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毆傷 結果共299筆

  •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2024/03/26 16:14
  • 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當事白上衣」有穿有保佑 

    網紅陳沂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月在自家門口遭人毆打,今坦言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曝光傷勢,「耳朵的傷口已經完全復原,可能有些腦震蕩吧,我現在如果講的什麽不得體的話,可能是腦震蕩後遺症」,有了後遺症護法,陳沂今說話可說是更口無遮攔了。
    2024/03/15 15:52
  • 納瓦尼盟友在立陶宛遇襲 遭噴催淚瓦斯、鐵鎚猛毆傷照曝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幕僚長沃爾科夫(Leonid Volkov)12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納瓦尼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沃爾科夫遇襲的消息,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4/03/13 09:54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遭控闖屋毆傷女租客 施暴男竟是「二房東」

    是追求不成挾怨報復嗎?那個動手房東原來是二房東,所以現在也被正牌房東告,而這個二房東自清,過去被女租客提告傷害和性騷擾,都不起訴。
    2024/02/02 13:24
  • 四海幫前堂主臉遭毆傷還酒駕 酒測1.01

    台北一名62歲楊姓男子,昨天(28日)晚上11點多,被人報案,臉部受傷與人發生衝突,警方獲報趕到場,卻找不到人,後來發現,他正開車離開,立刻上前攔下,沒想到下車之後,男子還不肯配合,最後測出酒測值1.01,事後也查出他是四海幫前堂主,曾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
    2024/01/29 14:52
  • 小黃迴轉擋路!男毆傷運將 稱:拳頭沒碰到

    有小黃運將指控,日前行經新北市板橋一處路口時,切到最內線車道準備迴轉,後方車輛疑似不滿被擋路,下車理論,結果居然動手毆打運將,打到假牙都斷裂。後來在法庭上,對方還說自己的拳頭是「停在被害人臉前面」沒有碰到,說會受傷,是運將自己去撞到。
    2023/12/05 20:00
  • 想加入陣頭又放鳥!少年帶西瓜刀談判 反被狼牙棒毆傷

    昨(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16歲姜姓少年,負傷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火速趕抵事發現場了解帶回方姓男子等3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姜姓少年先前曾表明想要加入方男等人的陣頭,但方男不滿姜姓少年多次放鴿子,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姜姓少年帶著西瓜刀前往談判,而方男見到刀械也拿出狼牙棒還擊,導致姜姓少年受傷送醫。
    2023/08/22 11:03
  • 殉職警遺孀遭家暴!被吸毒兒「打到眼出血」 裁定羈押

    前台北縣(新北市前身)警察局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多年前查緝毒品時殉職,王姓遺孀辛苦扶養3子,有毒品前科小兒子竟毆傷老母,檢方今天晚間向新北地方法院聲押林男獲准。
    2023/08/08 08:57
  • 比賽輸心情差?出拳當沙包 教練毆傷2生

    新竹縣一所國中,今年1月底發生暴力事件,帶領學校少棒隊的教練,疑似情緒控管不當,對著2名學生揮拳,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驗傷,同時向校方反映,事後該名教練也被停職處分6個月,不過時間越接近,受害學生心生畏懼,害怕教練回來。
    2023/07/18 15:11
  • 抓到了!搭訕遭拒反毆傷女 警逮17歲少年

    基隆連續發生搭訕騷擾女子,甚至拒絕就毆打的案件,警方透過攤販提供的監視器,在今天(10日)下午逮到人了,竟是一名17歲的少年,但他動機沒有講清楚,只是事件曝光後,當時遭毆的女子,第一時間頭破血流的跑到小吃攤求救,幸好店員協助,認出他是鄰居家的孩子,趕快報警求助,但她的左眼目前還視力模糊,得要開刀治療。
    2023/05/10 19:08
  •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上個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27 15:47
  • 竹聯2堂口網路互嗆釀擄人、砸店 傳烏來區長兒也涉案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前(2)日傳出擄人案,竹聯幫信堂以及仁堂份子因為網路互嗆而引爆衝突,仁堂一方11人前往對方經營的貿易公司砸店並砍傷、毆傷2名員工,甚至強行擄走1名17歲劉姓少年,險些釀成雙方大亂鬥,新店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11名犯嫌。據媒體報導指出,涉嫌參與砸店的21歲周男竟是烏來區長周至剛親兒,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2023/03/04 15:37
  • 懷疑被說渣男 男撂人毆傷卡拉OK老闆夫婦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懷疑一家卡拉OK店老闆娘散播他是渣男,氣得撂朋友,找老闆娘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老闆夫婦倆,受傷送醫。
    2023/03/03 19:07
  • 網路互嗆爆衝突 竹聯幫「網內互打」擄人砸店

    新北市新店驚傳擄人案!昨(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經查其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雙方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某成員的老婆在網路上與人互嗆,才引發後續衝突,而砸店一方竟是同幫派的仁堂成員所為。
    2023/03/03 11:41
  • 拒絕提親竟被毆打!河南母女雙雙入院 母親慘斷6根肋骨

    相親本應是件你情我願的事,然而河南近日卻發生驚人一幕,回駐馬店市確山縣雙河鎮過年的女子王麗(化名)因拒絕提親,竟與母親一同被人毆傷,雙雙入院,其母更被打斷六根肋骨。
    2023/01/14 11:27
  • 男團成員遭隊長痛毆傷勢曝光 他道歉「這點」疑造假被罵翻

    大陸男團「光合少年」成員梓渝近來臉部、頸部有紅腫、瘀青的傷勢,更傳出有團內霸凌問題,雖然經紀公司否認,但梓渝昨(9)日透過微博分身帳號,控訴隊友鄭星源在練舞室痛毆他,並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今(10)日凌晨鄭星源發文道歉,稱連日遭受網友辱罵崩潰住院,更PO出憂鬱症檢測佐證,豈料眼尖網友發現他的每份檢測都只花了1分鐘做完,痛批鄭星源檢驗作假,根本是在裝可憐。
    2023/01/10 11:07
  • 誤認「通緝犯」!男遭毆傷 控警反求償8000

    被警察無故打傷,還反過來被求償!去年九月,一名師大附中校工,在住家附近被誤認是通緝犯,遭兩名員警攻擊,事後提告,他控訴,日前收到調解庭通知書,被求償八千元,員警解釋,金額只是聲請調解標的,沒真的要求償。
    2023/01/07 19:21
  • 玩笑開過頭!持酒瓶猛K 友遭毆傷「險失明」

    為了一句玩笑話,好友撕破臉!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約朋友到居酒屋吃飯,聊天過程中,卻一直開玩笑,講話調侃對方,朋友氣得要走人,他情緒更激動,疑似不滿要自己買單酒錢,竟然拿酒瓶打傷對方眼睛,醫師診斷後,視力恐怕永久受損。
    2022/12/27 13:43
  • 台中少年替友追討債務反遭毆傷 警逮主嫌法辦

    台中市許姓少年今天凌晨為替友人追討新台幣1萬1000元借款,將陳男等2人約出談判,過程中起口角反遭對方毆傷,陳男等人犯案後逃逸,警方循線逮捕主嫌陳男到案,將依傷害等罪嫌偵辦。
    2022/12/13 18:10
  • 提早追債惹怒黑幫! 「8條通」債主被擄毆傷

    新北市有女子因為欠債20萬,被債主提早追債,氣得和一名竹聯幫虎堂大哥訴苦,這名大哥帶著小弟圍堵債主,還把人當街擄走毆打,警方後來在一處宮廟廁所找到被害人,卻發現,這名債主本身是8條通緝在身的通緝犯,把人救回來的同時,也把他送回法院歸案。
    2022/12/11 18:34
  • 不滿催還錢!分手情侶談判 男亮雙刀械鬥

    情侶分手後,為了錢居然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獲報,有一群惡煞,雙手拿著開山刀,在街頭鬥毆傷人,立刻加派人力,找到6名嫌犯,一查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只因為不滿被催討還錢,就找同夥埋伏襲擊。
    2022/12/06 20:17
  • 好失控!男大鬧網咖拒盤查 揮拳毆傷2員警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11/17)早上在國聯四路上一間網咖情緒失控,鬧到店家不得不報警處理,結果他不但不配合盤查,甚至還動手打傷兩名員警,而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
    2022/11/1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