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樊啟明 結果共772筆

  • 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告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方依強制猥褻罪被起訴,今(16)日台北地院第3次開庭,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和歌手老公陳布朗一同出庭,另外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也被傳喚,稍早他也回應出庭一事。
    2024/02/16 16:52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賴佩霞這步棋太絕!他爆「郭台銘驚人盤算」預告:還有下階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邀請演活《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話題熱度不斷,也對藍綠白大選盤勢造成衝擊!但資深媒體人樊啟明判斷,會下「賴佩霞」這步棋,郭台銘恐有驚人盤算!
    2023/09/15 07:39
  • 獨家內幕/2024藍掀牌大戲 朱立倫先請郭台銘吃水餃

    國民黨17日中常會確定2024總統大選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也宣告競爭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局,這場掀牌大戲要從15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郭台銘的水餃宴開始說起…
    2023/05/17 14:13
  • 疫情衝擊”外溢效應” 陳時中.侯友宜憂成折翼母雞

    2022九合一大選各陣營都在緊鑼密鼓進行提名作業,尤其對於台北市以及新北市長人選特別謹慎,深思熟慮不只是因為雙北處於政治核心,這裡往往還扮演重要母雞角色,期待發揮”外溢效應”。
    2022/06/30 14:56
  • 快訊/回應韓表態 郭台銘:我一定走完黨內初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2020,對此郭台銘在臉書上回應,請黨中央儘速制定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規則,他一定會走完國民黨黨內的民主初選,而且有信心帶領國民黨最後贏得總統大選。
    2019/04/23 13:58
  • 快訊/綠2020初選延期 中執會結論延5/22之後

    民進黨中執會今聚焦總統初選時程是否改變,會中經過三個小時討論達成共識,決定延期,將延到5/22立委初選之後!
    2019/04/10 17:12
  • 快訊/蔡再拋合作是選項 賴清德下午記者會回應

    蔡賴會結束,雙方沒有交集。蔡總統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初選表示,「怯戰不是我的風格」,但她也強調,「蔡英文也可跟任何人合作」,如果合作才是勝選的最大可能性,全黨也應要往這方向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晚2點半也將招開記者會回應總統蔡英文,並說明自己初選理念。
    2019/04/09 15:03
  • 快訊/回應賴挑戰 總統:國家走在正確道路上

    蔡總統面對賴清德挑戰,剛剛在臉書有最新回應,總統表示也會在本週登記參選,爭取黨內提名,競選連任總統,請大家和他走在一起,用行動告訴所有人,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2019/03/18 16:57
  • 快訊/提名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要求綠註銷黨籍

    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接任中選會主委,不過他民進黨身分引發爭議,李進勇剛剛臉書發出聲明,為展現決心、避免各界猜疑,他已經要求民進黨即日起註銷他的黨籍。
    2019/02/27 15:39
  • 快訊/貪污定讞 高志鵬立委被拔檢啟動防逃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被指控在國有財產局市場承租價購案中,收受政治獻金50萬元,依貪汙罪判刑4年6月並褫奪公權4年,追繳不法所得50萬,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定讞,高志鵬立委身份被拔掉而檢方也啟動防逃機制。
    2018/12/26 15:16
  • 快訊/放行管任台大校長 賴揆簽准葉俊榮辭呈

    教育部長葉俊榮,同意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引發爭議,最新消息指出,中午葉俊榮已經向閣揆賴清德提出辭呈,賴院長火速簽准。行政院將於17:00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12/25 16:16
  • 快訊/國定假日7天假已廢 政院:無恢復必要

    行政院針對近日外界討論是否恢復7天假的問題,發言人剛剛表示,國定紀念日的7天假已於「勞動基準法」第一階段修法時廢除,確立週休二日的明確法源,這樣可以使得全國勞工與公務人員國定假日一致,目前並沒有恢復7天假的必要。
    2018/12/04 15:51
  • 快訊/北農董事會 同意農委會提案撤換吳音寧

    台北市農會下午舉行董事會,會中發起臨時動議,討論農委會提出的總經理吳音寧解職案,會議結論,同意通過撤換吳音寧。
    2018/11/29 16:10
  • 快訊/柯點頭 11/10台北市長選舉辯論登場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日前柯文哲點頭同意參加,今天下午各陣營面對面協商,敲定11月10日下午一點登場。
    2018/10/30 15:44
  • 快訊/柯簽同意書 10月30日協商辦北市長辯論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由於柯文哲之前沒有明確表態,所以遲遲沒有消息,不過最新發展,柯文哲已經簽同意書,各陣營代表將在10月30日舉行工作磋商會議,確定辯論時間、形式等相關事宜。
    2018/10/26 15:13
  • 快訊/賴揆承諾 中火5煙囪中2座提早退場

    台中火力發電廠被外界視為中部空污原兇,今天在立法院,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在立法院答覆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質詢時明確承諾,只要2023年起,中火2座天然氣機組順利上場,原本要等到2031年才除役的1至4號燃煤機組可退場,屆時中火的五根煙囪,將會少兩根煙囪排煙。
    2018/10/12 13:19
  • 快訊/7票支持2票廢票 觀塘案環差翻盤通過

    環保署環評大會下午續審觀塘案,儘管有8名學者派委員缺席,但由7名官派委員及3名專家學者經過以不記名投票方式,7票支持、2票廢票,觀塘案環差翻盤成功通過。
    2018/10/08 16:48
  • 快訊/大阪辦事處長輕生亡 謝長廷悲痛落涙

    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輕生,駐日代表謝長廷透剛剛表示,他感到很震驚,也不禁掉下悲痛的眼淚,而聞訊之後,謝長廷也趕往大阪瞭解情況。
    2018/09/14 15:34
  • 京都極奢華寢具 龍貓棉被要價千萬

    京都是日本傳統的發源地,而其中寢具文化也歷經440年的發展,已經創造出藝術價值,這包括彰顯尊貴品味的奢華風格,更是運用到了極致;在京都,就有一床號稱是羽絨被中的寶石,它採用南美栗鼠的濃密細毛製成,而這種南美栗鼠,就是日本宮崎駿知名卡通「龍貓」所參考的珍貴小動物,現在雖然已經有人工飼養,但皮毛管制輸出仍然非常嚴格,日本人用來製成一床棉被,出售價格可買下一棟千萬豪宅。
    2010/08/09 22:42
  • 轟!法拉利火燒車 千萬跑車剩骨架

    台北市的東興路上,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法拉利跑車街頭燒得精光,根據目擊者的說法,他們沒有看到撞車意外,只聽到轟的一聲,整台法拉利就成了一團火球,離奇的是當時目擊民眾相當多,有許多民眾都拍下驚險畫面,當時從車子下來的明明是個穿牛仔裝的,但到了警局的卻是個穿黑色衣服的,還是位命理師,也讓這起千萬跑車燒毀案充滿問號。
    2009/09/19 18:04
  • 高分貝批馬政府 林火旺辭國策顧問

    曾經是馬總統核心幕僚的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強力批判劉內閣,風災期間狀況外,引發軒然大波!今天早上林火旺迅速請辭了!林火旺說他批評政府,很多人質疑他,為什麼不乾脆跟馬總統諫言,他透露之前也寫傳真到馬總統家,建議內閣改組卻沒得到回應,乾脆辭掉,不戀棧。
    2009/08/20 12:11
  • 〈獨家〉孔廟塗鴉客落網 網路PO文道歉懺悔

    台南市孔廟的外牆日前破壞,警方已經揪出兇嫌,是一名從香港到台灣的服裝品牌創作人,塗鴉的圖案,正是服裝品牌的商標。警方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和嫌犯做筆錄,嫌犯也透過部落格文章,表示不是故意破壞古蹟,用道歉信,正式向台灣民眾說對不起。
    2009/06/23 13:08
  • 【馬上好了沒】國民黨全執政 優勢恐成包袱

    馬政府上台一週年,由於國民黨是國會的最大黨,綠營沒有抗衡的實力,國民黨取得完全執政的絕對優勢,只是這一年來表現,卻也引發很多批評,包括選舉提名有爭議的人選,而主導立法院的立法品質,也是充滿瑕疵,這似乎也引起馬總統的危機意識,釋放出計畫兼任黨主席的風向球。
    2009/05/05 14:44
  • 忽聞巨響 立委撞門倒地員工嚇傻

    立法院今天有一個受傷意外,苦主是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他聽到議場鈴聲大作,急忙要跑去登記國是論壇發言,一不小心迎頭撞上餐廳的自動門,當場血流滿臉跌倒在地,一旁同事急忙將廖正井送到台大醫院,所幸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
    2009/04/24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