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模範生 結果共214筆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 國小生霸凌當模範生 家長控:老師目睹嘸作為

    台北市一所公立小學,先前傳出有學生,疑似霸凌同學還當上模範生,如今有更多受害者家長出面,控訴校方的處置。因為在事發當下,學生和導師反映,導師沒通報學校以及家長,甚至還在今年一月初公開表揚這名同學。
    2024/01/24 12:59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國小生疑霸凌「還當模範生」! 校方挨轟「畏權」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臉書踢爆,學妹的孩子就讀北市1所公立國小,遭同學霸凌長達2年,諷刺的是,被控霸凌的同學,最近還當上模範生,上台接受表揚,質疑當事學生家長「後台很硬」,學校高層縱容,校方對此表示,霸凌案已在調查中,也沒有受到家長施壓。
    2024/01/08 20:23
  • 北市校園驚傳霸凌案!惡霸竟當選「模範生」上台領獎 導演怒轟

    台劇《國際橋牌社》的導演汪怡昕,昨(7)日於臉書上貼出一段對話,透露自己學妹的孩子在學校遭到霸凌,而霸凌者甚至還當選該校的「模範生」,受到公開表揚,讓他憤怒的直罵:「到底是什麼樣的校方,會讓ㄧ個犯行確鑿的小霸王當模範生?」
    2024/01/08 12:45
  • 阿傑遭爆「有女友還約X」!呱吉不站隊:沒人可說是模範生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一名女Coser指控,阿傑隱瞞自己有交往4年的女友上網約砲,此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此,阿傑的合作夥伴,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聲了。
    2023/12/19 11:21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日本也有行人地獄 「忍者之國」廣告諷過馬路難如登天

    台灣交通事故率高,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曾因汽車不禮讓行人造成多起死亡事故,許多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也深有感觸。一向被認為是交通安全模範生的日本,其實過去也曾有不良紀錄:2020年的日本岡山縣,有9成的轎車不會禮讓行人通過行人穿越道,如今卻一改從前風氣,從行人地獄搖身一變成為全國前段班,究竟岡山縣是如何做到的?
    2023/07/04 10:16
  • 中市表揚模範生 78歲田金灶終身學習成鎮校之寶

    中市今天表揚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市長盧秀燕表示,是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北屯國小補校78歲的田金灶是鎮校之寶,他充滿熱情學習,常幫助身邊同學,是終身學習的典範。
    2023/05/05 16:24
  •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 堅持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2023/04/24 18:21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每人負債4.5萬!她怒揭「防疫預算去向」批蔡政府浪費

    全球COVID-19疫情即將進入第三年,各國都朝著逐步開放國門邁進,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出,若國內沒有特殊狀況,將於10月中旬重開國門,恢復正常生活,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檢討起防疫預算,她指台灣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之亂、火化之亂等之後,台灣防疫特別預算明明高達8400億元,卻從防疫模範生跌落神壇,民眾當時還需要排隊搶口罩、疫苗及快篩,直喊「難道百姓沒有資格了解這些錢花到哪裡了嗎?」
    2022/09/27 11:09
  • 尷尬?賴清德轟「5星市長市政退步」 侯辦:林佳龍才3星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來到新北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輔選,賴清德火力全開批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其上任第一年獲得評鑑4顆星,隨後連續三年雖然都拿下5星市長,但施政卻不斷退步。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感謝賴清德認證侯友宜是5星市長,但依照當年同樣評鑑標準,林佳龍上任台中市長第一年,僅獲3.5顆星,「四年平均只有3.75顆星,幾乎死當,侯市長與林佳龍之間的比較,就如同模範生跟吊車尾的落差」。
    2022/09/15 17:44
  • 憂消炎藥傷胃「先吃東西墊肚子」!醫示警:恐高血糖

    消炎止痛藥可能傷胃,很多人習慣吃藥前會吃一點東西墊肚子,以為可以顧胃。醫師表示,這種做法可能影響藥效,還可能引起高血糖。最近就有糖尿病患阿嬤原本是血糖控制模範生,結果因為背痛,服藥前都吃點心,造成血糖一路飆。其實要避免傷胃,應該吃含有PPI類胃藥,吃點心只會提高血糖,無法顧胃。
    2022/09/15 11:46
  • 13歲模範生表現好!同學媽「忌妒毒殺」 男童不治身亡

    印度傳出一起謀殺案件,且是42歲的女性殺害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而謀殺原因竟是因為,該名男童與該女的女兒是同班同學,男童的表現太亮眼,讓該名母親相當忌妒,因而起了殺意。
    2022/09/05 14:09
  • 無慢性病!養生男不菸不酒突中風 隱形殺手「嚴重恐失能」

    心房顫動也會導致中風!張先生無慢性病,不菸不酒,還喜歡運動,堪稱是養生保健模範生,但某天突然發覺自己單側指尖麻木、抓握無力,到醫院後確定是缺血性腦中風,醫師診斷,患者中風原因來自於「心房顫動」,持續用藥、復健後,握力逐漸恢復、麻木感大為緩解,平安出院。
    2022/07/27 10:36
  • 鬍鬚張太貴吃不起?網爆「隱藏優勢」狂讚:便當界模範生

    連鎖餐飲「鬍鬚張」在台深根62年,主打販售經典小吃滷肉飯,深得不少人喜愛,雖然鬍鬚張的衛生整潔及SOP皆在水準之上,但因為價錢偏高因此這幾年常被批評,不過隨著時代演進,物價一直飆漲,鬍鬚張竟意外爆出隱藏優勢,引起網友大讚是「模範生」。
    2022/06/21 13:00
  • 疫情照妖鏡台灣醫療血淚悲歌 防疫模範生該學的功課

    新冠疫情襲捲全球,來到第三年了,台灣在今年走向與病毒共存,這些日子以來,因為Omicron疫情大爆發,急診擁塞,醫護一一確診病倒,重症兒童轉院苦尋床位,疫情就像照妖鏡,照出台灣醫療多年來的困境,從重症資源、護病比到分級醫療,疫情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功課,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6/19 12:01
  • 擊退「防疫模範生」六都民調第1 侯友宜再籲中央合作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發布六都市長防疫表現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第一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有36.3%認為其防疫表現較好,而日前傳出總統蔡英文召開防疫諮詢會議中,多次被讚是「防疫模範生」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在這一次民調中獲得26.9%,排名第三。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以,更要重視第一線反映的問題,快速地解決,才能守護人民的健康。
    2022/05/24 13:18
  • 誰先的?高雄一站式PK新北一條龍 邁:都防疫隊友

    防疫誰是模範生?高雄推一站式服務,從視訊診療到投藥,都在同一間診所完成,新北市長侯友宜嗆早就做了,而且還是一條龍服務,到底是誰比較早,陳其邁回應,防疫不是在比賽,而接下來疫情往南走是必然趨勢,黃偉哲市長向中央喊話,不能看著海嘯淹沒,但陳其邁說用海嘯比喻不恰當。
    2022/05/19 18:32
  • 疫情衝擊選情! 蔡總統520挨轟「超淺部署」

    蔡總統執政將滿六年,疫情燒了兩年多,突然其來的病毒共存政策,殺得國人措手不及,也讓去年號稱防疫模範生,世界跟不上的台灣,今年卻總是落後病毒一步,從疫苗到快篩,亂象頻傳,疫情之下的五二O,病毒陰霾揮之不去,也成了年底綠營選情的最大變數。
    2022/05/18 19:31
  • 高雄防疫模範生? 侯嗆「新北總是先迎戰」

    打過三劑的民眾,今天開始可以免除隔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繼續喊話中央,「0+7」不要只限打過三劑的人,應該讓打過兩劑的民眾也適用。不過如今也傳出,總統府日前召開的防疫諮詢會議中,高雄市多次被誇讚是防疫模範生,侯友宜不甘示弱,直說新北市總是帶頭走在前面,其他縣市,是後面才跟進。
    2022/05/17 14:33
  • 陳其邁被讚防疫模範生 侯友宜:新北帶頭、其他縣市才跟進

    國內疫情嚴峻,但近日傳出總統蔡英文召開防疫諮詢會議,會中稱讚高雄市是防疫模範生,相較之下,雙北「太早放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新北市疫情是全國重中之重,碰到的問題率先全力迎戰,就像居家照護一樣,新北市帶頭承擔扛起責任,就像居家照護也是新北先行,其他縣市才跟進。
    2022/05/1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