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溺死 結果共199筆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死亡直播全錄下!男受洗「活活溺死」 神父就在旁

    英國伯明罕地區在本月8日有一場宗教儀式,卻發生不幸事件,一名61歲男子史密斯(Robert Smith)想要「重生」並接受人生的第二次洗禮,卻沒想到在儀式上,史密斯於受洗途中溺斃在水池裡,而且當時完全無人發現,甚至教會繼續直播受洗現場。
    2023/10/19 14:19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大武崙沙灘「1日3人溺死」 基隆市府:關閉一週調整管制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政府表示,當地水域安全與救援規劃應調整,即日起暫停開放一週,重新研擬相關管理辦法。
    2023/08/12 23:48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充電線纏頸趴浴缸!日本人妻「陳屍泰飯店」 尪整晚睡太好完了

    泰國清邁日前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日本人妻陳屍於某家飯店的浴室裡,脖子上疑似被人緊緊綁住充電線,接著面朝下泡在水裡,死狀相當悽慘。整起案件最可疑人物,為同住一間房的死者丈夫,他宣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醒來才發現妻子死了。
    2023/08/01 11:49
  • 韓淹水慘案求救電話曝光! 公車司機為救乘客溺斃

    南韓連日豪雨,發生地下道嚴重淹水事故。一輛行經地下道的公車,死傷最嚴重,其中一名罹難者,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沒想到洪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難。一名公車上的媽媽,事發當天才打電話提醒兒子要小心,沒想到自己遇難。而這輛公車的司機一度逃脫,卻為了回去救乘客,也跟著被大水淹沒。
    2023/07/18 22:20
  • 夏天戲水注意!去年有321人溺斃 「這些地點、時段」最危險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因事故身亡人數共6953人,當中「意外溺死或淹沒」佔4.6%,共321人,國健署也提醒,選擇安全水域戲水,同時注意自身體能以及周遭變化;內政部消防署指出,近年統計顯示,事故發生地點4成在「溪河」,又以7月的白天時段最多,也呼籲民眾勿到設有禁危險水域標誌處遊玩。
    2023/07/11 20:39
  • 蜜月變調!新婚妻目睹丈夫溺死 錢包、手機、車子全遭竊

    美國加州一對新婚夫婦,近日飛到夏威夷度蜜月。沒想到洋溢幸福的旅程突然變調。新婚妻子不僅眼睜睜看著丈夫溺水,在進行救援的途中,2人的手機、錢包和車子全數遭到竊走。
    2023/06/13 14:42
  • 寶寶「生在馬桶裡」遭棄置溺死! 19歲母被控殺人罪

    日本大阪一名19歲的年輕媽媽於10月28日在廁所裡產下一男嬰後,竟將自己的寶寶放置在馬桶中就走人;寶寶最後不幸「溺死」,該名女子也被指控殺人罪嫌,於今日(2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2/11/02 15:47
  • 武界5人失聯!2年前「同地點4死」也在鬼月 超毛巧合曝

    南投武界昨(26)日失事,24人前往南投武界溯溪,怎料5人離奇失蹤。事實上,武界2年前發生過4死,因上游大觀發電廠武界壩閘門無預警打開放水,導致下游4人慘遭沖走溺死。由於兩起案件都發生在武界,又剛好都是在鬼月期間,驚悚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2/08/27 10:14
  • 避免「寄生上流」溺死悲劇 首爾擬禁半地下室屋

    南韓首都圈,降下80年來最大豪雨,住在類似「寄生上流」半地下室的居民,被活活淹死。首爾當局準備掃蕩這種「半地下室」,將全面禁止入住。只是南韓房價居高不下,很多人不只買不起,甚至租不到好房子,一場大雨,讓貧富差距又攤在陽光下。
    2022/08/11 22:11
  • 1對1私人課程帆船翻 國家級教練生死未卜

    高雄蓮池潭下午發生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的61歲蔡姓教練,還是高雄市帆船委員會競賽組組長,(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著9歲男童練習,翻船之後,還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警消出動30多人,在蓮池潭搜救,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0:04
  • 新北市1天2起溺死! 下水救人體力不支亡

    新北市一天發生兩起落水死亡意外,一群年輕人到三峽河釣魚,結果有人落水,其中一人下去救,結果反而溺水,送醫宣告不治。另外一名60多歲男子,跟朋友約在烏來釣魚,結果一行人跨越溪流時,腳踩空被沖走,消防人員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2/06/18 22:19
  • 皇帝企鵝恐從地球上消失! 科學家:不是凍死就溺死

    阿根廷專家警告,由於氣候變遷,在南極洲(Antarctica)凍原和冰冷海洋間漫遊的皇帝企鵝(emperor penguin),面臨在未來30至40年內絕種的嚴重風險。
    2022/05/07 17:00
  • 「妹妹掉進去了!」花蓮2歲童回外公家玩 掉蓄水桶溺死

    花蓮卓溪鄉2歲蘇姓女童7日下午跟著媽媽回外公家,不明原因掉進家中蓄水桶,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2/04/08 13:55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想逃往英國卻葬身大海! 難民船沉沒27人溺死

    一艘難民船,週三在法國加萊外海沉沒,釀成27人死亡。這起英吉利海峽,最嚴重的難民船意外,引起英法高度重視。這起悲劇,沒有讓難民卻步,沉船當天,持續有難民船冒險偷渡英國。負責走私人口的集團宣稱,他們生意接不完,光是今年,穿越英吉利海峽的難民,就多達兩萬五千人。
    2021/11/25 22:26
  • 海中驚見美洲豹快溺死!游到精疲力盡 哥倫比亞軍神救援

    哥倫比亞海軍在當地時間15日,於北部圖爾博(Turbo)距離加勒比亞海岸3公里處發現一隻美洲豹,當時牠在海中載浮載沉,看起來已經耗盡力氣,哥倫比亞海軍立即送上一根浮木,成功神救援這隻狼狽的美洲豹。
    2021/11/17 13:58
  • 暖化危害不分窮富 COP26拚減碳關乎人類未來

    今年7月,西歐洪水奪走數百人性命,中國鄭州地鐵淹水及頸;9月初紐約市暴雨成災,多人溺死於汽車和地下室公寓。極端天災在COP26登場前襲擊繁華地帶,凸顯人人都可能淪為氣候災民。
    2021/11/02 12:57
  • 奧運史上游最慢!賽前9個月學游泳 用狗爬式差點溺死

    在這次東奧賽場中有媒體捕捉到一名特殊身影,他就是來自赤道幾內亞的姆薩巴尼(Eric Moussambani)、「奧運游泳最慢紀錄保持人」,不過他這次是以教練身份出席奧運。姆薩巴尼曾在2000年的雪梨奧運100公尺自由式項目創下「史上最慢」紀錄,中途還差點溺斃,但他激勵人心的故事也為人所津津樂道。
    2021/07/2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