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注意!「這部位」出現疼痛勿拖延 醫師:速就醫避免發生憾事

    不少人都曾有過下背痛經驗!其實大多可以透過合適的藥物、輔具使用、物理治療得到緩解。但是長期的背痛,特別是伴隨夜間疼痛、體重減輕、下肢無力,務必就醫治療,醫師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太極拳、皮拉提斯運動、吊帶運動、瑜伽、核心穩定運動,都有改善長期下背痛的功能。
    6小時前
  • 台灣恐發生規模8強震? 查核中心急求證闢謠

    花蓮餘震不斷,有報導引用專家說法稱米崙斷層未來有高機率發生錯動、且最大規模可到8等內容,對此事實查核中心求證表示,花蓮米崙斷層長度不長,不可能發生規模8以上地震。
    8小時前
  • 家有12歲以下小孩看過來!臺中市育兒租金補貼 每名子女4千元

    這是一則關於臺中市政府推出「臺中市育兒租金補貼」的新聞報導。報導中詳細說明了該補貼的申請期間、申請資格、申請方式等重要資訊。臺中市政府提供多元的申請管道,包括線上申請系統、臨櫃申請以及郵寄申請,方便育兒家庭提出申請。此外,針對已通過內政部其他租金補貼計畫審核的申請人,只需回復確認信函即可,免除重複申請的麻煩。 這項育兒租金補貼政策體現了臺中市政府對於扶助育兒家庭的決心。藉由提供租金補貼,臺中市政府希望能夠減輕育兒家庭的經濟負擔,營造一個更加友善、更能讓孩子安心成長的育兒環境。這樣的政策展現了臺中市政府打造友善育兒城市的具體行動,為育兒家庭提供實質的支持與協助。
    12小時前
  • 租屋族注意!電價漲憂房東超額轉嫁 內政部擬修法規範

    針對租屋族反映部分房東以台電公司的最高級距每度電價金額,向房客收取不合理電費的爭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5日)表示,已研擬修正「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中有關租屋電費計收的規定,並於24日起預告20天,預計將於5月底前報行政院核定,並於核定後儘速正式公告施行,希望讓租屋電費收取更加合理公平,電費資訊也能更為透明。
    14小時前
  • 沒SAY NO!選黨主席 侯友宜: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失利後,無縫接軌「回歸市政」,但現在傳出,有侯核心幕僚分析,侯友宜應該投入明年黨主席選舉,才能落實改革,並掌握2026縣市長提名。對此,侯友宜也沒有把話說死,一再強調,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16小時前
  • 安理會禁太空核武競賽決議案 俄否決美日版本

    聯合國安理會15個成員國,24日表決一項由美國和日本發起,呼籲所有國家防止在外太空危險核子武器競賽的聯合國決議案,
    16小時前
  • 基警副分局長爆債務、婚外情!遭拔官記過2次 傳提早退休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劉舜賢驚傳婚外情風波!劉工作表現優異,曾任基隆港務警察所老碼頭所長、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副分局長等職,不過接連被爆有債務問題及婚外情,經調查確認劉有不正當男女交往情形後,即日起已將劉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經核准給予記過二次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責任。
    20小時前
  • 非謠傳!被找當閣揆 童子賢:謝賴總統跟我聊

    近期能源議題備受關注,向來都反對核能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近期被問到核能問題,認為應該重視核能,被外界認為是改變反核立場,今天(24號)他再度強調,自己不是擁核派,但也認為社會沒有絕對擁核和反核,至於先前傳出曾被準總統賴清德,找去當行政院長,童子賢說不否認,還謝謝賴總統跟他聊過。
    1天前
  • 工人疑挖壞電纜 福島核電廠突停電「核廢水暫停排海」

    日本於去年8月啟動核廢水排海作業,迄今為止已經排放3.12萬噸左右的核廢水入海。東京電力公司(TEPCO)今(24日)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其中一個供電系統發生停電,核廢水的相關設備也停止運轉,因此東電暫停目前正在實施的核廢水排海作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疑似是在核電廠的工地在施工時發生失誤,目前正在進行修理工作。
    1天前
  • 籲藍白聯手「讓核電延役」 趙少康:台電一年賠兩千億要講真話

    供電問題近日浮上檯面,為解決台灣迫切的能源危機,國民黨立委今(24)日聚集專家學者,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與會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呼籲,藍白兩黨應該聯手推動此案,並怒批,「台電一年賠兩千億」,應該要有骨氣,不要配合政府搞政治。
    1天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1天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天前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2024/04/23 20:09
  • 直指美韓挑釁 金正恩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

    北韓周一發射多枚短程彈道飛彈,週二北韓官媒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戰術訓練,表示是要向敵人發出明確警告。
    2024/04/23 14:21
  • 「扁系」回歸?邀扁核心幕僚喝咖啡引關注 卓榮泰:好友話家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由於日前他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核心幕僚林德訓共同喝咖啡,各界也傳出林將擔任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對此,卓榮泰僅回應,超商當天2杯咖啡才55元,找好朋友喝咖啡「談論的都是家常的事情」。
    2024/04/23 11:16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024/04/23 11:11
  • 政委名單大洗牌!「扁系大將」回鍋助攻 貫徹賴清德意志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任,首任內閣人事經過5階段陸續發布,黨內形容:「與其說是卓內閣,不如說是賴政府。」在賴清德強力主導下,內閣人事大換新,其中不乏賴熟悉的核心幕僚,著眼於新團隊儘速上路、不耗費太多溝通磨合成本。
    2024/04/23 09:35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被慰留!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不願同仁遭抹黑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宣布接受慰留,希望民眾可以體恤同仁辛苦,並且貼出數據,強調台灣的跳電次數比日本少,對此,有專家拿出數據,2022年東京平均停電時間是5分鐘,台灣是14.9分鐘,如果加上當年的303大停電,當年的平均停電時間是91.3分鐘,大幅高於日本。
    2024/04/22 19:44
  • 分析/緩解東日本缺電?全球最大柏崎刈羽核電廠擬重啟 背後意義曝

    隨著用電量大增的夏季即將來臨,不僅台灣人關注供電狀況,日本民眾也擔憂供電會拉警報。東京電力近日開始為新潟縣柏崎刈羽核電廠7號機裝填核燃料,引發關注。日媒指出,柏崎刈羽核電廠重啟,不僅能稍微緩解東京等地區的缺電危機,背後還有其他象徵性意義。
    2024/04/22 16:35
  • 慰留成功!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續為台電負責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總經理,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做出說明離職原因,也提到自己要留下來,繼續為台電努力,也提到不滿台電淪為政治口水戰,單純的電力專業被扭曲成能源政策。
    2024/04/22 14:17
  • 蕭美琴遭爆帶23瓶酒返台要求免查 民進黨譴責是「認知作戰」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出現一份公文截圖指出,準副總統蕭美琴攜帶23瓶酒返台,更透過外交部、財政部要求免私酒查驗。對此,外交部回應文件來源可疑,涉及認知作戰的惡意;財政部澄清,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2日)表示譴責認知作戰,也籲大家不要轉傳。
    2024/04/22 11:13
  • 特權?蕭美琴爆「帶私酒返台」要求免查 財政部發聲澄清了

    社群網站爆料,聲稱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財政部表示,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
    2024/04/21 23:11
  • 王鴻薇批王美花「死抱非核神主牌」:最該為缺電負責、下台

    近日桃園發生多起停電、跳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昨天對外致歉並請辭,獲得經濟部慰留。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該請辭的是死抱非核家園神主牌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她也說,台電不該對用電人酸言酸語,因為滑3C不會缺電,用愛發電才會。
    2024/04/21 10:23
  • 以色列朝伊朗射3飛彈 美媒:目標是「核設施防空雷達站」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點燃中東動盪局勢,有美國高階官員指出以色列戰機19日上午朝伊朗境外發射了3枚飛彈,目標則是伊斯法罕(Isfahan)附近1座用來保護和設施的防空雷達站,以色列當局希望能藉這次攻擊表明該國是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4/04/20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