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漁港 結果共2,064筆

  • 全台第一鮪!蘇澳漁船捕獲269公斤黑鮪魚 他連莊成「首鮪船長」

    黑鮪魚季到來,蘇澳籍漁船「再發668號」漁船今(15)出海第二日就傳出捷報,捕獲約200斤重的活體黑鮪魚,船隻於上午10時許抵達南方澳漁港卸魚,經鑑定委員會「驗明真身」後,該鮪全重269公斤、長253公分,符合第一鮪條件,將會擇日在第三漁港拍賣。而「再發號」漁船的船長李家豪在去年也是捕獲南方第一鮪之人,被現場的民眾大讚「青年有為」,創下有史以來首度「連莊」紀錄。
    1天前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燈桿都倒了!大貨車疑超車不慎連環撞 8車遭殃4人傷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傳出大貨車連撞8車的意外!大貨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慎,不僅把小貨車撞翻,還追撞另外2部行進中的車輛,甚至波及停放路旁的5部車子,造成4人受傷。
    2024/04/04 12:27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軍人兒開車墜海獨活!稱母失智不忍久病遭打臉「無相關就醫紀錄」

    昨(24)日中午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直衝南寮漁港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的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黃男則被救起交由警方偵訊。據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黃母其實沒有失智一事。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4/03/25 17:5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男堤防徘徊...民眾以為「想不開」急報警 結局大翻轉

    日前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39歲的張姓男子因心情低落,獨自一人從市區來到大甲松柏漁港海堤旁看海,徘徊許久,路過的民眾以為他想不開,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關心,還自掏腰包買咖啡給他喝,還送他到車站,結果他只是因為回家的車資不夠,加上來散散心,沒想到被民眾誤會,讓員警到場關心,所幸最後平安回家。
    2024/03/21 18:04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誰亂丟軍糧!10袋過期遭棄 軍方:管理疏失

    在澎湖馬公漁港碼頭邊,有民眾發現,10大包黑色垃圾袋丟在這裡,靠近一看,裡面裝的居然是軍用口糧,而且完全沒分類,經詢問後確認,並不是遭民眾丟棄,而是因為軍用口糧過期,無法食用只能丟掉,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表,因管理疏失,導致口糧過期丟棄,會進行檢討。
    2024/03/18 18:53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不見了!「解憂郵筒」搬家 原漁港滿地垃圾

    台東成功新港漁港,有一個知名的「解憂郵筒」,只要民眾有疑惑,就能寫信詢問,會有「成功人士」來解答,就算計畫已經結束,還是有許多人會慕名而來,拍照留念,但日前有民眾發現,郵筒不見了,反而見到滿地垃圾。
    2024/03/03 13:12
  •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2024/03/01 19:43
  • 和朋友喝酒嗨到茫?高雄壯漢尿急碼頭解放 下一秒撲通墜海

    高雄中洲漁港今(27)日凌晨傳出有人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並將在海裡載浮載沉的43歲陳姓男子救上岸。經查了解發現,陳男因酒後尿急在港邊小解結果不慎失足落水,所幸男子無大礙後續由友人照顧。
    2024/02/27 10:18
  •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2024/02/26 14:24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男子自行返家卻沒通知消防人員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3:40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