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死會 結果共110筆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去年6月底開始有!大谷翔平全壘打後這舉動 疑暗示「已死會」

    大谷閃婚話題持續發酵!有網友發現,大谷在去年11月拿下MVP時的視訊連線中,疑似有女生在一旁說恭喜,被日本網友懷疑就是他老婆的聲音。而且大谷從去年六月底開始,只要敲出全壘打,在回到本壘前都會做出親吻手指的動作,加上他說是在去年訂婚,也讓網友懷疑,會不會就是那時求婚的。
    2024/03/02 14:10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影音/鄭運鵬驚爆德德已死會? 曝「潛在媳婦人選」驚呆

    2024/02/04 12:33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影音/沈玉琳鬆口林襄未來動向 再曝與馬傑森斷聯:她單身

    2024/01/17 17:47
  • 德德死會了?「女粉絲」5年前預約嫁給他 鄭運鵬驚爆選媳婦內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他的帥兒子「德德」的顏值意外成為話題,好多網友喊著要當鄭運鵬的「媳婦」。連任成功的立委林俊憲在2019年曾參觀鄭運鵬的辦公室,當時德德不知道在拍攝,默默坐在鄭運鵬的座位上,直到鄭運鵬轉身才驚覺兒子入鏡,更爆料已有許多人搶著要嫁給兒子。
    2024/01/14 18:29
  • 亞洲最帥單身漢汶萊王子娶神顏值王妃 世紀婚禮慶10天畫面曝

    亞洲最帥單身漢正式死會!32歲的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外貌帥氣,在IG有超過250萬人追蹤。汶萊2023年10月宣布馬丁與交往多年的女友Anisha Isa訂下婚約後,兩人為期10天的世紀婚禮於7日開始舉行,引發關注。
    2024/01/13 14:26
  •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2023/12/18 12:35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外型甜美,因出眾的外貌獲選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球經,聲勢看漲。不料,今(1)日卻被爆出與大她9歲的男星張瀚元熱戀ing,男方不僅直奔香閨過夜,2人在街上大方牽手,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讓不少粉絲們感嘆心中的男、女神死會了。對此,許斐棋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1 15:06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

    以飾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完婚!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究竟有何魔力,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
    2023/09/13 15:38
  • 驚!啦啦隊女神死會了 祕戀最夯球星「暗處磨蹭親密」全被拍

    28歲中信啦啦隊女神林可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圈粉無數,去年(2022)發行寫真書更是累積大批粉絲。然而曾自曝已有約會對象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夜會超夯球星,兩人被拍到如熱戀愛侶般的互動,更一起返回住處甜蜜獨處。
    2023/09/13 08:02
  • 女神死會?劉亦菲爆與男星「激吻」登熱搜 網激動:我吃醋了

    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大陸女星劉亦菲,近日「與男星激吻照」衝上微博熱搜!有媒體發出劉亦菲與一位男星在機場激吻的影片,劉亦菲吻得非常深情,影片一出立即以「劉亦菲彭冠英吻戲」登上熱搜,甚至不久後「劉亦菲我真的吃醋了」也上了熱搜,一度燒到熱搜榜首,累積閱讀量高達4.3億,可見劉亦菲的超高人氣。
    2023/09/09 12:53
  • 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車仁杓(車仁表)1997年曾演出經典韓劇《星夢奇緣》,更靠《火花》打開在華語圈的知名度,成為早年的韓流元祖男神,不過他死會得早,1995年就跟演員辛愛羅成婚。兩人結婚多年,除了長子之外還收養2名女兒,可說是相當有愛心的明星夫妻,沒想到辛愛羅最近自爆兒子居然在學校遭霸凌,聽到同學欺負兒子的原因後,也讓她整個深感「血液都在倒流」!
    2023/08/26 18:16
  •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挑樑配音,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美麗西雅」,有趣的是,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說書人」講述鼠輩們的「聖經讀物」故事,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
    2023/08/19 15:36
  • 林襄認愛送福利!比基尼辣照「大尺度解放」 網:馬傑森好幸福 

    25歲「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爆出死會,情牽21歲樂天桃猿選手馬傑森,昨日林襄現身記者會,脫口一句「希望能給我們空間」間接證實戀情,令不少「襄民」聽完心碎一地。即使如此,還是許多人喜歡遠距離欣賞女神,昨天林襄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後,仍吸引3.6萬粉絲前來朝聖,足見人氣不減。
    2023/08/11 14:25
  • 林襄認愛馬傑森!襄民失戀「吃不下飯」 網吐槽:輪不到你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周刊爆出與小4歲樂天球員馬傑森熱戀,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同事一早得知林襄死會,整天都無靈魂的在工作,平常便當、手搖不離手的他,卻連午飯都沒有吃,讓原PO嚇喊「真的瘋成這樣喔?」
    2023/08/10 16:52
  • 交往2年了?韓韶禧曾唱「Jisoo這首歌」 安普賢一聽表情沒藏住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被韓媒爆料死會,對象是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的35歲男星安普賢,消息曝光後,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火速認愛,引發外界關注。網友近期挖出2021年的節目片段,當時男方被女星韓韶禧追問,是否知道BP的某首夯曲?男方則滿臉羞紅回應聽過,這舉動也令人懷疑,可能雙方早在2年前就交往了。
    2023/08/06 16:11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Jisoo死會了!密會安普賢畫面曝光 YG娛樂認了:彼此有好感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新戀情,而且對象是大她7歲的韓國演員安普賢。兩人被韓媒直擊低調在首爾龍山區公寓約會,雖然刻意不同框,但所屬YG娛樂回應「兩人確實有好感」,也就是認了這段關係。
    2023/08/03 11:25
  • 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吉高由里子有《東京白日夢女》、《最愛》等作品,甚至被選中演出明NHK的年度大戲《致光之君》,形象清新又有傻大姐的可愛,相當受到戲迷歡迎,不過她被日本狗仔捕捉到跟男友甜蜜約會,向來容易跟同台男演員擦出火花的她終於改愛圈外男性,對於日劇女神是否真的死會,經紀公司的回答也相當有玄機。
    2023/06/02 11:37
  • 六月驚吐「李易不是她的菜」期待死會活標 揭當年喝醉秘辛:直接親了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六月(蔡君茹)與Dora(謝雨芝)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唐綺陽老也帶來心理測驗,跟眾人聊聊「誰是戀愛腦」。Dora被測出是百分之百戀愛腦,她笑說:「我談戀愛是理性的,我只是眼光差。」六月自嘲沒眼光,「李易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我現在47歲了,還在幻想我能『死會被活標』,我就是親愛壞蛋」。
    2023/05/17 13:45
  • BTS隊長死會了?RM甜勾「捲髮饒舌歌手」眨眼 網一看笑翻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將韓風帶往新高度,成員私生活時常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隊長RM(金南俊)製造騷動,在IG貼出與老么田柾國溫情合影,由於柾國頂著可愛長捲髮,加上五官細緻到像女生,被粉絲誤以為RM死會了,柾國還被戲稱為「最美Rapper」,烏龍好氣又好笑。
    2023/05/1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