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溪水 結果共2,080筆

  • 雨彈狂襲!大雷雨卡通勤上班族哀號 交通部長也塞車

    今(18)天由於鋒面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雙北地區清晨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署提醒所在區域附近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也受到影響。
    1天前
  • 北市溪山里165人上吐下瀉 最新水質檢測大腸桿菌仍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有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症狀,疑似是水質污染導致;而北市衛生局今(13)日也公布最新統計,截至4月12日晚上9時,共計有65戶、165人在4月2日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4月12日進行追蹤檢測結果大腸桿菌群數值為2400仍偏高,也增加溪山里水源系統採樣兩處及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水源兩處分別為5800及1400,溪山實驗國民小學雖經過紫外線消毒,其大腸桿菌群數值為86,仍不符合飲用水標準,將派遣專業人員協助該系統進行加藥消毒。
    2024/04/13 14:25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劉以豪親曝超強口技 超巨棒狀物狂噴!自豪喊:我很厲害

    男星劉以豪與鄧麗欣合演的新片《白晝如焚》,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劉以豪也特別出席在試片後接受媒體訪問。片中劉以豪與鄧麗欣大談畸戀,而現實生活中,他也分享自己的另一半要能陪伴他去旅行:「因為如果她怕曬或想在家我會覺得很可惜,要跟我一起瘋起來。」劉以豪更笑說,自己是那種看到溪水就會想脫光裸泳的人。
    2024/04/02 16:00
  • 04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高溫飆36度以上,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鋒面南襲並徘徊台灣,『雷雨區慎防雷擊、強風、強降雨;河邊活動注意溪水暴漲』!
    2024/04/02 15:49
  • 040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並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連假鋒面徘徊,『雷雨區注意雷擊、陣風、強降雨;河邊活動慎防溪水暴漲』!
    2024/04/01 15:24
  • 040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一北暖南熱、西部午後雨!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防曬多補水! ●清明連假鋒面徘徊、天氣不穩定,慎防『雷擊、強降雨、溪水暴漲』!
    2024/04/01 08:08
  • 氣象署示警!大雷雨猛灌雙北桃園 山區暴雨慎防溪水暴漲

    大片雷雨即將逼近!氣象署針對雙北、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兩小時將有瞬間大雨、雷擊,而部分山區已經發生暴雨,氣象署也針對外雙溪發布災防警告,警戒區涵蓋北市士林區。另外新北市石碇區、三峽區也出現山區暴雨,提醒民眾留意溪水暴漲、遠離河川區域。
    2024/03/31 16:12
  •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4/03/19 22:59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赴日滑雪再傳意外 男滑進野雪區跌入溪水亡

    不少國人冬天喜歡到日本滑雪,有一定滑雪技能的民眾也會去挑戰界外野雪區,15日卻下午傳出,一名41歲台灣李姓男子,在北海道一處度假村滑雪時,疑似不小心跌倒,頭部朝下摔落溪水,傷重不治,有滑雪教練分析,男子應該是在野雪區發生意外,也建議民眾,到野雪區滑雪,除了嚮導,一定要攜帶雪崩發信器。
    2024/01/16 12:53
  • 免費的啦!紅葉溫泉冷熱交替 遊客大讚療癒

    冷天適合泡湯,台東延平鄉的紅葉溫泉,不僅有暖呼呼的碳酸氫鈉泉,還有冰涼的溪水,泡湯溫度自己調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還有外國遊客慕名而來,這裡還是紅葉少棒的故鄉,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周邊美景,相當紓壓療癒。
    2024/01/07 12:23
  • 「現代愚公」台澳夫妻南投買地拆水泥護岸 農村水保署讚聲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許秋容與澳洲籍丈夫彼得被稱「現代愚公」,原來他們為了河川生態復育,直接向當地老農購買種瓜溪畔的檳榔園,砍掉檳榔樹,讓台灣原生樹種生長,甚至前往當時的水保局南投分局報告「去除種瓜溪水泥高牆,營造友善生態環境計畫」,終於種瓜溪河川復育計畫第1期工程在今年3月動工,也除去了近200公尺、高4公尺高堤,改以友善環境的緩坡連接河岸。民間都這麼努力了,公部門也提出韌性坡地補助方案,緩衝綠帶撫育、棲地友善措施及水砂溢淹區等三項補助。
    2023/11/29 19:25
  • 台中筏子溪廊道南延啟用 帶動烏日觀光發展

    台中市筏子溪水岸廊道南延到烏日今天舉行啟用典禮,副市長黃國榮表示,串聯工程縫合上游魚市場延伸至烏日近4公里的藍帶空間,提升當地觀光休憩品質。
    2023/11/06 17:32
  • 摸黑救援!山風瀑布溯溪 溪水暴漲6人受困

    22日下午4點多,有溯溪團隊前往花蓮山風瀑布,進行溪降活動,遇上溪水暴漲,6名遊客受困,當時正好有救難隊在附近訓練,聽見呼救聲音,立刻穿戴裝備,帶隊前往救援,黑暗中拔山涉水,協助遊客脫困,只是玉山國家公園內並不能溯溪,遊客違規最高可罰3000元。
    2023/10/24 12:51
  • 快訊/國家警報響!大雷雨狂炸嘉南、花蓮 這山區災防告警

    東北季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今(9)日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10/09 16:24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只剩一小截!南投廬山溪水暴漲小犬颱風沖走便橋 部落淪孤島

    8月初,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狂風暴雨讓許多路基被掏空,還有滾滾泥沙覆蓋路面,相當嚇人,如今小犬颱風也來勢洶洶,廬山溫泉區旁的塔羅灣溪暴漲,導致前往「馬赫坡部落」的便橋被溪水沖走,只剩下岸上的一小截,看了相當驚心動魄,通往部落的路形同阻斷。
    2023/10/05 16:02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快訊/雨勢升級!屏東豪雨特報 山區當心國家警報響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日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10/01 16:05
  • 快訊/國家警報響!台南雨勢升級「豪雨」 還有5地大雨襲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今(28)日南部地區及嘉義、雲林、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3/09/28 16:01
  • 快訊/午後熱對流來了!9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 23)日屏東地區及苗栗至高雄、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3/09/23 14:38
  • 南豐村又崩塌!東眼溪邊坡坍 河道變堰塞湖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又發生大面積崩塌,還造成「東眼溪」河道大幅縮減,堆積了3層樓高的土石,形成小型堰塞湖,不過大量砂石讓溪水混濁,導致下游養殖魚池水不夠清澈,大量香魚死亡,居民也擔心再坍方下去,下游南豐村、霧社會有危險。
    2023/09/22 22:49
  • 快訊/台東知本溪2釣客落水!1人失蹤 警消地毯式搜尋中

    台東知名景點「知本溪」經傳釣客落水失蹤意外,今日(17)日上午2名男子相約到此釣魚,沒想到在溯溪途中疑似失足滑倒,導致2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自行游上岸,但另名53歲楊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以地毯式搜尋,分別在攔砂壩下游深潭下水搜索,以及沿溪流往下游方向搜尋,並派駐怪手到場擋水,以利搜救搜索,目前相關單位仍在現場持續搜尋中。
    2023/09/1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