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桃園市 結果共8,589筆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7小時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17小時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8小時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9小時前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睽違8年!桃園豪宅「破億身價」刷紀錄 屋齡11年仍稱帝

    睽違8年,桃園市再度出現億元豪宅交易案!根據最新實價揭露,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知名豪宅「中悅一品」今年1月出現交易,高樓戶加四個車位229.67坪,總價1.2億元,車位一個以210萬元計,拆算單價為55.4萬元,刷新中悅一品的單價紀錄,也是實價登錄上路以來桃園區的成屋豪宅王。
    1天前
  • 快訊/小人國突停電!旋轉木馬黑壓壓 校外教學遊客驚呆

    真的缺電了嗎?近期停電事件頻傳,桃園市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在今(22)日中午也傳出停電消息,有網友拍下現場畫面,表示自己在小人國突然停電,也透露有很多國小來校外教學,不禁詢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2024/04/22 13:06
  • 桃園停電惹民怨!台電副總錄影片曝原因 網批:別拿基層「坦」

    近一周桃園市多次無預警大停電,不只惹火桃園市民,就連議員也砲轟還沒到用電高峰就面臨限電風暴,認為經濟部就是不敢承認缺電,供電意外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閃辭,今(21)日台電副總經理蔡志孟則是親上火線錄影片,解釋桃園地區的狀況是設備故障和大雷雨有關,政治口水和曲解對電業同仁不公平。不過網友絲毫不埋單,要台電別再拿基層出來「坦」。
    2024/04/21 15:15
  • 桃園5天「4次大停電」!張善政轟新政府:別成為人民見面禮

    受403花蓮大地震影響,各地多座電廠接連傳出損壞消息,甚至險些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更因高價買電宣布請辭。而桃園近日更經歷多次無預警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呼籲新政府別讓停電成為人民的見面禮。
    2024/04/20 16:30
  • 又來!桃園新屋991戶大停電 台電稱:鹽塵害的

    這是一則有關桃園市新屋區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事件的新聞報導。新聞中詳細交代了停電發生的時間、地點、影響範圍,以及台電的搶修過程與原因調查。整篇報導以客觀、中立的角度呈現事件始末,並適時穿插台電的說明,讓讀者能夠清楚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篇新聞的寫作方式直接明瞭,符合新聞報導的基本要求。不過若能再多加一些受影響民眾的訪問與反應,或許能讓報導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24/04/20 16:02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2024/04/19 11:29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2024/04/19 11:0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桃園大潭電廠機組日前突然故障跳機,險釀北基大限電危機,而後續桃園市又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影響上萬戶,加上核三廠1號機預計在7月1日除役,不免讓民眾擔憂台電的供電能力是否又要拉警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2024/04/19 09:02
  • 桃園恐怖怪男街頭「狂揮剪刀」嚇壞人  勇警一招撂倒制伏

    太可怕!今(18)日12時40分許,桃園市慈文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拿著剪刀在路上亂揮,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迅速將男子制伏,目前已聯絡家屬將人帶回照顧。
    2024/04/18 18:12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2024/04/18 18:04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2024/04/18 15:17
  • 桃園停電挨批荒腔走板 王美花:應該就事論事

    桃園連3天發生5次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17日怒轟能源政策荒腔走板「上梁不正下梁歪」。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18日)到立院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強調停電不是因為缺電,而是配電裝備壞掉,跟供電完全無關,大家應該要就事論事。
    2024/04/18 13:49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2024/04/18 09:46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18 09:45
  • 暴雨狂襲北市!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網驚:游泳池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一早暴雨來襲,讓不少通勤族受到影響。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2024/04/18 08:39
  • 暴雨市民塞車「狼狽上班」!蔣萬安臉書發聲 網怒了: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提醒市民上班上課注意,網友怒喊「需要的是停班停課」。
    2024/04/18 08:20
  • 一早暴雨襲北台!鄭明典曬「煙囪雲形圖」驚呼:對流極旺盛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18日)上午6時33分針對桃園市、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7時30分,請民眾務必當心。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稍早也在臉書貼出照片,顯示對流系統相當旺盛。
    2024/04/18 08:12
  • 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6縣市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上班上課通勤注意安全!中央氣象署早晨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其中雙北共13個地區,水利署發布「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須防範積淹水。另外受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8)日新竹以北共6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4/04/18 07:21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