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深圳 結果共1,753筆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15小時前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1天前
  • 劉德華要開唱了!最新巡演場次曝光 親吐:珍惜每一個當下

    「永遠的男神」劉德華(華仔)終於重返舞台,今(23)日宣布舉行全新「今天…is the Day」巡迴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將走訪上海、廣州、北京、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和重慶等八大城市。而各界關心華仔有無台灣演唱會計畫,據了解,一旦有可以公佈的確定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1天前
  • 訪陸體驗智能問診 洪秀柱喊胸悶:兩岸快統一我就沒病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0日至22日出訪中國大陸,除了到深圳大學進行專題演講,期間也參訪AI科技公司,在體驗智能問診,洪秀柱一度坦言自己有胸悶,但她也說,胸悶是因為看到時局不好,「我是心病,心病需要心藥醫,兩岸心靈契合,趕快統一,我就沒有這些病。」
    2024/04/22 10:10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金價漲 深圳業者遭控捲400KG黃金跑路

    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花旗在最新報告中預測,未來6到18個月,黃金還有可能漲到每盎司3千美元。金價飆漲下,亂象也跟著變多。大陸最大黃金珠寶集散地「深圳水貝市場」,有業者貝民眾投訴捲走4百公斤的黃金跑路。
    2024/04/17 19:47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公司聲明:接經長無違反規定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經濟部長,卻被立委王鴻薇揭露,郭智輝任崇越集團董事長時,曾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遭起訴,獲判有罪,另外崇越集團也曾替中國大陸設晶圓廠。對此,崇越集團回應,蘇州崇越公司是旗下環保工程事業,2022年初取得深圳市鵬芯微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之廢水處理工程案,就環保工程項目合作,並沒有涉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往來。
    2024/04/16 17:37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高唱45年!李宗盛訴真實心聲 被劉若英「追問1題」他這樣說

    李宗盛「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啟航,2024年首場於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登場,這是他暌違近5年重返當地演出,2場門票火速完售。唱了45年的他,曾自認不是很厲害的歌手,只是個寫歌的人,寫了一輩子的歌,「希望有的歌可以寫進你的心坎裡,陪你人生一段時間。」
    2024/04/13 10:30
  • 陸一線城市它一枝獨秀! 深圳靠高科技GDP成長6%

    中國大陸經濟全面放緩,不過深圳倒是一枝獨秀,去年GDP成長超過6%。主要是高科技產業都集中在深圳,像是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以及剛投入電動車開發的「華為」,都來自深圳。華為最新推出的電動車,已經開始量產交車。
    2024/04/12 22:14
  • 馬習睽違9年再會 馬英九此次無黨公職身分

    馬習二會預計今天(4/10)下午登場,受到國際關注。而2015年,馬習二人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碰面時,互稱「先生」,還握手長達81秒,成為歷史鏡頭。但這次兩岸時空背景不同,馬英九也卸下黨公職身分,安排上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2024/04/10 12:59
  • 梁靜茹離婚5年還相信愛情嗎?不忍全說了 腦袋如同白紙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在家鄉馬來西亞告一段落,2024年演唱會將以深圳為首站,到年底前將新增廈門、佛山、青島、合肥…等10多個上一篇章未走訪的城市,也會返場到北京、上海;解鎖更多全新造型、舞美設計、驚喜歌單,視覺及聽覺皆能有感提升。
    2024/04/10 11:44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歌迷遭霸凌!蔡依林揭「私訊鼓勵1年」真相 全場歌迷聽哭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5)晚昨在大陸深圳舉辦「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分享某位女粉絲在學校遭受霸凌,變得沒有自信、不想去學校,在深陷低潮時刻,靠著和蔡依林寫信訴苦走出悲傷,但粉絲事後發現,其實和她寫信的對象是自己的媽媽!
    2024/04/06 17:57
  • 花蓮地震/賺流量?震災假影片瘋傳「瀏覽數破百萬」 NHK發文示警

    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各種地震時怵目驚心的影片,也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日本NHK隨後發文示警,指出有網友為了賺流量,故意上傳錯誤情報或虛假訊息,呼籲民眾留意官方資訊。連《時代雜誌》IG發文分享花蓮地震的資訊時,也混入一張中國深圳車站的照片,引發網友不滿。
    2024/04/04 15:58
  • 深圳買黃金需實名 嚴防詐騙資金流入

    現在買黃金也要被查了嗎?深圳公安局羅湖分局下轄翠竹派出所通知,當日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應實名登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在於深圳羅湖分局所傳出的消息,這地方堪稱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的集散地,就在深圳羅湖區的水貝,是中國最大的黃金交易市場,這個水貝範圍並不大,但遍地都是金飾銀樓,而現在傳出要求當日交易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貴金屬交易人員,就必須實名登記,此外要求購買人銀行帳戶的戶名必須跟身分證資料相同,而實施比較嚴格的實名制,主要是要防止電信詐騙的資金流入到黃金市場。」
    2024/04/04 15:19
  • 港版春運!230萬人復活節北上 港人旅遊「吹中國風」

    中國一年一次的春運,是民眾蜂擁回家過年。而在香港,周一結束的復活節長假,也出現猶如春運般的畫面,大批港人推著行李從陸路關口,或者搭高鐵與飛機入境中國。總計從放假前一天到收假的5天期間,共有將近230萬港人出境,其中主要是前往深圳或中國城市。相對的,入境陸客卻僅有36萬人次,連出境港人的1/6都不到。港人坦言,深圳消費服務都遠超香港,北上度假成為香港新熱潮。
    2024/04/02 20:00
  • 馬參訪比亞迪總部!追問競爭力 宋濤:特斯拉永遠追不上

    前總統馬英九大陸行第二天,來到比亞迪深圳總部參訪。由比亞迪副總裁王杰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全程陪同。馬英九參觀了比亞迪的刀片電池技術,還坐上比亞迪的最新車款體驗。而對於綠營的抨擊。馬辦也強硬回應。
    2024/04/02 13:32
  • 抵深圳再見宋濤 馬英九喊兩岸要和平穩定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1日晚間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宋濤表示兩岸同胞都是一家人本就要多來往,而馬英九則是提到九二共識的重要性,雙方還在晚宴後一同欣賞無人機表演。
    2024/04/01 23:11
  • 馬抵陸國台辦副主任接機 規格與去年同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大陸,今日,4月1日下午抵達深圳寶安機場,大陸官方派出,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接機,維持和去年相同規格。而訪問第一日馬英九行程滿檔,參訪騰訊、大疆公司後,晚間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見。
    2024/04/01 18:40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得流感連咳1個月!30歲陸男「胸口像被捶」 就醫才知斷2根肋骨

    大陸廣東深圳有一名30歲的聶姓男子先前罹患流感,儘管他在就醫後症狀緩解,但卻久咳不止,直至一個月後才因「胸口像被捶」痛到受不了,決定就醫檢查。醫師替聶男照了X光後發現,他的肋骨竟被咳斷2根,研判對方除了受到流感影響外,平日的工作壓力與不正常的作息,也是造成此情況的原因之一。
    2024/03/25 11:27
  • 74億房產解凍! 傳銷案獲撤銷 陸媒:張庭、林瑞陽積極復出

    大陸媒體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2021年因為涉嫌網路傳銷,被大陸政府立案調查,房產和銀行帳戶資金都被凍結,不過去年10月傳銷案撤銷後,張庭夫婦正積極復出,目前在成都、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展開巡演活動,要重新打造他們的「微電商帝國」。
    2024/03/22 16:57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國際分析/低空經濟預估產值過萬億 打造天空之城各省搶先機

    最近在中國大陸,「低空經濟」成為最火熱的關鍵詞,官方預估,到了2030年,大陸的「低空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兆人民幣,成為另一個新階段的「萬億級」產業。儘管「低空經濟」前景看好,不過大陸專家也表示,無論是在基礎建設、供需兩端以及消費門檻上,還需要加大優化力度,才能將「低空經濟」真正融入社會生產與百姓生活中。
    2024/03/1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