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洛夫 結果共244筆

  • 國際分析/烏國接收F-16有助空軍戰力 普欽酸西方難以改變戰局

    俄羅斯媒體報導,阿夫迪夫卡西南方的重要軍事據點「克拉斯諾格夫卡」已經被俄軍控制,代表俄軍順利串連起這個戰區;對於烏克蘭即將接收西方援助的F-16戰機,普欽則撂下狠話會像摧毀西方坦克及裝甲車一樣,全數擊落。另一方面,烏克蘭國安人事再出現異動,原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遭到撤換,改由對外情報局長利特維年科接任。
    2024/03/30 19:30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桌球男團闖世桌賽4強!林昀儒扳倒德國前球王:沒想過會贏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昨(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睽違10年再度晉級4強。林昀儒接受WTT官網時表示,「贏球的感覺太棒了,賽前沒想過會贏。」
    2024/02/24 09:38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戰鬥民族太猛了!格鬥家「墜落10樓還活著」 血流滿地傷勢曝

    俄羅斯24歲格鬥好手札那洛夫(Magomed Zainalov),日前為了救貓,不慎從10樓高樓墜下,導致札那洛夫墜樓和,滿地濺血,現場相當怵目驚心。不過札那洛夫宛如九命怪貓,他大難不死,但因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1/26 18:17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饒舌歌手驚傳離世!母親悲慟證實「睡夢中離開」 享年46歲

    美國演員兼饒舌歌手納肖恩布里德洛夫(Nashawn Breedlove)曾在電影《街頭痞子》演出,飾演「Lotto」一角,因和阿姆演對手戲,進行饒舌對決,因此打開知名度,不過昨(28)傳出他在美國紐澤西家中離世,享年46歲,不過家人透露,他是在睡夢中離世,對於詳細死因目前仍不清楚。
    2023/09/29 08:37
  • 昨傳被殺俄黑海司令現身 CIA專家:影片可能造假

    烏克蘭昨天宣稱,在「螃蟹陷阱」空襲行動中,殲滅34位俄軍將官,當中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中看到這名指揮官,坐在會議中的角落,不過一動也不動,前CIA官員研判,影片有可能造假。
    2023/09/27 19:26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烏軍宣稱擊斃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 俄方暫未回應

    烏克蘭特種部隊今天表示,上週對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飛彈空襲,擊斃了俄軍駐克里米亞最高海軍將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及其他33名軍官,俄軍國防部未立即回應。
    2023/09/26 14:09
  •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2023/09/26 12:18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與俄談判大將 烏梅洛夫將成烏克蘭新國防部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決定開除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讓國家財產基金負責人烏梅洛夫接替;烏梅洛夫是克里米亞韃靼民族主要成員,曾代表烏克蘭與俄羅斯進行敏感談判。
    2023/09/04 10:17
  • 澤倫斯基開除防長 遭侵一年半之際整飭部會風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已決定開除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本週將要求國會讓國家財產基金負責人烏梅洛夫接替。在國家遭侵略一年半之際進行整頓,他期盼國防部展現新作風。
    2023/09/04 05:28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 NBA熱火1:3落後金塊 洛夫:照我的經驗還是能贏

    邁阿密熱火隊將要面對NBA總冠軍賽的第5戰,他們目前以1-3落後丹佛金塊隊,但熱火隊的洛夫非常清楚一切尚未結束。
    2023/06/12 12:22
  • NBA/熱火變陣「目標非小丑」!柯爾曝關鍵:莫瑞才是大麻煩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熱火在G1被金塊的身材優勢輾壓後,決定在昨(5)日的G2進行變陣,扶正老將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終場即以3分之差險勝、扳平戰局。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認為,熱火此舉並非針對金塊巨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而是為了限制「二哥」莫瑞(Jamal Murray)。
    2023/06/06 23:26
  • NBA/熱火最強福將!洛夫只要打季後賽 最終都闖入總冠軍賽

    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以4:3淘汰波士頓塞爾蒂克,成為史上第2支以第8種子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陣中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再次叩關總冠軍賽,同時也讓他繼續保有一項紀錄,那就是只要他晉級季後賽,最終球隊都能闖入總冠軍賽。
    2023/05/31 15:57
  • 反攻俄軍蓄勢待發 烏克蘭將領:奪回領土時刻到了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今天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一則貼文中,提到「奪回屬於我們東西的時刻到了」;烏克蘭國安會秘書長丹尼洛夫也表示,已準備好對俄羅斯軍隊展開反攻。
    2023/05/27 23:33
  • 俄超音速科學家受控向中國提供機密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稱,西伯利亞的克裡斯蒂安諾維奇理論與應用力學研究所(ITAM)負責人施普尤克(Alexander Shiplyuk)涉嫌於2017年在中國一次科學會議上交出了秘密資料。他的兩名同事馬斯洛夫(Anatoly Maslov)和茨維金希夫(Valery Zvegintsey)分別於去年6月和今年4月被捕。
    2023/05/25 09:24
  • 全球最貴車牌誕生?Telegram創辦人4.5億買這兩字

    沙漠中的富豪城市杜拜(Dubai),近日舉行一場車牌拍賣會,公開標售一組結合字母與數字的二字車牌「P7」,根據《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經過多輪爭搶加價後,這組車牌最終以1497萬5356美元(約新台幣4億5652萬元)天價售出,正式打破阿布達比(Abu Dhabi)在2008年車牌售價世界紀錄,得標者是擁有法國與阿聯雙重國籍、Telegram共同創辦人杜洛夫(Pavel Durov)。
    2023/04/11 13:56
  • 灰熊「小胖」出頭天!合約剛轉正猛砍42分 榮登隊史第一人

    本季高居西區第2的灰熊,近日傳出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很可能因右膝傷勢,無緣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亮相,讓灰熊的內線戰力拉警報。為此,灰熊球團趕在賽季結束前一天,將落選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的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轉正,沒想到洛夫頓竟在今(10)日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豪取42分14籃板,打破了多項隊史紀錄。
    2023/04/10 15:31
  • 俄羅斯將使用戰術核武 在「白俄與北約鄰國邊境」部署

    就在俄羅斯與西方因烏克蘭戰爭而劍拔弩張之際,俄羅斯駐白俄羅斯大使葛利茲洛夫今天表示,莫斯科的戰術核武將部署在白俄羅斯與其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鄰國的邊境附近。
    2023/04/03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