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桌球好手 結果共255筆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現身萬金石馬拉松 「掛牌嘉賓」江宏傑神情自在:都結束了

    全台唯一金標賽事「萬金石馬拉松」今(17)日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前往現場,在起跑點前鳴槍宣布起跑,全馬與10公里挑戰馬共約1萬1000人參賽。其中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則在終點線迎接跑者歸來,分別替他們戴上獎牌,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自在。
    2024/03/17 10:10
  •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明舉行記者會 日媒曝:雙方已和解

    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8月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已經和解,預計明(15)天下午針對此事舉行記者會。
    2024/03/14 14:23
  • 走出離婚陰霾!江宏傑遊玩迪士尼 卻不是在「東京」

    35歲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短短5年的婚姻告吹,雙方的跨國官司仍在進行,今(10)日江宏傑曬出和家人同遊迪士尼的照片,不過卻是位於香港的迪士尼,並非東京。
    2024/03/10 20:55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江宏傑錄影爆意外! 為了救花花弄傷手當場見血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致力發展演藝事業,近期加入台視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他在節目中賣力玩遊戲,還為了救花花,竟出意外,當場見血。  
    2024/01/12 18:03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2023/11/08 16:25
  • 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他大動作遠赴日本開記者會,要求對方將重要的人交出來,而近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消息曝光後,卻反掀起一眾大陸網友同情,直呼「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2023/11/06 17:57
  • 超強!拍落「5金傳奇」馬龍 林昀儒WTT封王

    我國的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男單比賽中,表現超好!先後擊敗了日本、中國大陸的頂尖選手,昨天的冠軍戰中,又打贏了奧運五金傳奇「馬龍」,順利封王。締造了自己個人在WTT的最佳戰績,也是他本季的第二冠。
    2023/11/06 12:03
  • 終止對戰4連敗!林昀儒逆轉勝王楚欽 自己都說「好神奇」

    世界排名第12的臺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賽,以4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王楚欽」。因為林昀儒過去4次對戰王楚欽,不只吞下4連敗,而且1局都沒拿下,這場比賽逆轉獲勝,他自己都說好神奇。林昀儒也將在臺灣時間今晚10點,在冠軍決賽,挑戰世界第3,同樣來自大陸的「馬龍」。
    2023/11/05 15:30
  •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2023/11/04 13:16
  •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2023/11/01 18:09
  • 好累!林昀儒全運會1日7戰狂掃4金 晚間再飛德國備戰

    杭州亞運、全運會賽程結束後,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台灣蝶王」王冠閎今(26)天出席公益活動,將20萬獎金捐贈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回饋給基層選手。兩人在全運會都繳出好表現,王冠閎個人獨得8金3銀、林昀儒則狂掃4金,尤其小林同學在全運會經歷「1天7戰」的魔鬼賽程,今天晚間又要飛往德國備戰賽事,他說,「感覺疲勞還是會有,手的狀況目前還可以」。
    2023/10/26 16:57
  • 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持續中,但他開設的桌球館「ONWARD tt乒乓吧」突爆營運和財務問題,緊急暫停營業,消保官昨(28)日也到場稽查,事後桌球館也在社群公開退費方式。
    2023/08/29 10:39
  • 跟福原愛還沒完!江宏傑球館遭爆「財務危機」 認:暫停營運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官司還沒解決,沒想到去年他投資的「ONWARD乒乓吧」,開幕一年多竟然暫停營業,ONWARD乒乓吧的官方粉絲團,發出聲明:「本公司無限創造泉球館有限公司(ONWARD)因於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2023/8/28(一)起暫停營運,暫停期間內部股東協商後,再另行公告。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官網或是粉絲頁私訊。」對此,江宏傑回應:「球館目前暫時關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7 19:59
  • 林昀儒「乒乓球」失利!王冠閎勸放棄 超萌反應網姨母笑

    「台灣蝶王」王冠閎日前帶桌球好手林昀儒到湯姆熊遊玩,其中,有台遊戲機要運用林昀儒最擅長的「乒乓球」,讓王冠閎直呼期待林昀儒的表現。結果,林昀儒一分也沒拿到,王冠閎只好要林昀儒放棄遊戲,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大讚兩人超可愛。
    2023/08/24 10:32
  • 陸網也吹逆風!福原愛遭狠批:人生是自己毀掉 贊助商恐切割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7日飛日本開記者,指控前妻福原愛惡意神隱,不遵守法院判決,而最近強制執行命令也下來,但福原愛似乎依舊不甩法律責任,恐面臨國際通緝。離婚風暴發生至今,福原愛都僅透過大陸微博發聲駁斥,原本陸網風向對她有利,如今謾罵聲也漸漸壓過支持聲,就連大陸的贊助商也可能切割。
    2023/08/17 11:42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男方已於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而福原愛近期被日本週刊揭露,與前夫開戰前,現身新加坡,在無邊際泳池戲水。週刊今(15)日釋出更多畫面。
    2023/08/15 10:17
  •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2023/08/08 11:23
  • 福原愛遭日本法院強制執行 江宏傑返台現身笑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從跨國戀情變成跨國官司,男方日前飛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失聯,呼籲遵守判決,昨天(6日)律師證實法院批准強制執行,福原愛恐怕得盡快面對,江宏傑則是返回台灣,透過社群更新近況。
    2023/08/07 18:39
  • 福原愛露面!表情憔悴「二度深深鞠躬」 勉強擠出三句話

    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底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福原愛方則數度發聲明反駁。雙方的紛爭也引發日本與台灣民眾關注。日媒近日在記者會後,首度追蹤到福原愛的身影,她表情憔悴地二度鞠躬,勉強擠出三句話。
    2023/08/06 09:55
  • 福原愛完蛋了!「恐丟奧運工作」遭抵制 傳逃離移居新加坡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蓄意斷聯1年,雖然福原愛事後回擊,說對方也沒遵從台灣法院之判決,委任律師也澄清兩方一直都有聯絡方式,駁斥江宏傑的說法,不過仍颳起「反福愛」的輿論,如今日媒更傳出,她恐怕無法獲得巴黎奧運講評的工作。
    2023/08/0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