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清創手術 結果共58筆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天選之人?衰男「5分鐘被雷劈2次」 竟還能自行報警求救

    近日中國貴州處於雷雨交加的天氣,沒想到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在家門口,短短5分鐘內竟連續遭雷擊2次,所幸他還能自行報警和求救,最終傷勢確認為三度燒傷,劫後餘生的他也無奈笑喊,「我平時有做好事欸」。
    2023/08/25 16:40
  • 耳前廔管如「謎樣小洞」 一周內發炎男臉全爛

    高雄一名男子,耳前長出了一個「小洞」,摸了會痛,擠壓還出現紅腫發炎,加上他有糖尿病史,免疫力低,短短一周,耳前發炎擴散到臉部,造成皮膚潰爛,就醫後,醫師判斷是長了「耳前廔管」,趕緊做清創手術治療。
    2022/04/12 12:41
  • 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57歲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2年、感情甜蜜,然而日前卻驚傳他已「半年不良於行」,原來他半年前因將腳小拇指旁的水泡戳破,結果做了清創手術也無法好轉,連走路都痛讓他毫無出門的動力,只能拄拐杖減少傷口被壓迫。所幸李國超上週看了美容重建科,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2/03/07 08:32
  • 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爆裂病危,全身插滿管住進加護病房,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經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今(28)日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平安,稱已可出院返家,只是得忍著爆痛逼自己坐馬桶和走路,也得定期回診。不敢吃東西的她暴瘦5公斤,得喝「腸油」等藥續命,還直呼有創傷症候群。
    2021/10/28 16:44
  • 腸爆裂再清創!女星傷口被撐爆 醫嘆「難處理」撂重話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緊急入院動刀,不僅全身插滿管子,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至今已住院半個月。昨(25)日完成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李宇柔淚崩訴說腸子莫名腫大,不斷把傷口撐破,更指出其實本月初住院時,醫師見到此情形就已撂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2021/10/26 15:56
  • 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長年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的50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病危的消息震驚各界,日前她動刀完,術後傷口卻發炎流膿,李宇柔全身插滿尿管、鼻管及糞管,驚揭「流出來的糞便是綠色的」!今(25)日凌晨,李宇柔透露動完腹部清創手術後,恢復了一點意識,但今早準備再動第3次刀,期盼外界為她集氣。
    2021/10/25 11:31
  • 細菌感染近4月沒好!陶喆「急做清創手術」驚爆恐難痊癒

    「金曲歌王」陶喆前天(11日)喜迎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音樂會與歌迷互動,卻被發現右手小拇指仍包紮著。今年3月間陶喆就傳出右手因被細菌感染,突腫成2倍大,陶喆也曾向《TVBS新聞網》透露是蜂窩性組織炎,連醫師都說病因是個謎,想不到4個月來仍未康復,陶喆坦言恐無法「百分百痊癒」。
    2021/07/13 14:56
  • 陶喆7/11歡度52歲 辦生日音樂會右手小拇指遭細菌感染

    金曲歌王陶喆,7/11迎來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演唱會,還透露右手小拇指被細菌感染,吃抗生素也沒好轉,兩周前緊急做清創手術。
    2021/07/12 14:57
  • 星美眉在家炸甜甜圈 錯誤動作讓「油鍋爆炸」害毀容

    新加坡一名23歲的妙齡女子,去年10月在家裡和當時男友炸甜甜圈,沒想到過程出了意外。女子處理時一個錯誤動作,導致油鍋爆炸,滾燙的油直接噴到她的臉部、脖子和肩膀,幾乎半張臉被毀容。經過半年來無數次的清創手術,女子終於走出創傷後的低潮,大方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1/04/20 23:41
  • 骨折發炎險截肢!男大生絕望 「中醫」療法扭轉瘸命

    骨折差點釀成截肢,一名男大生右腳因為車禍多處骨折,手術後復原卻頻頻高燒不退,傷口紅腫疼痛,隨後10多次清創手術也不見好轉,醫師告知恐需截肢,讓男大生萬念俱灰,內心充滿驚恐,隨後轉往中醫治療,結果逆轉截肢危機,還成功恢復以往的行動力。
    2020/05/18 21:18
  • 打籃球被肘擊 男大生上唇腫「香腸嘴」

    高雄一位男大生,假日打籃球時,不慎被朋友的手肘撞到上嘴唇,隔天醒來發現上嘴唇,腫了至少4倍大,就像是香腸嘴,緊急清創手術後,男子的嘴唇已經恢復原本的樣子,微笑或嘟嘴現在通通難不倒他。
    2019/10/01 15:13
  • 「6公分牙籤」體內漂流9公分 老翁腹腔全爛…

    連醫生也驚呼太不可思議!一名70歲老翁因不適就醫,經診斷後發現他的後腹腔膿瘍,潰爛範圍從腎臟旁沿著骼腰肌蔓延到左大腿,醫生進行手術引流,從骨盆腔開刀進入後腹腔時,發現元兇竟是一支「6公分牙籤!」
    2019/03/12 12:31
  • 打耳洞害她慘住院10天 網全歪樓聚焦女醫...超正ㄟ

    高雄1名17歲少女剛穿完耳洞就去戲水,結果細菌感染,併發耳軟骨膜炎,出現嚴重紅腫熱痛反應,經高醫團隊幫她進行清創手術,在醫院躺了10天才康復。而這起事件,意外使先前頻讓網友暴動的「超正女醫」賴昕隄再次曝光。
    2019/03/11 14:18
  • 97歲婦洗破臉「蠅類產卵」 清出50多條蠕動蛆

    洗臉竟讓臉上長蛆?大陸山東濟南一名97歲的老婦洗臉時不小心弄破臉上的老人斑,沒想到就此感染,甚至疑似有蠅類產卵,讓臉上長蛆,進行清創手術清出50多條蛆。
    2018/10/08 12:02
  • 9旬老婦臉部潰爛不理 就醫後夾出160條活蛆

    大陸廣西賀州市1名高齡90多歲的鐘姓老婦,近日因為臉部潰爛疼痛不止,還伴有出血症狀,因此家人趕緊把她送醫,不料醫生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後,竟從鐘婦的臉部取出160多條活蛆。
    2018/08/29 08:33
  • 婦患重病恐截肢 家人得知送殯儀館「等死」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判決指出,李姓婦人與王姓男子(現83歲)同居多年,兩人育有1子,李婦身體不好,曾在2009年第一次中風,住院長達2個半月,之後每周洗腎3次;李婦在2015年4月第2次中風,送到醫院治療,醫生評估李性婦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左足部骨髓炎,需就左足部骨髓炎部分進行清創手術,並說明若清創效果不佳,恐需截肢。
    2018/08/04 22:43
  • 被蝦子刺到不理會 1週後手臂「潰爛流膿」險截肢

    被蝦蟹刺傷要小心!大陸浙江一名53歲姚姓男子,意外遭蝦子刺傷手部,但當時未加理會,不料幾天後手腕卻愈來愈疼痛,最後導致手臂潰爛,甚至得面臨截肢,姚男就醫後確診為感染惡菌,所幸​​​​​​​經多次清創手術後,傷口狀況獲得改善,免去截肢風險。
    2018/06/07 15:02
  • 剪指甲惹禍!婦人細菌感染 忍痛截肢保命

    修剪指甲時,有些人習慣剪得很深或不小心剪出傷口,也不以為意;但當心這樣的一個小動作,恐潛藏危機!台中一名58歲的林姓婦人,是洗腎患者,日前在家剪指甲時,不慎剪出小傷口,沒想到第2天指甲旁邊開始腫脹,持續看了多家醫院仍未好轉;直到4月中到長安醫院骨科看診,醫師發現婦人的左手中指已從甲溝炎惡化成骨髓炎,隔天立刻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切掉一小節指頭,才把她的感染控制住!
    2018/05/09 12:04
  • 孝女遭輾斷臂成肉紙 斷臂接回仍有2大隱憂

    雲林斗六一名吳姓女大生14日上午遭大貨車輾斷左手,當場粉碎性骨折、血肉模糊全黏在外套上,看起來宛若一層皮黏在身上,畫面十分驚悚。所幸在經過2次清創手術後,斷臂處已接回,有望保住手臂,但因關節部位嚴重受損,未來將影響到功能,手臂可能無法自然伸直,復健之路仍然相當漫長。
    2018/03/21 16:07
  • 蚊子叮咬猛抓傷口 糖尿病婦人險截肢

    常姓老婦人罹患糖尿病,大腿被蚊子叮咬後,用手猛抓傷口,沒想到傷口潰爛無法癒合,造成壞死性筋膜炎,幸好經由清創手術,同時打通血管促進血液循環,救回一條腿。
    2017/12/21 16:46
  • 「那傻孩子過不了情關」兇嫌張男父母道歉聲明

    台大潑酸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震驚各界!嫌犯張男的父母親今晚到台大醫院向謝家道歉,但由於謝男剛進行8小時清創手術結束,張父及張母並沒見到謝的家屬,而張母痛哭失聲表示,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應該要去跟他道歉」。  
    2017/10/21 20:25
  • 「武媚娘」做自己 謝男國中就坦承性向

    台大發生潑酸殺人案件,其中謝姓傷者送醫後,全身灼傷面積達50%,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好消息是目前生命跡象已經穩定,今日上午已進行清創手術。
    2017/10/21 17:46
  • 硫酸波及眼部! 謝生「清創手術後」將檢查

    台大潑酸事件,受傷的謝姓同學全身因為60%灼傷,今天(21日)早上進行清創手術,謝姓同學的繼父透露,原本前一天沒有意識,現在已經可以稍微點頭、搖頭來表達,整外醫師也說,因為化學灼傷,怕藥劑還會產生變化,清創手術恐怕不止一次,至少也得在加護病房住上一個月。
    2017/10/21 13:44
  • 台大謝生60%灼傷! 預計今進行清創手術

    台大潑酸事件,受傷的謝姓同學,因為全身有60%灼傷,預計在今天進行清創手術。
    2017/10/2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