晉級八強,八強戰將面對日本二軍。
    2023/10/02 14:30
  • 快訊/登革熱消毒釀火警!工人打翻瓦斯桶引火 手、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五權街一處民宅,今(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陳姓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登革熱消毒作業,未料在防火巷作業時打翻瓦斯桶,造成瓦斯外洩,消毒器材不慎引燃火勢,一度延燒到民宅廚房內的雜物,也造成陳男右手、臉部被燒傷,稍早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22 16:15
  • 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內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案件,現場為道路涵管作業,不慎挖到瓦斯主幹管線,瞬間散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已達到警示值,緊急封鎖現場約100公尺,隨後瓦斯公司也已關閉主開關,附近約500住戶受影響。
    2023/09/16 11:20
  • Kitty也漏氣!世客博裝置作品被撕破 消風癱水面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龍潭大池的水上裝置作品「Hello Kitty來作客」今天上午被發現漏氣躺在水面上。桃園市文化局表示,大風造成固定繩拉扯導致皮面破損漏氣,經巡檢後暫停展出。
    2023/08/14 16:34
  • 瓊斯盃!賀博爆扣、林信寬狂拿20分 輕取日本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12日)開打,中華白隊首戰對上日本隊,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備受矚目,賀博在上半場就兩度爆扣籃框,賀丹也頻頻進帳,不過最亮眼的還有T1聯盟選秀以狀元之姿加入台啤雲豹的林信寬,攻下全場最高20分,終場中華白以85:59擊敗日本隊,另外中華藍也沒漏氣,阿巴西、阿提諾、林庭謙合力進帳61分,以98:79輕取菲律賓。
    2023/08/12 23:34
  • 新北汐止公寓瓦斯外洩「味道超濃」 消防急灑水防護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昨(19)日晚間發生瓦斯漏氣情況,住戶聞到瓦斯味後,緊急打119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隨即前往公寓查看,確認地點於3樓住家後,馬上進入屋內利用消防栓灑水稀釋,並通知瓦斯公司到場協助,並未發生危險。
    2023/07/20 10:36
  • 稱瓦斯漏氣、有浮屍!三峽男3度謊報只因「半夜睡不著覺」

    這個月新北市消防局接連接獲三峽民眾報案,先是指稱長福橋附近聞到瓦斯味,後來又稱三峽河的大橋下發現不明黑色物體疑似浮屍。轄區消防人員出動到場,卻都沒有發現異狀,且回撥給報案的王姓民眾,他還不接聽電話,疑似故意謊報。消防人員後續循線找到王男,他才表示因為晚上睡不著覺,覺得好玩才會謊報案件,被依《消防法》開罰,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7/17 11:43
  • 驚!霧峰阿滿麵線「換瓦斯漏氣」燒毀 大排長龍景象再等等

    今(1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傳出一起火警,市場內知名小吃店「阿滿麵線」,在當時備料、準備烹煮麵線,於過程中疑似因為「換裝瓦斯」時,開關突然無法關閉,頓時間漏氣,而全面燃燒,一旁的鄰居攤販也都嚇壞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店家損失嚴重,復原恐需一段時日,常客也感到相當可惜。
    2023/07/11 12:09
  • 影音/楊麗音北影奪女配哭了 自豪喊:作品絕不漏氣

     
    2023/07/10 10:38
  • 新自強號故障!空氣銅管洩漏 乘客卡半路

    台鐵又出狀況,今天上午408列次,新自強從樹林開往台東,行經瑞芳後,司機發現異狀臨時停駛,檢查是管線破裂,漏氣,乘客足足等了2個小時,才等到接駁車,行程延誤,還有遊客本來要到台東搭船到蘭嶼,也敢不上船班,而這次故障,總共7列次延誤,大約有1300人受到影響!
    2023/06/28 19:45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竹北多起瓦斯外洩釀災 檢方分他字案偵辦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上午發生多件瓦斯漏氣及火警案件,新竹地檢署表示,獲報後立即指示竹北警分局蒐集發生氣爆原因的相關資訊,並分他字案由檢察官依法偵辦。
    2023/06/25 06:19
  • 竹北氣爆初估財損220萬!12人獲安置 住戶擬聲請國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瓦斯加壓站出現壓力異常,造成瓦斯外洩案件共計63件,因瓦斯外洩造成住宅火警計11件,另住家內瓦斯漏氣計15件。其中有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事發後,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說,目前竹縣府已成立公用氣體災害三級開設,將召集各局處召開緊急會議,直到安全無虞,才會持續穩定供氣。據了解,現場起火建築為12層建築物,初估合計損失約220萬元。
    2023/06/24 16:13
  • 有片/竹北氣爆瞬間監視器曝 窗架自9樓震落、男欲牽車急逃

    新竹縣竹北今(24)日一早因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導致瓦斯外洩,初步統計約造成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其中中正東路一處大樓最為嚴重。稍早氣爆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該處大樓9樓氣爆後,大量的物品、窗架等全被震落,自高處掉下馬路,就連冷氣室外機也毀損變形。當時路過民眾急忙奔逃,一輛行經的休旅車也被波及,好在並無大礙。
    2023/06/24 12:12
  • 快訊/竹北嚴重氣爆!警消抱出幼童 紅外線熱顯像儀協助搜救

    新竹竹北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清晨發生疑似氣爆案件,警消一口氣接獲10多件通報,立即派出大量的人車前往警戒,範圍包括竹北市的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文化街、光明二街以及建國街、仁義路180巷、博愛街跟中山路、中正東路,由於多處住戶都反應有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紅外線熱顯像儀並且逐層搜索。
    2023/06/24 10:16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