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洩漏 結果共1,205筆

  • 合一生技前資深女經理疑涉內線親友獲利10多萬 遭北檢搜索、約談

    上櫃公司合一生技(4743)前資深經理羅姓女子被檢舉,疑將公司的利多消息洩漏親友,讓親友買賣股票獲利10多萬元,涉嫌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約談。台北地檢署偵訊後,讓羅女無保請回。
    2024/04/13 10:41
  • 引狼入室!男網友「輸密碼」闖入竊取12萬現金

    電子鎖真的比一般門鎖安全嗎?高雄一名男子,邀請剛認識的男網友回家作客,結果意外洩漏門鎖密碼,家中12萬貨款被偷走,被害人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結果指認後,發現兇手就是楊姓男網友,即便嫌犯到案後不承認犯案,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4/04/04 19:40
  • 「氨氣」外洩!基隆廢棄冷凍廠 再傳外洩事件

    位在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一間廢棄冷凍廠房,在3月30號才傳出氨氣外洩事件,沒想到昨天4月1號晚間,又再度發生氨氣洩事件,而且還不斷地冒出白煙,經查看後確認是廠房外部管線殘餘氨氣洩漏,所以才冒出的白煙,目前已關閉排管閥。
    2024/04/02 15:15
  • 彰化油罐車下匝道90度側翻 柴油漏滿地、駕駛受傷

    今(2)日早上6點30分,在彰化市發生一起翻車事故,42歲的劉姓司機開著一輛油罐車,下匝道左轉時,不慎翻車到路肩,造成劉男腹部擦挫傷,所幸無波及旁人,但是油罐車裝載的柴油洩漏,現場由中油公司、消防員、彰化警分局協助處理中。
    2024/04/02 09:20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不知瓦斯洩漏!新竹男衰點菸瞬間氣爆 二度燒燙傷50%

    新竹縣寶山鄉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內爆炸案,30歲劉姓男子坐上一輛疑似瓦斯洩漏的小貨車,不知情的他點火抽菸,沒想到引起氣爆,當下他全身二度燒燙傷約50%,緊急送新竹台大醫院搶救,也導致一旁民宅玻璃波及破損。
    2024/03/31 18:13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7 18:07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雞排妹栽了!用色卡密碼公布死對頭陳沂手機 遭判3個月定讞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日前在直播上「開戰」,雞排妹透過色卡密碼的方式洩漏對方手機號碼,導致陳沂的手機被打爆,事後爆氣提告,鄭也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最高法院今(22)日判處雞排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定讞。
    2024/03/22 12:04
  • 上海推純淨版QR Code 防洩漏用戶個資

    掃QR Code可能有洩漏個資問題,因為大陸不少停車場、餐廳在繳費、點餐時,要求民眾掃QR Code,但掃了之後,要輸入一堆個資,否則無法下單,而這些被收集的個資,存在高度洩漏風險。上海有停車場推行純淨版QR Code,掃了之後,只需填車牌號碼,直接繳費。另外,大陸社交媒體近期出現一堆AI復活已故藝人影片,引起爭議,多數影片沒經過家屬同意,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4/03/20 19:49
  • 洩漏賴出訪行程惹怒蕭美琴?徐佳青否認

    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八月訪問巴拉圭,不過該趟行程,現在被立委徐巧芯爆料,僑務委員長徐佳青當時疑似提前洩密給僑胞,讓時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超級震怒」,不過徐佳青否認指控!
    2024/03/13 19:52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陸科技公司遭踢爆是網路駭客 中國警、解放軍都是長期客戶

    中國科技公司「安洵資訊科技(I-SOON)」過去以協助中國政府建立軍用軟體、網路數據平台為主要業務。然而,I-SOON近日遭匿名人士洩漏內部機密文件,踢爆該公司實質上竟是「網路駭客」,並秘密協助中國政府監控多國政府部門、學校與資訊科技相關企業,包含香港、南韓、英國、泰國以及台灣等都在名單中。由於外洩的文件相當大量,也進一步確證實了中國當局正在扶持民間企業做為其情報蒐集的主要打手,此消息引起了外媒的強烈關注。
    2024/02/23 18:25
  • 要老大丟手機! 「普悠瑪案」律師涉洩密明仁會

    曾在「普悠瑪出軌案」中,幫司機員辯護的閻姓律師,日前遭檢警調查出,涉嫌在幕後協助明仁會成員!去年他以20萬元,接受委任一件跨國毒郵包案,並將偵查進度洩漏給販毒集團首腦,還請對方把手機丟掉躲避查緝,北檢調查後,將閻姓律師依藏匿人犯等罪起訴!
    2024/02/23 13:17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填正確地址!包裹卻送到鄰居家 男控郵差洩漏個資

    高雄一名孫先生,包裹明明填的是自家住址,但郵差卻把東西送到隔壁戶,給鄰居簽收,害得自己的個資外洩,他指控郵差涉嫌洩漏個資,讓早有嫌隙的鄰居抓到小辮子,跑來破口大罵,對此高雄郵局表示,作業上有疏失,會提醒同仁要確實按址投遞,在確認身分時,用口頭詢問,避免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2024/02/16 19:34
  • 避開紅色路段! 揭密「手機導航」怎知哪塞車

    過年出遊返鄉,可以透過Google或蘋果導航系統,以顏色來區分塞車路段,但系統是怎麼知道哪邊塞車呢?原來是您的手機洩漏的秘密,這種「路況預測技術」,是利用同路段駕駛們的手機定位,來進行移動速度偵測,就能得知目前所在位置是否塞車。
    2024/02/08 10:01
  • 快訊/福島核電廠「5.5噸核廢水」外洩!東電證實回應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在今(7)日對外宣布,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污染水凈化裝置,在今日發生了洩漏事件,且大約洩漏了重達5.5噸的核廢水。東電在聲明中指出,外洩的核廢水很可能會滲入附近地面,目前已派員進行緊急回收處理。另外,東電也強調,這些核廢水並未流入海洋。
    2024/02/07 22:46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快訊/彰化貨櫃車翻覆!「2公噸硝酸」外瀉 狂飄詭異黃煙

    今(6)日下午13時39分有民眾行經彰化伸港福安宮旁時,發現一輛貨櫃車翻覆,消防員在一旁灑水救援,旁邊竟飄散大量詭異黃煙,據了解為載有硝酸的貨櫃車行經伸港鄉中興路二段石,疑似過彎時不慎翻覆,造成共2噸的硝酸出現洩漏情形,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輛、消防機器人1具、消防人員25人前往,所幸無人員受傷,消防也在現場穿上防護衣進行處理作業。
    2024/02/06 16:40
  • 不爽男同事隱婚騙砲!竹科女主管被甩 火大復仇:大家一起臭

    竹科某大廠女主管,前陣子發文斥責一名男同事,只因男同事隱瞞已婚身分,與她交往且發生親密關係,直到被妻子抓包,男方才告知她真相,同時藉機甩了她。而女主管也不甘示弱,把男同事照片、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公開,氣炸放話「沒差大家一起臭!」
    2024/02/04 13:06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