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毒品 結果共10,000筆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6小時前
  • 幫派擁專屬圖騰制服! 警掃蕩南市竹聯幫明仁會逮20嫌

    竹聯幫明仁會台南分會,以賭博及借貸牟利,被害人不從就暴力相向,甚至是將人囚禁,嚇得受害者不敢報案!警方接獲檢舉,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蒐證,3月11日起展開連續兩波掃蕩,出動霹靂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順利逮到20名嫌犯。
    7小時前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9小時前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1天前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1天前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1天前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1天前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