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林美欣 結果共365筆

  • 高嘉瑜想凍卵!不排除借精生「混血娃」 打槍20年男友

    38歲美女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與男友馬文鈺愛情長跑20年,不過兩人至今還沒有結婚打算,超愛小孩的高嘉瑜近來就透露曾有過「凍卵」念頭,不排除未來赴國外借種,「如果孩子像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或貝克漢等帥哥,就更棒了。」
    2019/03/27 12:43
  • 爸爸癌末!找「愛錢」的阿姨臨終照顧 她崩潰:做不到

    爸爸癌末,該讓以前曾經為了錢離開他的阿姨照顧他嗎?一名網友表示,父親正在化療,叫了之前為了錢離開的阿姨照顧他,還承諾要給她錢,但身為女兒的網友認為,真的無法同意父親跟一個無情無義的女人來往,於是上網求援,「大家能不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說服自己?」
    2019/03/27 11:39
  • 男童狂喊「小便好痛」 醫檢查大驚:下體塞70顆磁珠!

    中國大陸一名11歲男童日前被家人送急診,因為男童說自己「小便時特別痛,還有尿不出來的感覺」,讓家人急壞。醫師透過X光片一看,男童尿道深處竟堆滿了70顆球狀物,一問之下知道原來男童將磁球塞進尿道,讓醫師及父母大傻眼。
    2019/03/27 10:05
  • 連醫藥費也偷!少女擺闊被學長當肥羊 阿嬤心碎:藏哪好

    苗栗縣一名14歲少女與阿嬤相依為命,但常常偷阿嬤的錢到學校擺闊,甚至借錢給學長花用,讓家境原本就不好的阿嬤很頭痛。本月初少女被2名畢業學長盯上,要求幫忙還賭債,少女只好出手偷阿嬤的醫藥費,阿嬤又氣又無奈之餘只好報警。少女到案向警方供稱,學長常向她借錢,她都是心甘情願的,但擔心畢業學長對她不利,她才會偷錢。
    2019/03/27 09:15
  • 張懸懷孕了!張鈞甯搶當乾媽 寶寶小名曝光

    37歲歌手張懸(本名焦安溥)和男友阿維穩定交往2年多,她今(27日)凌晨突報喜訊,「工作的日子裡那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透露自己將升格當媽,還說自己「已經驚慌完了XD」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19/03/27 08:08
  • 中和驚見女棄嬰「臍帶還連著」 警急追狠心父母

    到底誰這麼狠心?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的人行道上,今天(27日)凌晨12點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被遺棄在紙箱內的小女嬰,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這名女嬰被衣物包裹,臍帶還未剪斷,所幸生命跡象穩定,趕緊將她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誰是棄嬰的生父母。
    2019/03/27 07:23
  • 抹黑我300分鐘! 陳菊告3名嘴:律師費我自己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6日)表示,由於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並稱,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08
  • 解套?傳國民黨徵召領表加入初選 韓國瑜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參選2020?傳國民黨將以「徵召領表」方式,讓韓國瑜「被動」進入初選,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委王金平2顆太陽正面對決,對此,目前正在港澳訪問的韓國瑜也回應了。
    2019/03/23 08:50
  • 台積電驚傳外包工人墜樓亡 南科18廠停工調查

    台積電南科18廠今早(22日)發生廠房施工工人墜樓身亡意外!台積電指出,今早10:05分傳有工人墜樓意外,已立即通知救護車送醫急救,不過工人仍不幸身亡;經初步調查,該時段該名外包員工應該在1樓無塵室工作,不知為何會從頂樓墜下,而頂樓也有完善的欄杆等防護措施,因此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目前南科18廠處於停工狀態,預期下周一才會全面恢復施工。
    2019/03/22 12:48
  • 韓國瑜「南南合作」高雄發大財 今午預計與香港特首會面

    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再率團登陸,訪問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等城市,為期6天。他抵達香港後第一站會先進行市政建設參訪,預計中午左右會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下午2點則會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賣水果」。
    2019/03/22 09:42
  • 流浪漢精通論語?路人狂拍蹭熱度 超玄身世解密

    近來中國大陸一名流浪漢因為「精通」《左傳》、《戰國策》等書籍,並向路人講述《論語》等經典著作,被網友上傳到網路後一炮而紅,傳言他是名校畢業,只因妻女意外過世才精神失常流落街頭,隨著越來越多網美找他合照「蹭熱度」,這位「流浪大師」接受媒體訪問,也親自解密超玄身世。
    2019/03/21 15:28
  • 祖先有說好!他們家直接拿錢拜拜 年末全部捐出去

    台灣傳統祭祖常用鮮花素果,過年一桌滿滿都是素菜與供品,不過這些東西卻常常流於浪費。南投埔里有一家子就有不一樣的作法,他們供桌上不放祭品跟金紙,以存錢筒取而代之,直接用「現金」拜祖先,到了歲末年終,再將存錢筒裡的錢捐給弱勢,回饋社會。
    2019/03/21 14:21
  • 國道連環撞!轎車被夾爛剩1/4廢鐵 2人急送醫

    國道1號發生重大車禍!上午約11點半,中山高南下鼎金路段發生4輛聯結車追撞意外,其中一輛自小客車被夾在2輛聯結車中間,凹爛程度幾乎成廢鐵。搜救人員到場搶救,先後救出傷勢嚴重的駕駛與乘客共2人,緊急送醫搶救。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2019/03/21 12:49
  • 視覺衝擊!16歲美少年與姊合照曝光 網驚:根本姊妹

    日本知名時尚雜誌《Junon》,每年都會舉辦「Junon Super Boy」美少年選拔,只要是年齡在13-22歲之間的男性都可參加。其中有一位參賽者「井手上漠」超級美男的外型狂吸觀眾眼球,被稱為「比女生更女生」,而井手與姊姊的合照也曝光了,網友驚呼,兩人根本都是超級卡哇伊的「高校美少女」。
    2019/03/21 12:24
  • 最美村姑慘輸!扁要她「好好教女兒」 母回擊:無情無義

    脫離民進黨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此次立委補選失利,其母郭秀珠對支持民進黨郭國文的前總統陳水扁很不滿,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陳水扁也不甘示弱,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反擊母女倆不應把敗選責任推給他。對此,郭秀珠今(21日)再度回擊,指這些年來跟扁家關係有如親人,但扁至今還說謊,痛批他「無情無義」。
    2019/03/21 11:03
  • 1屍15命!大白鯊1斤50元on sale 網怒炸

    宜蘭漁民20日在東澳海域捕獲一尾體長超過4公尺的大白鯊,不過同日下午解剖後,發現大白鯊媽媽體內竟然還有14隻來不及來到世上的小寶寶,消息傳出,紛紛引起愛海人士憤怒,有當地衝浪教練心痛發文,怒轟:「這條肚子裏有14隻小鯊魚,為什麼要這樣捕上岸?是15條生命啊!」
    2019/03/21 10:04
  • 警犬狂聞短裙妹兩腿間 網笑炸:有人走私海鮮?

    由於嗅覺靈敏、機動性高,所以緝毒犬扮演著邊境緝毒非常重要的角色。不過泰國臉書粉專「แก้เซ็ง」日前分享一張疑似警方查緝毒品出任務的照片,畫面中站在警察旁邊的狗狗猛聞一旁短裙辣妹的雙腿間,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留言「有人走私海鮮?」、「這隻狗一定是公的」、「把毒吸出來」。
    2019/03/21 08:52
  • 「不會故意把大陸當敵人」 柯文哲國家戰略:親美友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今21日(美國時間20日)前往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講,對於美中貿易大戰下的美台三角關係,柯文哲拋出「親美友中」的想法,認為不會故意把中國大陸當作敵人,而美國、日本則是盟友。
    2019/03/21 07:49
  • 陸生問若當「台灣領導人」?柯文哲:乾脆說當中國領導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第二天,在美國時間17日下午和紐約地區留學生進行座談,吸引約300名留學生參與,學生問題五花八門,其中有學生犀利提問,「如果說將來有機會,能讓您做更高一層的『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話」,是不是會用務實的態度改變兩岸關係?
    2019/03/18 08:58
  • 藍營僅守住彰化 都靠他整合派系才拿下這一席

    立委補選昨(17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拿下藍營唯一守住的彰化席次,其實選舉期間曾傳出被視為前縣長卓伯源人馬的柯呈枋,與縣長王惠美的派系不同,關係一度緊張,但最後是靠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整合派系,讓黨內免於分裂危機,才成功保住彰化。
    2019/03/17 15:34
  • 文旦之亂傷到農民!蘇貞昌罕見痛罵NCC:什麼都不管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7日)南下高雄視察鐵路地下化廢氣改善情形,對於選前爆發的「文旦風波」,他罕見動怒痛批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誰都管它不到,但它也什麼都不管!」以致於讓假訊息、假消息擴散。
    2019/03/17 14:52
  • 關鍵訊息曝光!選前轉念奔三重站台 他曝:韓國瑜重情義

    立委補選昨(16日)揭曉,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雖落敗,但選前之夜原先規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站台壓軸,韓國瑜卻在最後一刻大轉彎,決定北上力挺鄭世維,現在這封關鍵訊息以及推手也曝光了,就是高市議員黃紹庭。
    2019/03/17 14:27
  • 手機掉了!90歲爺撿到拖1天才送警局 她拿回卻爆哭

    一名住在台中的女網友分享近日經歷,她上班途中不小心遺失手機,著急找了1天都找不回,結果隔天接到警察電話,告訴她手機找到了,是一名90幾歲的爺爺撿到的,她開心打給對方想道謝,但和爺爺聊過後,卻讓她哭了好久。
    2019/03/17 13:04
  • 忘了她死掉... 獨居失智爺的家「什麼都是一對的」

    身心障礙清潔服務團隊「阿昌清潔庇護工場」與華山基金會合作,為獨居老人清掃家裡,日前團隊出任務,到苗栗縣謝姓爺爺租住處打掃環境,團隊見到屋內環境髒亂之餘,發現爺爺也不知道自己生病了,所有東西都準備「一對」的,要給已經過世的老伴,讓團隊很感傷。
    2019/03/17 11:30
  • 立委補選4啟示 他點出驚人事實:韓流選票不能任意轉移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最後結果由民進黨奪得新北、台南2席,國民黨彰化1席,金門則是無黨籍拿下;雖然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雖然威力強大,但國民黨表現卻不如預期,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針對此次補選結果發表看法。
    2019/03/17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