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毆警 結果共185筆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遭控30年前當兵毆警 邱鎮軍:不知對方身份

    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針對曾玟學質疑他曾經襲警,邱鎮軍9號首度召開記者會回應,並解釋襲警事件始末,駁斥是30年前的事,而且雙方當時都穿運動服,根本不曉得對方身分。
    2024/01/09 19:56
  • 不讓回家繼續喝 2友當街互毆警幫勸竟被推打鳴槍嚇阻

    新北市永和一間KTV,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警方當街開槍!當時楊姓、陳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喝酒歡唱,席間兩人喝多了、情緒較為激動,就在楊姓男子準備叫計程車離開時,陳姓男子硬是要他留下,兩人因此吵到拉拉扯扯,店員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兩名男子仍爭執不休,員警欲將雙方支開卻反被陳姓男子推打並遭兩名親友辱罵,為避免衝突擴大隨即對空鳴槍,並將三人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06 13:14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7/18 19:07
  • 搭計程車爆衝突 運將奔派出所男又毆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中山搭計程車,準備到內湖續攤,但半路在車上與駕駛起衝突,甚至車都開到派出所了,他還越來越激動,就連被保護管束後,還出手打傷員警,扯壞窗簾,毀損公物遭到送辦。
    2023/06/22 18:33
  • 不是雞胸肉、情傷!超商浩克首揭「暴走主因」:社會怎麼了

    桃園朱男5月在超商爆走還毆警被封為「超商浩克」,有傳聞疑似為買不到義式黑胡椒雞胸肉失控,還被爆料其實是因為情傷,但遭前女友否認,暴走原因眾說紛紜。對此,朱男昨(18)日首度透露主因,表示因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他忍不住嘆「這社會怎麼了。」
    2023/06/19 13:48
  • 醉男擺爛!派出所前抽菸被勸 竟左鉤拳毆警

    新北有男子喝到泥醉,坐在派出所前說自己手機弄丟要報案,但他不進去派出所,還跟警察大小聲,甚至直接要在大門口抽菸,被員警制止,竟然直接揮拳,打警察!
    2023/06/11 18:34
  • 要加薪!書局見「超商浩克」愛上雞胸肉 網笑:最強企劃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大鬧超商,赤裸上半身露出肌肉,在店裡深蹲咆哮、揮拳痛毆警員,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襲警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並登上社會版頭條。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三民書局店內出現一畫面,讓他笑喊「真的很懂蹭流量。」
    2023/05/30 15:41
  • 超商浩克再發聲!「警棍連抽片」4限動洗版 倒地猛喊:好痛

    桃園日前1名朱姓男子因在超商內失控大鬧,除了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外,他與警方之間的衝突更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此外,朱男繼昨(28)日疑似透過IG限時動態的「恐怖情人定義」來諷刺前女友外,今(29)日更連續發出4段他在超商遭員警毆打、口中不斷喊著「好痛」的影片,再度引起揣測。
    2023/05/29 13:41
  • 疑吸毒情緒不穩 女揮拳毆警 警「大外割」壓制

    基隆市警方查獲3女1男在旅館房間內吸毒,並在房內查扣1包安非他命咖啡包,不過就當警方準備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遭到一名年輕女子口出噁言並揮拳反抗,隨即遭到警方以「大外割」壓制上銬,警方偵詢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送辦,蔡女外加涉嫌妨礙公務罪名。
    2023/05/29 10:50
  • 諷前女友「恐怖情人」?超商浩克IG再發聲:別傷害我家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在本月20日時,突然於某超商內失控痛毆警方,結果遭到員警持警棍回擊痛敲12下,故他也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此案爆發之後,除了朱男疑似遭到警方執法過當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外,他的感情狀態也在網路上獲得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朱男更在今(28)日於Instagram分享一則限時動態,疑似暗諷前女友是「恐怖情人」。
    2023/05/28 14:27
  • 超商浩克控警「虐待人」!6字親曝下一步 中壢警分局回應了

    桃園日前1名被封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超商內失控毆警,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導致身上傷痕累累,引發各界熱議。儘管身陷爭議,但朱男仍在昨(27)日的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奪下第3名。不過,朱男也向媒體坦言,警方當時的執法方式明顯是在「虐待人」,而中壢警分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05/28 08:25
  • 員警棒打浩克遭記過法辦 網發起「治安消極日」中壢警:尊重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議論,有網友在臉書「靠北police」上投稿,表示從6月1日至4日將發起「治安消極日」,抗議該處分。對此,中壢警表示對於網路各項言論均尊重。
    2023/05/24 09:52
  • 持棍毆「超商浩克」員警遭懲處 警政署:應符合法治要求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對執法程度議論。對此,警政署強調,警察執法除要確保執勤安全,也應符合法治要求及尊重人權價值。
    2023/05/22 12:17
  • 疑情傷暴走?台版浩克毆警訊後「5萬元交保」:很後悔

    桃園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大鬧超商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當時朱男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先是亂拆店內東西吃喝,後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朱男後,朱男直接變身成「浩克」發瘋似地對員警動手,導致2名警員分別受到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事後朱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訊後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5/21 12:29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超商成格鬥場! 健美男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5/20)早上九點多,一名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制止,他還是不停手,甚至朝員警揮拳,把員警打到腦震盪,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過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
    2023/05/20 19:59
  • 香草口味不行?傳吃不到義式舒肥暴怒揍警 台版浩克身分曝

    今(20)日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超商毆警」事件,一名28歲的朱姓男子、上身裸露著胸肌進入便利商店,疑似買不到想要的「舒肥」,突然暴怒大吼大叫,還說自己「想不開」,店員嚇壞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肌肉男上前「暴揍」警方,把2名員警都打傷,肌肉男的身分也被起底,網傳男子似乎是健身類的自由教練,也傳出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所屬的職業選手,不過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2023/05/20 17:25
  • 拍電影嗎? 男子「浩克」上身大鬧超商還毆警 被當場制伏

    中壢區一名男子20號早上在長沙路一間便利商店裡,不知何故突然「浩克」,不但上半身赤裸在超商內大吼大叫,甚至連趕來處理的警方也被他追著打,幸好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制伏。
    2023/05/20 12:39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出獄5天!男命令警「幫拿衣服」遭拒 竟毆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艋舺公園,莫名命令巡邏員警「去警衛室幫我拿衣服」,因為態度很差,且表達不清楚,員警當下拒絕,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揮拳毆打員警臉部,他也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其實這名男子,日前也在同個公園毆打路人被逮,出獄才短短5天,又犯下襲警案件。
    2023/02/02 12:46
  • 通緝犯「鬧脾氣」拒檢 毆警搶槍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後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想避開,立刻追上去盤查身分,他先假裝配合,下秒跟員警爆發拉扯,他不僅出手攻擊還試圖搶警槍,直到被警棍打斷腿才就範。原來他是酒駕通緝犯,只是為了想過年,才落跑!
    2023/01/16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