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止血 結果共809筆

  • 手術完喝珍奶!50歲男一吸竟「大噴血」急開刀 險氣切保命

    手術後千萬不可掉以輕心,除了吃的食物要特別注意外,飲食的方式也要留意,否則可能引起大麻煩。一名50幾歲男子,做了扁桃腺手術後,因為喝了珍珠奶大噴血,險些氣切。
    1天前
  • 大阪醫生開刀誤切斷2條動脈 患者「噴血休克」命喪手術台

    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市立吹田市民醫院15日宣布,該院的醫師在2021年1場手術中,使用腹腔鏡移除一名患者的左腎臟時,不慎切斷2條動脈,導致血流如注。儘管醫師緊急進行止血,患者仍因出血性休克喪命。該醫院坦承失誤,表示3月已與男子的家屬和解。院長指出,今後將努力防止同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2024/04/16 16:16
  • 當董座滿月就夢碎!何嘉文「揪好友創業」哀吐心聲:果斷止血

    女星何嘉文上月以行銷公司董事長身分出席活動,本想邁向企業女強人之路,豈料才1個多月,公司就宣告解散,她苦笑說:「我知道聽起來很荒謬,因為我自己連勞健保都還沒辦好。」而解散原因就出在股東無法磨合。
    2024/04/10 08:58
  • 4.4億採購單兵戰傷急救包 國軍最新開箱「止血三寶」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最新招標公告,將花4.4億元採購約12萬份新式「單兵戰傷急救包」,但這只是分批採購的一環,陸軍全部官兵配發要等到2027年。國軍最新影片更秀出「止血三寶」,專家建議軍方也多訓練官兵自救止血能力。
    2024/03/09 17:52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街頭強吻馬尾妹被拍下,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的身份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甚至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還下令封口止血。對此,國安局澄清,調查後已移請本局獎懲委員會處理,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並列優先汰除名單,從頭到尾均採最高標準,並做出最嚴厲之處分,沒有所謂包庇問題。
    2024/03/05 08:55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新冠疫情衝擊未止血!國際旅客不來 大陸民航賠光10年利潤

    大陸旅遊業看似快速復甦了,但其實入境的外國觀光客遠遠不如疫情前,導致大陸民航業者仍深陷巨幅虧損,過去3年之間就賠光了10年利潤。為了吸引外國商務客和觀光客回流,大陸除了擴大免簽國的數量外,消費流程也要方便外國遊客,規定店家不得拒收現金。
    2024/02/24 18:54
  • 政治獻金醜聞難止血 岸田內閣不支持率破八成

    儘管日本自民黨頻頻出招止血,政治獻金醜聞還是持續發酵,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首相岸田文雄內閣的不支持率,已經突破八成。
    2024/02/19 16:08
  • 晚安小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2天!柬埔寨顧顏面速止血

    「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日在柬埔寨直播造假,遭柬國判2年並罰約新台幣3萬元。兩人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約2天時間,凸顯當局欲迅速止血,正告外界不要拿柬埔寨的面子開玩笑。
    2024/02/16 15:30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大陸民航虧損尚未止血 去年虧近300億人民幣

    大陸國產大飛機C919,繼上海飛成都航線後,又新增一條上海飛北京大興航線,首日投入京滬航線客座率超過85%。香港國泰航空近半個月則是頻繁減班,上周日甚至最高砍了27個航班,公司發聲明坦承是低估了耶誕、新年旺季所需的待命機師數量。航空業急於復甦,大陸統計去年民航業還是虧損了近人民幣300億。
    2024/01/10 19:52
  • 「凱旋苑」租金補貼起跑! 侯辦:報名踴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的太太日前將「凱旋苑」改為青年社宅,替選戰止血。今(8)天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正式開始登記。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第一天上路報名非常踴躍,而住凱旋苑的文化大學學生也坦言,確實減輕負擔。
    2024/01/08 18:23
  • 賴老家僅申報「土地」!藍委:間接承認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國民黨拿出過去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的財產申報,質疑為甚麼止血萬里土地,沒寫建物,難不成賴清德自己也知道是違建才不敢申報,對此賴競辦回應,相關問題已請專業律師處理。
    2023/12/27 13:46
  • 止血?包租公爭議傷選情 侯友宜妻喊:2026改成社宅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今(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2023/12/27 12:18
  • 國中生美工刀割頸!噴血3分鐘恐休克昏迷 醫曝「唯一搶命關鍵」

    新北市今(25)日爆出校園悲劇,兩名國中生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前來助陣理論的男學生一時氣不過,竟手持美工刀朝吵架的男學生脖子劃下,造成男學生當場血流如注、重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太過突然,許多人來不及阻止悲劇,不過當類似情況發生時,到底該怎麼為傷者爭取時間,急診醫師李建璋也提出「救命關鍵」。
    2023/12/25 16:03
  • 屏東工人疑失足墜下二樓 下午病情急惡化宣告不治

    屏東縣內埔鄉今(14)日驚傳工安意外,上午9時20分許一名吳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工地約七米的二樓墜下,倒臥在窄小巷弄內,一旁民眾目睹墜樓案趕緊報警,吳男左側頭部有腫包撕裂傷、意識模糊,消防獲報後出動後,為吳男簡單包扎止血,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42歲的吳男於下午1時許因病情突然惡化,經醫護人員搶救過後宣告不治。
    2023/12/14 16:47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天雨路滑撞護欄 駕駛「拋出車外」

    30歲楊姓男子司機今天4號上午9時38分,駕駛小貨車行經台62快速道路瑞芳往暖暖方向時,疑因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自撞護欄,導致楊男拋出車外,摔落在中央分隔島中。基隆、新北市消防局均派員趕往現場救援,先將楊男包紮止血、骨折固定後,送往醫院搶救,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4 11:10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 父承租停車場佔國有地 廖先翔急拆違建止血住宅水池「已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的山區住宅和所承租的停車場被市府判定為違建,廖先翔3日緊急拆除停車場的遮雨棚,更喊出會找地主鑑界,至於家族山區住宅水池,已經找水保人員評估處理。
    2023/11/0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