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桌宴 結果共97筆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2023年「鶯歌產地開放日」:百年陶瓷產地的逆轉勝之戰 職人精神、絕美工藝、鶯歌桌宴,陶瓷繼承者們接力創造鶯歌全新風景

    提起鶯歌,你最先想到什麼?1960年代起,製陶聚落因為天然瓦斯的引進,加上製作技術變革與建築業發展,陶瓷產業變成為此地的經濟命脈。經歷數十年起落與轉型,鶯歌陶瓷成為馳名中外的地域觀光特色,然鶯歌陶瓷製造也迎來全球化浪潮、自動化生產興起,自1990年代逐漸沉寂,讓這裡已不同以往的陶瓷小鎮興盛景況。伴隨著2023台灣設計展的到來,鶯歌即將站上舞台,再次成為觀光熱點。在此之前,其實有一群人已默默耕耘了四年。
    2023/10/03 17:22
  • 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32歲長子徐新洋與27歲的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愛情長跑8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已於今(2023)年1月在台灣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今(23)日,徐新洋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宴客,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總花費共300萬元,婚禮的花藝設計以粉、白色系為主,頗有浪漫異國風;而婚禮的花費全由爸爸徐乃麟買單,為了兒子一生的幸福,可說是相當霸氣。
    2023/09/23 17:46
  • 影音/徐乃麟為兒婚禮砸300萬! 大開36桌宴請重量級嘉賓

      
    2023/09/22 21:52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男星宣布取消結婚!震撼爆「女友變媽媽」不娶了 50桌宴客停辦

    65歲資深男星魯振順前(2021)年突然高調宣布婚訊,並霸氣要開設50桌宴客;怎料,他卻驚爆不想要結婚了,原因竟是女友變成他「媽媽」...。
    2023/05/27 12:00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疫後商機! 飯店推「一站式婚禮籌備、小桌宴客」

    疫情三年讓不少佳偶婚期延後,但隨著疫後解封婚宴市場已逐漸復甦,飯店業者抓準延宕宴客商機,舉辦今年首場婚禮體驗,為新人推出「婚紗、西服、花藝」等一站式籌備,也有飯店抓準現代人喜歡小桌數宴客,6桌就能成婚。
    2023/03/18 13:17
  • 神還原台南美食!模型展以假亂真 民眾餓了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就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擔仔麵、棺材板、手捲米粉,還有滿滿一整桌宴席,讓參觀的遊客看到都肚子餓了。
    2022/08/15 14:43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疫情升溫!廟宇尾牙急喊卡 外燴爆退訂潮

    高雄疫情升溫,餐廳、外燴業者大受影響!鼓山區1間廟宇原本預訂晚間舉辦尾牙大餐,席開30桌宴請信徒,眼見疫情發燒,緊急在昨天喊卡,由於食材已經準備好了,只好拿來烹煮後,打包讓義工及幹部帶回家;外燴業者表示,受疫情影響,這幾天退訂電話接不完,退訂桌數高達1、200桌。
    2022/01/23 14:12
  • 張震出道30年奪金馬影帝辦慶功 席開30桌邀李安吃大餐

    上個月拿下金馬影帝的張震,今年適逢出道三十周年,昨天(12日)晚上在五星飯店席開30桌宴請圈內好友和前輩,感謝他們的照顧,21年前曾經合作過《臥虎藏龍》的導演李安也是座上賓。
    2021/12/13 14:08
  • 吃喜宴「整桌人走光」!內行揭真相 中北部秒懂:必做

    在傳統習俗裡,若是結婚就得辦桌宴客,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就有一名網友在北部參加喜宴時,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周遭的人開始逐一離席,讓他感到不解上網詢問,釣出內行人專業解答,引來不少北、中部民眾超有共鳴。
    2021/10/03 23:56
  • 比尾牙熱鬧!飯店推母親節桌宴 加開宴會廳演唱老歌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很多飯店業者都推出母親節特別菜色吸引客群,不論是5人左右的小家庭,或是10人大家庭,都能享受豪華桌宴,由於今年的訂桌數相較去年成長一倍,業者乾脆加開宴會廳,請到歌手及樂團到現場演唱老歌,讓母親節活動更熱鬧。
    2021/04/24 19:34
  • 神明也脫單! 屏東土地公嗨娶宜蘭「神姑土地婆」

    屏東內埔鄉民蕭永應家中供奉的土地公,大年初五到宜蘭迎娶四結福德廟「神姑土地婆」,迎親隊伍今天返回內埔鄉,席開12桌宴請賓客,慶祝土地公脫單。
    2021/02/18 22:24
  • 越南籍新人婚宴喝醉大亂鬥 9人受傷掛彩

    台中一間婚宴會館爆發聚眾鬥毆,一對越南籍新人結婚宴客,席開20桌宴請親朋好友,吃到一半喝酒喝茫打起來,9個人動手打到流血,警方說嫌犯全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1/01/24 19:50
  • 台南烤鴨餐廳超前部署 自推員工紓困案

    因應新冠肺炎造成的經濟衝擊,除了政府祭出多項紓困政策外,台南一家烤鴨餐廳深怕員工家庭生計受到影響,更是超前部署,提供自家員工紓困方案;除了照顧員工穩定軍心,該業者也宣布即日起至五月底,推出「媽媽。感謝您-烤鴨桌宴美味專案」,無論是兩人餐套還是四人團圓餐,不用三千元就能吃到主廚親赴中國學的名菜手藝;另餐廳也提供獨立空間包廂以及外帶桌宴,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好吃滿吃得划算,一解防疫的苦悶。
    2020/05/13 09:00
  • 林志玲甜蜜婚宴登場前夕 她爆:未來婚姻恐藏危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六月宣布登記閃婚,震驚各界。而兩人將在本月17 日於台南正式舉辦婚禮,行事低調的她僅席開12桌宴請至親好友,共同見證幸福。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透露,林志玲婚後將會減少工作量,投入公益,但也直言:「未來恐面臨婚姻危機!」
    2019/11/16 11:11
  • 被林志玲婚禮漏邀? 洪偉明動怒出面回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本週日(17日)將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低調席開12桌宴客,不過今(15)日卻傳出恩師洪偉明沒有被列入受邀名單而拒絕出席婚禮,洪偉明也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19/11/15 15:16
  • 飯店吸客! 古早味辦桌宴PK泡泡浴缸電影院

    國內不少飯店業者,不只要面臨國內業者搶客,還得和國外飯店的旅遊模式競爭,而為了搶攻國旅客,有飯店業者求新求變,不只引進國外最夯泡泡浴電影院、和泡泡足球,成功提升住房率。另外也有5星飯店也把宴會廳,打造成「大型辦桌會場」,不只讓老一輩人回味,也成功吸引到年輕客群嘗鮮。
    2019/10/22 15:01
  • 內門宋江總鋪師宴 2大名廚大pk

    高雄內門的「宋江陣」與「總鋪師」十分有名,觀光局從今天起,一連兩天在順賢宮舉辦「宋江陣總鋪師辦桌宴」,每天席開逾百桌,訂桌秒殺。因為,一天都有2大知名總鋪師大pk,今天,就由會跳宋江陣又會下廚的阿良師大戰元老級總鋪師阿丁師。
    2019/04/04 13:38
  • 重現快失傳菜色 總舖師推古早味辦桌宴

    在台南傳承三代手藝的外燴廚師盧正治預定在明年1月1日舉辦台南古早味好食節,精選多道已近失傳的早期菜色。他說,盼以簡單、少調味的調理方法讓民眾重溫早年的辦桌菜。
    2018/12/04 16:17
  • 宴請黨、志工再顯幽默 韓:要我翻跟斗都可以

    沒有設立競選總部的韓國瑜,在選後一週舉辦慶功宴,還席開20幾桌宴請相關的黨、志工,由於是不公開的場合,韓國瑜難得在台上大開玩笑,說要他翻跟斗都可以,甚至說許多縣市現在搶著跟高雄合作,都是基層人員努力的成果,不過被問到這些競選團隊將來的出路,他也話說得很直,強調只有少數人能進到市府,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領域努力,連小編也一樣。
    2018/12/01 18:52
  • 婚宴菜色都差不多 網揭關鍵原因是這個

    結婚辦桌宴請親友是傳統習俗,但吃來吃去好像菜色都差不多,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文詢問,引起不少鄉民討論,也有網友點出最大的關鍵原因。
    2018/10/25 14:26
  • 結婚「辦桌」如何賺錢? 網嘆:能打平就該偷笑

    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在台灣傳統上常常選擇「辦桌」來宴請親朋好友。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意見,「辦桌宴客怎樣才賺?」,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直接點出「能打平就該偷笑」。
    2018/09/1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