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死胎 結果共132筆

  • 公園埋嬰案驗屍!生母首現身 低頭不語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公園埋嬰案,外界關注生母是在嬰兒生前或死後將她掩埋,檢警15日會同法醫解剖女嬰屍體後,檢方表示,嬰兒並無其他外力傷,掩埋前是生胎還死胎,已經採集檢體化驗,評估1個月內結果會出爐。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死嬰兒的話,胸圍會比頭圍還要小。而發生埋嬰的公園,也引發媽媽族恐慌!
    2024/02/15 19:47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她產檢3次「胎兒皆沒心跳」成死胎!醫1句話反轉結局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札希拉已擁有三個孩子,有天再次懷孕,前往醫院檢查胎兒情形,沒想到一連三次的產檢都被醫師告知「胎兒異常」,整體情況並不樂觀。札希拉傷心欲絕,甚至還因怕痛不敢前往醫院拿掉孩子,只好自行吃藥,沒想到怎麼樣都無法讓腹中胎兒排出。直到第四次的產檢聽見醫師所言,她瞬間嚇傻。
    2024/01/06 18:48
  • 不抽也會有危險!三手菸毒性更強 專家揭「6類」顧肺食物

    一根菸含有7000種化學物質,加上93種致癌物,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平均每25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除此之外,吸菸也會造成大腦記憶力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女性更會因此不易受孕,或早產、死胎,男性則是容易精蟲減少,及性功能障礙。
    2023/12/30 09:50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男「懷孕36年」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已有頭髮生殖器

    印度一名男子巴加特(Sanju Bhagat),自小腹部便異常凸出,且隨著年齡增長,肚子也越來越大,經常遭街坊鄰居嘲笑是「懷孕的男人」。直到他36歲那年,因肚子大到難以呼吸、嚴重影響生活,才終於鼓起勇氣前往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竟有一個死胎,且已發育出頭髮、四肢,令醫療團隊相當震驚。
    2023/09/22 16:55
  • 吃掉雙胞胎妹妹?10月女嬰腹痛開刀 胃裡驚見「死胎」

    吃掉雙胞胎?巴基斯塔一個10個月大的嬰兒,出生後一直有腹痛症狀,醫生照超音波發現,女嬰胃裡疑似有腫瘤異物,因此開刀取出,怎料,術後才赫然發現竟是女嬰尚未發育完全的雙胞胎妹妹。
    2023/09/04 14:53
  • 91歲嬤跌倒「查出懷孕」!X光一照「完整胎兒」  醫生也嚇壞

    真實驚人案件!一名91歲阿嬤身體很硬朗,但有天突然扭到腰,腰腹嚴重劇烈疼痛,緊急送醫檢查照X光,竟在肚中發現胎兒,高齡91歲的她竟然懷孕了,讓從業40年醫生都嚇壞。
    2023/07/11 10:07
  • 超商食品驗出「李斯特菌」!竟台酒聯名款 吃下肚嚴重恐敗血症

    超商產品竟然驗出「李斯特菌」,而且還是與台酒聯名推出商品!千萬不要小看,事實上李斯特菌相當恐怖,吃下肚可能會出現發燒、僵硬、腹瀉等症狀,最嚴重可能死胎、流產、感染敗血症。
    2023/05/08 15:47
  • 獨生女戀已婚男 疑男殺害女友後畏罪開槍

    昨天彰化員林汽車旅館,情侶雙亡案件,疑似男方殺害婚外情女友後,畏罪開槍,現場還發現一張孕婦超音波照片,女方家屬表示,她之前懷孕20幾周,胎兒沒心跳,死胎流產,目前並無身孕。
    2022/06/26 13:08
  • 莎朗史東自爆9度流產 5月大寶寶「胎死腹中」36小時手術取死胎

    現年64歲的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曾以《賭國風雲》拿下金球獎影后,而她近日自爆曾流產過9次,坦言無論是身體或情感上,都是重大的傷害,「這是一件必須獨自面對的大事」。
    2022/06/25 16:50
  • 溫泉蛋恐藏「奪命細菌」!罹敗血症、死胎 3類人小心

    前陣子台灣出口金針菇驗出李斯特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民眾擔心不已,究竟什麼是李斯特菌,隱藏在那些食物中?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李斯特菌確實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細菌,經常存在土壤、水和動物糞便。人類會透過食用被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或水而被感染,未出生的嬰兒可能也會經由媽媽感染。
    2022/04/14 16:14
  • 台灣金針菇驗出「奪命細菌」!恐敗血症、死胎 美國急回收

    台灣金針菇竟然驗出「李斯特菌」,外銷至美國被查到,遭美方整批回收。事實上,李斯特菌相當恐怖,吃下肚可能會出現發燒、僵硬、腹瀉等症狀,最嚴重可能死胎、流產、感染敗血症。
    2022/03/22 13:49
  • 住家廁所產未足月女嬰「當垃圾丟」 生母道歉獲緩起訴

    今年8月,新北市新莊清潔隊於中港路附近定點收垃圾時,意外發現一袋垃圾中,裡頭竟被裝了一名剛出生、未足月的嬰兒,已經死亡。警方調查後找出生母、陳姓婦人,她供稱不知道自己懷孕,在家中上廁所時產下嬰兒,一時緊張,才會將她裝進垃圾袋丟棄。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陳姓婦人坦承犯案且相當懊悔,因此以遺棄屍體罪,予以緩起訴處分1年,並支付15萬元給國庫。
    2021/12/24 13:32
  • 新莊垃圾車女嬰棄屍案 生母遺棄屍體罪緩起訴1年

    新北地檢署偵辦新莊垃圾車女嬰棄屍案,由於陳姓生母認罪、有悔意,檢方今天依遺棄屍體罪予以緩起訴,緩起訴期間1年,並須支付新台幣15萬元給國庫。
    2021/12/24 11:18
  • 快訊/美研究孕婦感染Delta 產死胎機率「增4倍」

    美國政府一項大型研究指出,孕婦感染新冠肺炎產下死胎的機率,是未染疫孕婦的1.9倍,尤其Delta變種病毒株成為主流病毒之後,染疫孕婦產下死胎的機率,更暴增到未染疫孕婦的4倍,至於其中的關聯性,還需要更多研究佐證。
    2021/11/21 09:18
  • 女友懷前任孩「原不介意」 惡男突惱羞猛踹肚害流產

    家暴事件在全球各地層出不窮,英國一名男子和女友交往時,當時對方坦承肚子懷了前男友的孩子,男子稱說不介意,沒想到之後竟在女方懷孕29週時,對她肚子拳打腳踢還拖行到大馬路上,路人見狀立刻將她送醫急救,所幸保住一命,但腹中胎兒已不幸流產,至於打人的男子遭到逮捕並被指控重罪,案件正在審理中。
    2021/10/22 05:45
  • 頭七前解剖!七月大女嬰丟垃圾車 法醫釐清活胎或死胎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棄嬰案,一名七個月大的女嬰,被丟棄在垃圾車內,沒有呼吸心跳,生母被逮時辯稱不知懷孕,檢警對她的說法存疑。法醫在女嬰頭七前夕進行解剖,要釐清生下來時是活胎還是死胎,這也攸關母親未來的刑責。
    2021/08/17 13:24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孕婦確診獨產死胎!親睹「火化現場」崩潰嘆:該死的疫情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被迫面對和親友告別的痛苦,近日一名孕婦疑似因確診導致腹中5個月大的胎兒突心跳停止,必須手術拿掉,讓孤單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被火化,同事見狀大嘆「這該死的疫情」。
    2021/06/01 17:23
  • 台首例孕婦打AZ疑流產! 指揮中心:待查、恐過早驗、尿液稀

    國內出現首例疑似接種AZ疫苗後流產的事件,是一名20多歲的孕婦,她在接種前驗孕是陰性,但打完疫苗約一周後發現懷孕,後來產檢沒有測得胎兒心音忍痛引產,對此指揮中心說明,不確定死胎和疫苗有無相關,不過台大兒醫院長表示即便是接種後才懷孕,還是可能造成胎兒生長緩慢或是早產。
    2021/05/11 13:42
  • 打AZ疫苗後才知懷孕 產檢無胎心音引產

    指揮中心今天(10日),新增通報1例,疑似接種AZ疫苗後,嚴重不良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打完疫苗約一周後,才發現懷孕,但產檢皆無胎心音,只能忍痛引產,對此指揮中心說明,不確定死胎和疫苗有無相關,目前國外也沒相關資料。
    2021/05/10 23:32
  • 快訊/首例!打AZ疫苗後才知懷孕 產檢無心跳流產

    指揮中心今天(5/10)公布,國內新增一起,疑似疫苗接種不良事件,一名孕婦打了疫苗後,才知道懷孕,而且產檢時沒有心跳,後續流產處置,對此,指揮中心說明,目前國際上沒有看過接種疫苗和死胎流產關聯性。
    2021/05/10 20:30
  • 全台首例!妙齡女打完疫苗才知懷孕 產檢無胎心音流產

    全台首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一起疑似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接種後嚴重不良事件,當事人是一名女性,她在接種前一天驗孕,結果呈現陰性,隔天就進行接種疫苗,不料之後得知懷孕,產檢時發現無胎心音,最後經過接種者同意進行流產處置。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全球並無相關案例顯示,接種疫苗與死胎、流產有相關性。
    2021/05/10 19:26
  • 生母曾抓頭撞牆「鼻骨碎裂」 女星曝悲慘童年:被當死胎

    27歲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曾是女團「Twinko」成員,近期靠「狼人殺」節目翻紅,精緻的外貌讓她有「真人版蘿莉」封號,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卻有一段非常悲慘的童年,剛出生就被生母當死胎,長大後還被打到鼻骨碎裂,甚至12歲才有自己名字,心酸際遇讓外界相當心疼。
    2021/05/05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