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深綠 結果共405筆

  • 當心鐵質入不敷出!「這些族群」容易缺鐵性貧血!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時常感到頭暈目眩、臉色蒼白,當心是缺鐵性貧血症,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尤其19至44歲的育齡期婦女,缺鐵性貧血比例高達六成,是高危險群。營養師表示,鐵質不足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可以多吃深綠色蔬菜,或是豬血、鴨血等食物,含鐵量相當高。
    2024/04/17 22:04
  • 吃錯了?紅豆補鐵是誤會 營養師曝「10種食物」效果翻倍

    天冷喝碗暖呼呼紅豆湯,不少人認為可順便補鐵,但這是小迷思。營養師指出,紅豆不是好的補鐵來源,可多吃豬肝、鴨血、蛤蠣、雞蛋等,深綠色蔬菜如紅鳳菜、紅莧菜都是好選擇。
    2024/01/27 20:37
  • 比牛奶還補!「9深綠蔬菜」含高鈣 1吃法防骨質疏鬆

    想要補鈣只能喝牛奶嗎?你知道大家超愛的深綠色蔬菜,除了營養豐富,富含纖維質外,其實也含有鈣質嗎?營養師李婉萍推薦,9種深綠色蔬菜,鈣質含量高於牛奶,建議以3招攝取,鈣質吸收更好更滿。
    2024/01/02 15:37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賴清德年輕票大失血!郭正亮爆「都被他砍走」 造勢洩端倪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ETtoday民調雲》昨(27)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以38.1%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康配獲得34.8%排名第二,民眾黨柯盈配拿下19.2%墊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一向具有優勢,雖然藍綠都受到他的影響,但對賴清德尤為嚴重,因為這些人原本是支持民進黨的,現在都轉投柯文哲,更顯得賴清德造勢場合幾乎全是深綠、老人家,看不到40歲以下的面孔。
    2023/12/28 09:21
  • 趙少康、蔣萬安屏東合體! 搶攻年輕、婦女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屏東深綠選區,在恆春、東港造勢,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特地南下合體拜廟,帶著地方小雞走入地方夜市掃街,搶攻婦女和年輕族群選票。
    2023/12/25 00:03
  • 扶龍王別走!蔣萬安拚北市8席立委全上 喊王世堅「留在這」

    平安夜,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選擇跟家人一起,而是陪自家立委候選人掃街拚選舉,因為蔣萬安喊出國民黨北市要八席全上,只是黨內評估拿下深綠選區不容易,保守估計是六席,也讓蔣萬安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喊話,期待在議會再碰到你。
    2023/12/24 13:26
  • 大小綠搶政黨票 李遠哲錄影挺基進黨

    搶政黨票,綠營鬩牆了嗎?被視為深綠的基進黨,請來諾貝爾奬得主李遠哲錄影支持,爭取政黨派,希望突破5%門檻,更嗆聲民進黨做不夠的,就讓基進黨來。
    2023/12/19 13:14
  • 沒了政治明星!時力重回街頭開講拚八席

    TVBS最新民調,時代力量支持度從半個月前的3趴,小幅攀升到4趴,但距離5趴得票率的不分區立委席次門檻仍有努力空間,尤其在政治明星黃國昌、林昶佐相繼出走後,被視為小綠的時力,以及深綠的基進黨,如何度過這次的立委選戰考驗,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12/13 20:25
  • 酸藍綠有共同利益就合作 柯文哲:吃香喝辣就變朋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稱「內心本質是深綠」,遭綠營質疑沒看過墨綠跟國民黨合作。柯文哲表示,國民黨、民進黨在北市議會就合作過,更稱藍綠有共同利益就合作,「不要看平常每個喊統獨,吃香喝辣就變朋友」。
    2023/12/09 16:10
  • 金孫還龜孫?柯文哲要賴清德說清楚:到底把台灣帶去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透露「內心本質還是深綠」,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政治立場「用科學來講沒辦法定位,不斷在移動」;另外,針對柯酸「號稱台獨金孫,我看他現在已經是台獨龜孫」,賴則回人身攻擊就不必回應。對此,柯下午淡水拜票再回砲,要賴清德先把政治立場說清楚,「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
    2023/12/09 15:53
  • 柯文哲自稱「內心深綠」 侯友宜酸:我立場永遠不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內心本質仍為深綠,被解讀為靠攏綠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強調,他43年來守護中華民國,立場永遠不變。
    2023/12/09 12:21
  • 柯文哲「內心深綠」政治投機?賴清德:沒法定位不斷移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透露「內心本質還是深綠」,挨轟蹭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坦言,聽到蠻意外的,不過柯有自由講什麼樣的政治定位、政治光譜,只是看民眾接不接受,至於會覺得柯文哲政治投機?賴清德直言,「如果用科學來講,沒辦法定位,不斷在移動」,讓現場來賓都瞬間噴笑。
    2023/12/09 09:31
  • 影音/柯文哲喊「內心還是深綠」 王世堅:這一點我相信他

    2023/12/08 10:59
  • 侯友宜要組「聯合內閣」!殺深綠鐵倉:北中南都要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如果當選會籌組聯合內閣,讓各黨各派好的人才共同執政。他說,他當總統的話會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唯有團結台灣,只要是人才都為國家所用。
    2023/12/08 10:24
  • 會噴柯文哲內心深綠?黃國昌:不要你親中愛台 別人就親中舔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並表示外交上會依循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不過在兩岸關係上會比較表達和善。被問是否會因此噴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回應,沒那麼在意柯內心是什麼顏色,只在意能否好好解決台灣內政問題,喊話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不要再用過去意識形態繼續撕裂社會,「不要永遠你自己就是親中愛台,別人就是親中舔共。」
    2023/12/07 15:59
  • 藍白破局是對的 王世堅:相信柯文哲內心深處仍是墨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專訪稱,若當選總統,對大陸會按照「小英路線」,維持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並在兩岸的溝通上表達和善,夠透露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自己很高興柯文哲講出這段話,並稱,相信柯文哲心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
    2023/12/07 15:53
  • 不避諱「深綠出身背景」 柯文哲:病人送急診難道問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對此,柯文哲今(7)日坦言,深綠是自己的出身背景,從來不避諱這點,但病人送到急診處,難道問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強調「有不同過去,但活在共同現在,要思考到底要不要走向共榮未來」。
    2023/12/07 13:08
  • 柯文哲曝內心本質深綠 前幕僚酸:渣男觀感很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提到,若當選外交路線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今(7日)就在臉書諷刺「台灣政壇光譜開到最大」,她酸,「柯文哲恐怕不知道,劈腿的男人在台灣價值的觀感都很差。」
    2023/12/07 12:50
  • 柯文哲認了內心深綠!她痛批「民調跌又開始蹭」:噁心至極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連日暴跌,而昨(6)日專訪中更再度出現驚人發言,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同時強調選舉仍未開始,勝敗取決於年輕族群的投票率。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柯文哲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了!」
    2023/12/07 10:18
  • 冷天關節痛!應景「紅配綠2物」護骨 當季白蘿蔔這樣挑

    冬天氣溫低,容易使血液循環變差,使得不少人關節疼痛的問題頻頻發作。醫師提醒,家中有銀髮族,或是準備狂歡度過聖誕佳節、跨年假期的朋友,都要特別注意飲食均衡,有助於骨骼保健。
    2023/12/06 15:51
  • 深綠南部選區2024恐全翻盤!郭正亮驚吐「這效應已經出現」

    藍白合確定破局後,三腳督的局面下,多份民調均顯示,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已追上民進黨「賴蕭配」,僅差微小距離,而民眾黨「柯盈配」則慘墊底。日前侯康配前進深綠選區,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前立委郭正亮1句話大膽預測深綠選區翻盤關鍵,掀起熱議。
    2023/11/28 08:10
  • 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藍白合確定破局,苦主不只搶頭香掛上侯.柯看板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現在要找吊車拆除看板,還有南部民眾黨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面對深綠的大旗美選區,需要藍營聯手,對此藍營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也認為,地方區域選區,藍白還是可以合作,拉抬聲勢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3/11/24 15:04
  • 挽回深綠選票!稱跟柯文哲很久沒聯絡 高嘉瑜:各走各的路

    向來被外界視為「柯友友」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擔心港湖泛綠選票被基進黨瓜分,近期頻頻表態切割柯文哲,她在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時直言,其實藍白合的過程裡,柯文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說從2018年支持姚文智選市長、自己擔任立委後,已經跟柯各走各的路,希望這番自清,能挽救泛綠選民的心。
    2023/11/23 22:24
  • 賴「陸生納健保」 深綠炸鍋!薛瑞元與綠開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拋出「陸生納健保」一說,引起民進黨立院黨團群組熱議,因為遭深綠支持者反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應主張「中國學生就是外國學生」,而立委林靜儀也說「被罵慘了」,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0日)早上也到民進黨團開會,不過對於內容他表示「沒有黨團授權無法對外說明」。
    2023/11/1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