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殺人未遂罪 結果共379筆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日本千葉縣一間超商4日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位20多歲的超商男店員,在店內持菜刀砍向男同事,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據了解,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所幸沒有受到波及。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工作態度起糾紛,正在調查男子的確切動機與詳細案情。
    2024/04/05 11:18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釀3傷 他覺得「關6年判太重」上訴遭駁回

    台北市52歲柯姓男子,去(112)年7月底晚間,喝醉酒後短短23秒就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持刀砍殺3名經過的騎士,造成3人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法官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柯男認為量刑過重,不滿上訴,今(1)日上訴遭駁回。
    2024/02/01 12:25
  • 精障說法不採信!彰化男隨機砍傷兩女遊客 檢方:殺人未遂

    彰化12月發生持刀砍人案,張姓男子持家中菜刀,隨機朝女遊客頸部攻擊,事後他辯稱有精神障礙,沒有要殺人,對此,彰化地檢署不採信,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4/01/16 19:25
  • 惡男不滿確診被隔離 砍3護理師「1人右手殘廢」判賠金額出爐

    新北市63歲洪姓男子,110年5月因確診新冠肺炎而住進雙和醫院隔離病房,卻因不滿遭護理師告知不得擅自離開病房,竟在院內憤而持刀砍殺3名女護理師,其中2人差點喪命,1人還因此永久殘廢。洪男日前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判刑9年4月徒刑定讞。新北地院認定洪行為惡劣又毫無悔意,須賠償3名護理師共91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10 14:17
  • 女兒從軍回家拚升等考 惡父竟「趁洗澡潑汽油燒死她」下場出爐

    高雄市一名男子長期家暴妻女,女兒為了脫離父親於事考取職業軍人,孰料2022年10月她回家念書拚軍中的升等考試時,父親竟然趁她洗澡時對著浴室潑汽油縱火,意圖燒死,所幸女兒機警逃出躲過一劫。如今該惡父被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徒刑5年8月定讞。
    2024/01/08 10:20
  • 國三生遭同學割喉慘死 新北檢:不排除往「殺人罪」偵辦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日前警方原本以「殺人未遂罪」將加害男同學送辦,但稍早新北檢指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
    2023/12/27 11:20
  •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12/26 13:13
  • 快訊/彈簧刀猛刺國中生「殺人未遂」!行兇少年裁定收容、乾妹責付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中午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攻擊對方的胸、脖割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昨晚檢警偵辦後,改以「殺人未遂罪」將行兇郭姓男學生及涉嫌教唆的乾妹雙雙移送少年法庭。今(26)日上午少年法庭裁定少年收容,少女責付監護人。
    2023/12/26 07:15
  • 提醒口罩戴好卻遭鄰「美工刀割脖險挖眼」 法官改依傷害罪判刑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嚴重時,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住家大樓電梯遇上陳姓鄰居,發現她口罩沒戴好出言提醒,沒想到竟被對方持美工刀揮砍,割脖、割腿還企圖挖出眼球。陳姓鄰居事後被警方逮捕送辦,卻於當天複訊後交保讓王姓女子相當害怕,台北市衛生局也評估陳姓鄰居精神狀況後,將人強制送醫。經檢方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今(20)日宣判,改依傷害罪判處8月有期徒刑。
    2023/12/20 12:14
  • 別搭訕我女友!巧遇情敵 男打傷人落跑

    不滿女友被騷擾,居然把人打到昏迷!新北市三芝一名男子,供稱不滿被害人,多次搭訕自己的女友,還言語騷擾屢勸不聽,剛好在路上巧遇,才會動手洩憤,檢察官調查後,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12/01 19:22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公園街友睡夢中被砍「手指斷裂」滿地血 樹林怪客遭起訴

    新北市樹林區今(2023)年10月16日深夜11時許,在省民公園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64歲的張姓街友在涼亭內睡覺休息時,突然遭23歲呂姓男子持刀砍傷,導致張男多處受傷骨折,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呂男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呂男起訴。
    2023/11/25 16:03
  • 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因懷疑丈夫和異性朋友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然趁著對方在家午睡時持菜刀朝他頸部猛砍,導致丈夫當場受傷濺血,直到他喊出「我會死掉」!李姓婦人才停手並叫救護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李姓婦人逮捕,事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她起訴。
    2023/11/19 12:15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妻潑熱水夫脫褲裸奔逃出家門!殺人未遂起訴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控訴妻子家暴,協議離婚,要求搬離住家,結果,妻子趁他在客廳打瞌睡時,拿滾燙的熱水潑灑,男子痛醒後,脫去褲子奔逃出家門,向里長求救,送醫後全身三度燒燙傷,住院3個多月脫離險境,妻子事後被移送,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11/01 20:44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