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海軍陸戰隊 結果共646筆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不想面對!桃園22歲男抽中海陸崩潰 落跑逾170天下場慘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需服4個月兵役並抽中海軍陸戰隊,應於去年4月中入營報到,但李男卻在報到當天休假離營,沒想到後來都無故未歸,失聯落跑超過170天。桃園地檢署偵辦後,全案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起訴。
    2024/02/04 13:09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曾被總統接見!留美陸戰隊軍官騎車遭撞飛 家屬忍痛拔管

    本月6日凌晨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民族一路時,因沒有待轉遭到一台由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飛,蕭男頭部與全身多處擦傷,經過搶救一周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據了解,蕭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去年五月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返台後還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此次意外導致他喪命使親友備感不捨。
    2024/01/14 11:49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美軍陸戰隊兩棲戰鬥車訓練時翻覆 釀1死14人受傷

    美軍位在加州的彭德爾頓海軍陸戰隊基地(Marine Corps Base Camp Pendleton),傳出訓練死亡事故,《洛杉磯時報》報導,當時陸戰隊官兵正在營區進行演練,搭配一輛兩棲戰鬥車(Amphibious Combat Vehicle),沒想到行進中車輛卻發生翻覆滾動,造成1名官兵死亡,另外還有14人受傷緊急送醫,但軍方並未公佈死者更多資訊或軍階級別。
    2023/12/14 09:31
  • 「紅色沙灘」演練畫面曝 AAV-7兩棲突擊車首登西子灣

    海軍陸戰隊進行搶灘操演,派出AAV-7兩棲突擊車登陸沙灘,場面十分狀況,而地點罕見的選在高雄知名的景點西子灣,這裡來往的觀光客非常多,不過軍方很低調,拉起封鎖線管制現場,不讓民眾靠近。
    2023/11/30 18:05
  • 因應台灣有事 日海軍陸戰隊「水陸機動團」與那國島演習!

    日本最靠近我國的與那國島,12日舉行防災演習,不過,連被稱為日本版海軍陸戰隊的「水陸機動團」也參與,讓氣氛更加緊張,事實上,由於與那國島距離我國近,就怕「台灣有事」衝擊當地,近期當地相關演習增加,也更加關注台海局勢。
    2023/11/13 15:41
  • 2024大選將至 退役美軍上校:台灣懲罰中國間諜不太嚴格

    2024年總統大選將至,兩岸關係再次成為選舉中的焦點。《BBC》報導指出,中國大陸一直在全球擴大間諜行動,美國退役海軍陸戰隊上校紐瑟姆(Grant Newsham)表示,台灣對於中國間諜而言是一個很容易的目標,然而台灣在處理間諜活動方面,祭出的懲罰卻「不是很嚴格」,這很可能會增加間諜為中國政府收集情報的意願,因為間諜會認為負面風險並不嚴重。
    2023/11/09 11:49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仿美作戰指揮系統 「銳指」傳輸車首曝光

    陸軍對抗海軍陸戰隊的「長青十七號」操演落幕,但其中仿美陸軍作戰指揮系統首度曝光,透過銳指傳輸車就能即時傳遞戰場資訊,另外必要時刻還能與美軍連線。
    2023/10/30 20:18
  • 陸軍vs.陸戰隊決戰中台! 長青操演時隔六年大軍出陣

    國軍戰力是否與時俱進,三軍部隊的年度戰術總驗收,是重要評比標準。為期一週的陸軍「長青操演」,今天(27日)告個段落,由陸軍269旅,和海軍陸戰隊99旅,在中部地區進行實兵對抗。透過現地演練,檢視部隊實戰能力;也一併驗收指揮官的戰術運用和調度。
    2023/10/27 22:45
  • 陸戰隊有內賊!刺針飛彈發射筒流黑幫 2人收押1交保

    海軍陸戰隊六六旅4名軍士官涉嫌盜賣國軍刺針飛彈發射筒,桃園地檢署昨天搜索後,今天向桃園地方法院聲押4人,桃園地院晚間裁定2人收押、1人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1人飭回。
    2023/10/24 22:50
  • 國軍扛槍全副武裝 大街上行軍吸引目光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全副武裝的軍人扛著槍排隊走在人行道上,直呼遠遠看真的很像玩具總動員的士兵公仔,但是最近突然頻繁看到國軍身影,原來是因為「長青17號」操演,由北部陸軍及南部海軍陸戰隊,從南北展開機動作戰,不僅新北市在高雄及雲林,民眾都能近距離看到國軍。
    2023/10/24 19:22
  •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更讓檢調驚訝的是,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5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
    2023/10/24 13:49
  • 長青17號操演 陸軍機步269旅P.K海軍陸戰隊99旅

    陸軍「長青17號」操演,近日展開7天6夜的實兵操演,由桃園陸軍機步269旅對戰海軍陸戰隊99旅,這次國軍沒有特別交管,讓民眾的車開在甲車部隊中,形成強烈對比。
    2023/10/24 12:35
  • 兩航母打擊群還不夠!美2千人「快速反應部隊」赴以色列海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除了徹底點燃以巴戰火,也讓中東局勢變得動盪,對此美國軍方繼先前派出福特號和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外,如今又傳出1支海軍陸戰隊員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正前往以色列周圍海域,此舉將升級美國在該地區的武力展示,以防止以巴衝突升級以及哈瑪斯的進一步擴張。
    2023/10/17 10:38
  • 英國海空軍進駐東地中海 預防以巴局勢升級

    以巴衝突造成新一波區域安全危機,英國近日將在東地中海一帶部署海、空軍和海軍陸戰隊,以儘早偵測可能導致區域情勢進一步惡化的因素、發揮嚇阻功能、支援以色列自我防衛,並協助執行國際人道任務。
    2023/10/13 10:13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