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毀損 結果共3,575筆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5小時前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8小時前
  • 又是波音!班機剛起飛「輪胎脫落」 緊急迫降釀巨大爆炸聲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幾個月風波不斷,不時有大大小小的事故發生,上周末又有1架波音737班機在起飛時竟出現「輪胎脫落」的插曲,最終被迫緊急返航,降落過程中又導致右機翼和起落架毀損,可謂一波三折。
    10小時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3小時前
  • 花蓮富凱飯店震到傾斜 對面鋼管紅茶阿嬤嚇到送醫、阿公難過回店收東西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在0403地震後因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今(23)日凌晨再度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發生地震當下,「鋼管紅茶」80歲阿嬤因對面富凱大樓傾斜,嚇壞緊急送醫;另外,87歲阿公白天在警察的陪同下進到店內拿東西,並在受訪時表示:「我人很難過」。
    1天前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釀災情 台11線多處坍方落石、馬路龜裂

    搖不停!從昨(22)日傍晚5時許,全台各地都傳出有感地震,今日凌晨2時許在短短10分鐘內又發生2次規模6.0以上的地震,花蓮首當其衝,除了市區內建物傾斜之外,台11線道路也有多處坍塌,大小落石掉落在路面上,造成柏油路龜裂毀損,場面相當嚇人。
    1天前
  • 男女深山遭「套頭焚屍」細節曝 死者為東京餐飲大亨擁14間店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深山的河邊,16日發現2具仍在燃燒的焦屍。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死者疑為一對夫妻,其中男子為在東京黃金地段擁有10間以上餐廳的餐飲大亨。警方今(21)日也因毀損遺體罪嫌逮捕一名25歲男子,研判還有多人涉案。
    2024/04/21 17:27
  • 正妹馬丁靴濕濕黏黏還飄「嘉明」味 檢警驗DNA逮噁男鄰居

    新北市五股區某電梯大廈住著一名正妹,去年4月外出穿鞋時驚覺,其中一隻布鞋濕濕黏黏,一聞竟有濃濃「嘉明」味,一個月後,另一雙同樣放在門外鞋櫃上的昂貴馬丁靴,連同裡面的襪子也遭人噴精,她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精主」是鄰居簡男。新北地院簡易庭依毀損、公然猥褻罪,從重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4/04/20 10:02
  • 新北女鞋放門口「噁沾黏液」!遭鄰偷去撸 飄異味驚見牽絲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新北一名女子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放在家門外的兩雙鞋子飄散異味,其中一雙鞋、襪上甚至沾有不明黏液,嚇得報警處理,後果真驗出男性DNA、並在調查後確認是簡姓鄰居所為;簡男最終也被依法判處拘役60日。
    2024/04/20 08:20
  • 拆門、砸監視器! 替代役男進消訓中心狂搞破壞 消防署已移送法辦

    前幾天報導過,在南投消防訓練中心有替代役男吵架、砸椅子,甚至違規抽菸,現在又有更多脫序影像曝光,消訓中心的廁所遭人嚴重破壞,甚至還有監視器被毀損,不過他們受訓一個月後,已經陸續分派到各縣市消防分隊,但也有警消在網路上大罵,這一梯消防替代役男,有些狀況實在不好,連坐值班台都有問題。消防署強調,第一時間就將違法役男函送檢調偵辦,觸法行為絕對嚴懲、不會寬待。
    2024/04/19 19:21
  • 男女遭套頭「膠帶纏臉焚屍」!驚悚2死命案 20多歲日男自首

    日本近期一起雙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對男女被發現慘遭綁縛、全身焦黑被棄屍在山林中,疑似生前被淋上汽油後點火,其中男性死者的身分已被確認、女性遺體則因為毀損嚴重,目前仍不清楚其身分訊息,而最新消息指出、已有一名年輕男子出面自首。
    2024/04/17 21:47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花蓮地震/周杰倫太暖!捐百萬助東華大學重建 校方回應了

    0403花蓮強震,不僅當地住家毀損嚴重,東華大學更傳出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幫忙重建校園,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攜手捐出100萬,東華大學今(16)日也發聲答謝周董夫妻的善心。
    2024/04/16 14:32
  • 快訊/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急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

    知名女星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4月初遭人蓄意噴漆破壞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事發後抓到噴漆嫌犯,對方供出幕後指使者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姓男子,已持拘票將龔嫌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警方今(16)日說明案情。
    2024/04/16 08:49
  • 回收場內「廢棄水塔堆成山」 強震毀損多

    花蓮強震造成各地有水塔毀損的情況,資源回收場收到的水塌,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由於水塔需求龐大,加上花蓮交通受到管制,目前工廠能供應的水塔量根本不夠。對此,縣府表示正在研究,是否要比照2022年918地震,用善款補助民眾購買水塔。
    2024/04/15 19:24
  • 全損才賠!強震後受理至今 僅15戶獲賠償

    花蓮強震過後很多人住家毀損嚴重,但保險公司透露,實際受理的案件不多,目前都以天王星的住戶為主,因為有居民發現,當初投保的基本地震險,條件為「全損」才理賠,讓人質疑,條件是不是太苛刻,金管會澄清,當初會這樣設計,只是希望能快速理賠給民眾,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保單可選擇。
    2024/04/15 18:57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隔著螢幕有味道!台鐵新自強6座椅被抹屎 地上還有一大坨

    超噁!台鐵一輛新左營站開往台東的新自強號列車(13)日有乘客在座位、地板被抹上疑似大便的黃色穢物,超噁行徑讓台鐵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續將依《毀損罪》提告求償。
    2024/04/15 14:54
  • 遺體毀損腫脹 修復師動工修復「游家5口」

    花蓮強震,造成游姓一家五口身亡,其中孩童遺體毀損嚴重,還有腫脹情形,這回出動遺體修復團隊共8人,來到花蓮殯儀館,要讓他們用最初的容貌,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至於礦場蕭姓司機,需要等DNA鑑定結果出爐,預計幾日後才能動工。
    2024/04/14 13:23
  • 神學院牆壁地板全龜裂 外籍生不敢進屋

    花蓮多處校園殘破不堪,地板牆壁龜裂,甚至有外籍生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已留下陰影不敢進屋。這裡是台灣唯一培育原住民成為傳道人的神學院,其中4棟建築物毀損嚴重,再加上位在山坡地加劇地質滑動,雖然初步判定沒有安全疑慮,但學生還是自行修補,強震後大家漸漸步入正軌恢復上課,但要回到原本美麗的校園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4/04/13 12:25
  • 東華大學災損近20億 宿舍1700床受損

    0403花蓮大地震重創校園,其中又以東華大學受災最嚴重。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
    2024/04/12 19:21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一家七口住宅毀 志工挺進災民家園修繕

    花蓮強震過後,還是有不少的災民住家毀損,有不少社福團體號召志工協助災民修繕家園,像是芥菜總會就深入秀林鄉富世村,有住戶天花板掉落、斷水,一家七口生活並不富裕,志工伸出援手,幫助災民盡快恢復往日生活。
    2024/04/12 19:02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