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沈船 結果共120筆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神秘貨船連人帶船32人全消失 「失蹤近120年」找到了

    1艘載有32名船員的澳洲貨運船在將近120年前遭遇暴風雨並沉沒,沒想到近期有探測公司在尋找貨櫃時,意外找到這艘沉船的殘骸,除了能解開當年沉船的謎團外,當局也呼籲船員們的家屬和後代前來相認。
    2024/02/27 13:12
  • 南韓貨船出航不到1天就出事 船身下沉「左傾超過25度」

    南韓15日驚傳貨船沉沒事故,有艘將近2000噸的貨船發出求救訊號,當海岸防衛隊到場時,發現船身已經向左傾斜至少25度,所幸隨著救援行動迅速展開,船上共計11名船員全都獲救,目前沈船的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2/16 12:03
  •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工作者讓台灣快沈船、人民被淹沒

    藍白合作無進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台灣這條船已航行在正確路上,藍白卻還在岸上吵著誰要當船長,一語諷刺國民黨、民眾黨整合無望。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反擊,民進黨這條船已經開了7年多,卻讓台灣兵凶戰危,船都快沈下去了,他更嗆賴「你不會開船,換我來開」。
    2023/11/06 11:28
  • 鬼月說鬼/勤勞的康笙

    上個月大舅父榮休之喜,一眾親朋好友上司下屬設宴為他慶祝,席間有人問到他這數十年在電力公司的生涯點滴。大舅父先頓了一下,然後慢慢地向眾人道出了這個從前的故事……。
    2023/09/12 13:37
  • 碰!拖船協助新台馬輪離岸 擦撞釀沉船

    連江縣南竿福澳港,25日早上10點左右,新台馬輪要出港往東引,體積太大無法自行移出港口,因此拖駁船協助離岸作業,疑似繩子脫落,發生擦撞,導致拖駁船沈船事故,78名乘客被困在新台馬輪上,其中15人退票,而拖駁船上5人順利獲救,新台馬輪最後在下午1點多確定安全無虞後復航
    2023/08/25 19:30
  • 非法移民暴增!突尼西亞難民船「驚傳沉沒」4死51失蹤

    北非國家突尼西亞(Tunisia)驚傳1艘移民船隻6日在沿海的「克肯納群島」(Kerkennah)附近沉沒,導致至少4人溺水死亡,另外還有超過50人失蹤,突尼西亞官員更提到2023年已有近1000名移民在類似意外中喪命。
    2023/08/07 14:48
  • 颱風危機48小時!天使輪500噸油料 遇風浪恐外洩

    天使輪貨櫃沉船,船體沉入37米深處坐底,交通部長王國材南下視察,雖然油艙的油閥在棄船前,但颱風即將來襲,500噸油料,恐怕會陷入外洩的危機,而目前還有近300只貨櫃四處漂散,有的已經沉入海底,打撈不完的貨櫃,會先拖至港區。
    2023/07/25 15:19
  • 需要支援!1000多個空貨櫃海上漂 貨輪沉沒19人脫困

    一艘帛琉籍貨輪「天使輪」,昨天(20日)上午,下錨暫泊待命期間,船身不明原因進水,1萬6千多噸的貨輪,船體傾斜歪一邊,眼見情況危急,船長宣布棄船,請求支援,19名船員由海巡弟兄救援,雖有1人送醫,但幸無大礙,而經過一個晚上,整艘貨輪沉入海面下,搭載的1千多個空貨櫃,海上漂流。
    2023/07/21 13:03
  • 「龍潛水人落水」 中港溪划龍舟調頭翻船

    這是龍舟界的「鐵達尼」還是龍想潛水。昨天端午節,苗栗中港溪有龍舟賽,其中一艘,到終點之後,調頭迴轉,要拖回起點,迴轉時船身傾斜,浸水沉船了。龍潛水,船上隊員落水了。
    2023/06/23 18:39
  • 去年搭泰坦號迷航2小時錯愕不安 他分析:可能發生「內爆」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沈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失蹤後,美國海岸防衛隊以及搜救團隊正在展開搜索。過去曾搭上泰坦號、且迷航逾2小時的記者波格(David Pogue),分享了過去的經歷,並針對該潛水器可能遭遇的情況進行分析。
    2023/06/22 11:21
  • 美菲萬兵「肩並肩」演習 演練兩棲奪島、擊沉靶艦

    美國及菲律賓的「肩並肩」聯合軍演,規模號稱歷年最大,這次將首度進行「沈船演習」,另外還有「兩棲奪島」作戰。這些演習項目,明顯是針對大陸解放軍。菲律賓外長坦言,台灣就在隔壁,台海危機,他們無法置身事外。
    2023/04/12 22:30
  • 蔡陳體制才上路!陳宗彥陷性招待 綠憂「沈船」

    前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風波,似乎也引發綠營開始擔憂沉船效應,因為雖然他被外界認為是賴清德人馬,但畢竟是陳內閣成員,也讓「蔡陳體制」才剛上路就蒙塵,而今天(20日)陳建仁低調回應,事件調查尊重司法,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面送暖賴清德,首度公開表態力挺賴選2024總統。
    2023/02/20 13:52
  • 富豪睡遍AV女優「搞大肚子」!收山才知嫩妻身分 崩潰來不及了

    阿北出事了!一名59歲富豪縱橫情場,睡遍下屬、AV女優、援交妹,只要他看得上的,他都會「拿」下來,若懷孕再撒錢墮胎;怎料,玩遍的他也「沈船」了,決定收山娶小24歲嬌妻,婚後知道妻子真實身分,驚喊一切都來不及了!
    2022/12/30 14:43
  • 海象不佳? 海軍運補艇「沉沒」5官兵獲救

    海軍兩艘運補艇,下午在金門離島執行運補任務時,疑似因為海象不佳,導致船艙進水量過大,其中一艘下午5點多,在料羅灣8浬處沉沒,當時船上五名官兵,緊急登上隔壁船,最後兩船11人平安返港,至於詳細的沈船原因,目前還有待釐清。
    2022/11/24 23:56
  • 瑞士推「湖底沉船」之旅 1999年沈船完好無缺

    瑞士有一座湖泊,湖底有一艘沈船,因為湖底缺氧,至今保存完好無缺。當地推出搭乘潛水艇,潛入湖底探索沈船的旅程,雖然一趟要價一萬五千台幣,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湖底探險。
    2022/08/24 20:16
  • 歐洲大旱!多瑙河曝二戰沉船 艦上還裝炸藥、清除要9億元

    熱浪席捲全歐洲,西班牙兩個禮拜以來,不斷爆發大規模森林野火,各國也面臨500年來最嚴重乾旱,多瑙河在塞爾維亞河段,水位降到百年來最低,好幾十艘二戰時期沉沒的德國軍艦殘骸,露出水面,但因為船內裝載著好幾公噸的炸藥,想清除爆裂物,估計要花費將近9億台幣。
    2022/08/21 12:17
  • 歐洲大旱暴露多瑙河二戰沉船 殘留炸藥影響航運

    歐洲爆發多年來最嚴重乾旱,造成多瑙河降至近一世紀最低水位,並使得塞爾維亞河港城市普拉霍沃附近數十艘二戰時期沉沒河中的德國軍艦殘骸露出,有些還裝滿炸藥。
    2022/08/21 10:11
  • 陸工程船沉沒前通信曝光 船員呼喊「你是我們最後希望」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香港周邊海域沉沒後的第三天,船舶遇險當晚,事故船員與大陸海軍艦艇之間的無線電通聯曝光。
    2022/07/05 18:22
  • 刷新全球最深海底紀錄!二戰沉沒戰艦尋獲

    各國最近相繼曝光十七世紀沉沒在海底的船骸,包括哥倫比亞由總統親自公開一艘「最值錢帆船」影像,包括金幣、陶器等總價值高達數百億美元;英國則把一個保留十五年的祕密公諸於世,是一艘沉睡340年的皇家船艦,同樣載滿了值錢文物,當年甚至還有一名準國王也在船上;至於美國探險家,則發現一艘位在全球最深海底的船艦,比聞名全球的鐵達尼號還多出一倍,如今首度曝光!
    2022/06/28 19:52
  • 擊沉俄艦立戰功升中將 「莫斯科號」最後身影曝光

    俄羅斯巡洋艦「莫斯科號」,日前遭到飛彈攻擊沉沒,今天的最新消息是,負責攻擊行動的烏克蘭海軍司令,因為擊沉俄艦,從少將被晉升為中將,希望鼓舞前線士氣。而CNN今天也曝光,一張莫斯科號沈船前的最後畫面,專家認為,「莫斯科號」沉沒,已經打亂俄軍從烏南登陸的計畫。
    2022/04/19 22:29
  • 阿聯酋船隻於伊朗港外沈船! 30船員泡海水待救援

    伊朗國家通訊社「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簡稱伊通社) 今(17)日表示,一艘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船隻在距離伊朗阿薩盧耶港(Assaluyeh port)30英里(約48公里)處發生沉船事故。據悉,該艘船上仍有30名工作人員在海上等待救援。
    2022/03/17 16:34
  • 最著名的沉船之一!「堅忍號」現蹤 南極外海酣睡逾百年

    探險家今天宣布,史上最著名的沉船之一─英國夏克頓爵士(Ernest Shackleton)的堅忍號(Endurance)在沉沒逾1個多世紀後,已在南極洲外海被發現。
    2022/03/09 22:28
  • 藍營選戰連敗遭酸「駕駛迷路了」 朱立倫:不怕苦不怕難

    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日前落幕,綠營「雙喜林門」,讓國民黨士氣低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發文「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一起努力」,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解讀說是「路是對的,是駕駛迷路了」,劍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路線錯誤。對此,朱立倫今(13)日回應,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沈船,他會堅定立場愛台灣,呼籲綠營別再一黨專政。
    2022/01/13 09:57
  • 朴槿惠被釋放!世越號罹難家屬難受 反對特赦要求給交代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為健康狀況不佳,在耶誕前夕獲贈總統文在寅大禮,得以提早出獄保外就醫,這次特赦被視為政治大和解。然而現在有一群人相當不滿,他們就是2014年世越號沈船事件中的罹難者家屬,他們在今(27)日上午聚集於青瓦台前,抗議特赦朴槿惠。
    2021/12/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