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消失 結果共5,963筆

  • 東區「魔法衣櫥」突倒閉 140人急追百萬儲值金

    東區知名訂製服店「魔法衣櫥」爆出無預警倒閉,老闆和員工也集體消失,連帶讓上百名消費者的儲值金也討不回,總受害人數已經多達140人、金額上看260萬元,對此,受害者也緊急成立自救會,陸續到警局提告「詐欺」,北市消保官一天之內也接獲19件申訴。
    7小時前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9小時前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9小時前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14小時前
  • 才轉行賣雞腿!沈建宏形象崩壞 女友火大爆「偷吃奶妹慣犯」

    31歲台灣男藝人沈建宏,曾與另一藝人陳奕組成男團「AK」,不過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被發現在傳統市場擺攤,和女友Bella一起賣雞腿。然而,Bella昨(14)日卻突然寫下長文,開撕沈建宏裝乖形象,踢爆他為劈腿慣犯,「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
    1天前
  • 白衣女停完車「消失20天」!他驚見一幕毛毛的:出事了

    嘉義縣竹崎鄉二十多年前發生一起焚屍案,原本警方因死者身分不明,案情陷入膠著,直到案發二十多天後,一名停車場管理員看到報紙刊登的女屍特徵,想起與一位遲未取車的女子十分神似,決定報警,才讓全案撥雲見日。
    1天前
  • 啦啦隊女神爆骨裂!表演一半「消失觀眾席」 臉色突變才被救

    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成員柳柳,為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畢業,因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被封為「魅力女神」,社群平台粉絲直線飆升中。怎料,柳柳3月底表演時,卻傳出受傷消息,直到臉色變了才被人救起來,不過日前仍現身大巨蛋負傷上陣。
    1天前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2024/04/13 13:31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統神頻道消失!才聲明再提「2字」一定告 網聲援:犯法的卻沒事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日因評論黃子佼事件時的部分發言引來失言風波,10日直播被議員苗博雅「法律教育」後,在粉專發布長文道歉。誰料,在他昨(11)日直播發表最後聲明後,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統神大戲院」竟無預警消失了!
    2024/04/12 09:39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男預約按摩落跑加點水餃棄單!店家:十分惡劣

    新北市板橋出現一名「惡作劇伯」,先是預約按摩後「落跑」,再叫了50顆水餃和2盤蝦子到按摩店裡,但不只沒付錢,人也消失、再也沒回來。水餃店老闆就只能自認倒楣認賠350元,對此,警方表示雖然店家不願意提告,但仍有可能構成"詐欺罪",因此也將請男子到案說明。
    2024/04/11 13:29
  •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2024/04/10 14:34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掀熱議 柯震東名字竟被消失!真相曝

    由徐譽庭編劇及執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去年於第60屆台北金馬影展中特別放映第1、2集,在當時掀起熱烈討論,最後更高居「觀眾票選獎」第4名,展現高人氣。而該劇近期終於迎來首播,不過有趣的是,在大陸平台愛奇藝上,主演男星柯震東的名字卻意外的「被消失」!
    2024/04/10 07:23
  • 她爆黃子佼性侵「貼文3度被消失」! 律師1動作怒反擊:爛咖

    旅法網紅Zofia去(2023)年控告遭藝人黃子佼強吻、拍半裸照,雙方已和解。她昨(7)日在臉書替另一名受害者K小姐發聲,痛訴10多年前未成年時遭黃子佼性侵過往,但貼文3度遭臉書刪除,讓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採取1動作反擊。
    2024/04/08 08:12
  • 本土劇男星「突傳噩耗」?離奇消失2個月 粉專突發黑白照

    男星馬俊麟因與「本土劇女神」王瞳傳婚外情,導致2年沒戲可拍,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回歸,接演8點檔《愛的榮耀》,如今卻因王瞳接演同戲,他瞬間「被消失」2個月,現在竟傳出噩耗!
    2024/04/07 14:27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快訊/台中墜樓「雙屍案」!2男離奇消失 下秒8m高墜落亡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處工廠發出2聲巨大聲響,工人外出一看嚇壞,竟有2人躺在血泊中,頭顱破裂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2人仍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9歲、38歲男性。
    2024/04/05 09:59
  • 花蓮地震/一家5口失聯!電話打一半人沒了 他目睹「5人恐遭活埋」崩潰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今(5)日凌晨再爆5.3地震,人心惶惶整夜不敢睡。而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傳出有「6人失聯」,為游姓一家5口,以及一名胡姓女子。怎料,一名脫困外籍遊客直言,親眼目睹游姓一家5人在山崩後消失,可能遭到土石活埋。
    2024/04/05 08:14
  • 花蓮地震/一樓瞬間消失!女童驚恐被抱出 遭壓扁早餐店發文:都平安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位在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強震發生當下大樓瞬間傾倒,而一樓的早午餐店瞬間被壓垮,直接消失。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倉皇逃生,有民眾拍下慘烈景象,哀號「我愛的早餐店沒了!」。另外還有網友上傳大樓內的住戶第一時間自我逃生,也有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該間早餐店老闆事後也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
    2024/04/04 12:59
  • 晨勃突消失!6原因「睡醒恐難升旗」 醫示警:5次才正常

    所謂晨勃,就是男性在睡眠中或剛睡醒時,自發性的生理現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晨勃是性健康的指標之一,雖與雄風不振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如果持續不升旗,務必留意身體健康狀況,可能是6大原因造成。
    2024/04/0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