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李葆仁 結果共1,625筆

  • 不准少年浪子回頭 老大當眾押人軟禁

    誤入歧途後想要浪子回頭,真的那麼困難嗎?高雄這名17歲的少年,和吸毒同夥廝混長達1年時間,當他想要脫離幫派時,卻讓大哥不滿,開車到校門口攔人,直接押走少年軟禁在飯店裡,擔心被持有鐵棍的老大再毆打,少年最後用手機發簡訊給夜校班長,這才讓警方鎖定位置,及時救人。
    2011/05/16 11:02
  • 【天氣真奇怪】天候異常亂時序 農漁產量減價揚!

    氣候異常,台灣的農漁業大受衝擊!冬天的蓮霧,都快夏天了還有得賣;天氣這麼熱,消暑的西瓜,卻還要半個月才能吃得到,另外,枋山的愛文芒果,有3成是空包彈,產量銳減身價漲,而蓮霧產期延後一個月,甜度也跟著下降,甚至連石斑魚,生產期慢了兩個月,外銷量少了一半,不僅消費者飲食習慣被打亂了,農漁民更是損失慘重,叫苦連天,「天氣真奇怪」系列報導為您深入分析。
    2011/05/12 19:33
  • 遭兒踢傷眼!保險公司拒理賠 男子怒

    來關心一個遭保險公司拒絕理賠的案例!高雄一名王姓男子,眼睛被1歲兒子撞傷,他就醫治療後向保險公司投保,沒想到過沒1個月,換左眼又被兒子撞傷,但保險公司卻因為王先生在簽契約時沒有誠實告知,拒絕理賠,王先生不滿,在消保會人員陪同下,到保險公司抗議。
    2011/05/11 12:08
  • 吃保健食品後狂吃 專家:更傷身

    吃了保健食品真能讓人健康萬無一失嗎?中山大學教授研究發現,民眾常常會因為吃了健康食品,反而放縱自己從事不利健康的行為,這名教授研究還發現,不少吃了保健食品的民眾,不但比較懶得運動,甚至就連吃飯挑吃到飽的餐廳比例也比較高。
    2011/05/06 19:27
  • 胖瘦匪搶回收廠 老闆抵抗遭斷手筋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回收場,昨天遭2名蒙面搶匪持刀槍上門行搶,回收場老闆抵抗,雙方扭打在一起,混亂中嫌犯開槍卡槍,老闆雙手被砍傷,右手筋還被砍斷。
    2011/05/06 13:22
  • 〈獨家〉廟會擺炮陣影響飛安 航警急勸離

    住在機場附近的民眾可得特別注意,因為不只放鴿子放風箏會被禁止,就連放炮都可能有警察上門勸導,高雄前鎮就有廟會活動,因為信徒在馬路中央擺炮陣慶祝,而施放高空煙火的地點剛好在飛安的管制區裡,有班機降落時發現,趕緊通報塔台,航警局員警緊急出動,警戒勸導。
    2011/05/06 00:38
  • 米飯沙拉!溫飯拌冷脆生菜 口感豐富

    搶攻夏天輕食族市場,有飯店業者用米飯、雞胸肉,拌橄欖油生菜,做成米沙拉,不同於一般沙拉,這米沙拉吃進嘴裡,米飯溫熱、生菜冷脆,口感相當特別。
    2011/05/03 22:18
  • 〈獨家〉「好看」飲料! 盆栽奶茶PK蜜桃海藻凍

    夏天到了,飲料業者不只比口感特殊,就連造型都很講究,高雄就有咖啡店業者推出盆栽奶茶,奶茶搭配上巧克力碎片,再放在薄荷葉,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株盆栽,還有日本料理店,結合水蜜桃果汁跟鮭魚卵,作出鹹鹹甜甜的餐前飲料,視覺效果十足。
    2011/05/01 19:02
  • 搭船遊港吃buffet 港都攬客新招

    搭船遊港,在船上吃飯看美景,現在不用再跑到國外,到高雄就辦得到,高雄市政府,改裝觀光渡輪,在船上提供自助餐,還有音樂表演,讓遊客可以邊搭船看美景,還能吃美食,目前試辦兩個禮拜,天天客滿!
    2011/04/30 19:26
  • 圓夢之旅竟遇劫 川婆媳豫爺孫住院

    開心出遊,沒想到卻成了難忘的可怕回憶!來自四川的韓姓老婆婆,已經高齡71歲,但一直有個未完成的心願,就是到台灣的阿里山一遊,這個願望終於在今年實現,不過因為患有重聽,家人不放心,媳婦特地請假跟來,沒想到卻碰上翻車意外,而來自河南靳睿遠同樣帶著高齡的爺爺來台旅遊,卻遭遇橫禍,讓爺孫倆都進了醫院。
    2011/04/28 11:50
  • 〈獨家〉停車格30度斜坡 機車能進不能出

    高雄市專賣年貨的三鳳中街,市府在附近道路的規劃了停車彎,但其中有的停車格,被民眾投訴,停車彎前的止滑墩座加上停車格後頭又有30度的斜坡,想要把機車牽上人行道,就連撞漢都要相當費力,許多嬌小的女騎士,一停車就被困住,得麻煩附近店家幫忙,才能牽車。
    2011/04/22 18:56
  • 拿火槍燒零件 女拿汽油滑倒遭燒傷

    高雄一間汽車材料行,老闆在店內持火槍燒零件,結果他的女兒要幫機車加油,沒想到中途不小心滑倒,兩人跌坐在一起,男子手上的火槍點燃汽油,老闆女兒臉部二到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1/04/21 09:28
  • 佯裝求職者 25歲員警破詐騙集團

    高雄有詐騙集團利用應徵電腦助理員的名義,要求上門求職的人得先購買百家樂點數,說是要衝人氣,還要求求職者得上線玩遊戲,以這樣的「業績紀錄」來計薪,有人上線玩就輸了2萬,也有大學生被騙6萬元,警方派出75年次的巡官出馬,佯裝新鮮人找工作蒐證,讓嫌犯百口莫辯。
    2011/04/15 11:53
  • 駕駛座高視線死角? 鴨子船撞轎車

    高雄市去年才開始營運的水陸兩用船,就是俗稱的鴨子船,吸引很多觀光客來搭乘,但是上午卻在市區跟小客車發生擦撞,當時車上有20多名乘客,警方初步調查,是因為小客車違規左轉,鴨子船來不及煞車才會撞到,但司機也坦言,駕駛座的高度有1米8,車頭又是尖的,容易有死角,如果旁邊車子靠的太近,會來不及反應。
    2011/04/14 17:55
  • 漢光演習! IDF戰機、兩棲突擊車登場

    漢光27號演習,上午海軍陸戰隊的弟兄,在屏東加祿堂海灘實施登陸作戰操演,國軍一共出動4台IDF戰機,還有24台兩棲突擊車,動員3千多名官士兵,場面壯觀、過程逼真。
    2011/04/14 11:58
  • 〈獨家〉阿伯逆向騎上國道! 轎車嚇壞紛閃避

    又有機車騎上了高速公路,而且這次是逆向,兩輛車的行車紀錄器都拍到同一名機車騎士,沿著南二高南下的內線車道,一路逆向往北騎,轎車駕駛經過嚇壞了,紛紛走避,阿伯騎了超過1公里,才被國道警察發現,帶下國道,還好當時車流量少,沒有發生意外,但阿伯可得吃上9千元的罰單。
    2011/04/12 19:03
  • 罵人動作慢 亞運銅牌國手遭起訴

    曾經代表台灣,拿下第6屆曼谷亞運400公尺接力賽銅牌的前國手洪梅玉,到健身房跳有氧舞蹈,因為不滿同一個教室的會員動作慢半拍,又愛站在老師後頭跳舞,好幾次差點撞到其他上課會員,說她動作慢,結果對方認為她口出惡言,告她公然侮辱。
    2011/04/12 12:00
  • 走趟吳哥窟 睹千年歷史足跡

    位於柬埔寨的吳哥窟,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以往南台灣民眾前往吳哥窟還要轉機,航空業者為了搶商機,從小港機場開闢直飛航線,為民眾省去不少時間,吳哥窟每年吸引200萬名遊客前往朝聖,它到底有什麼魅力,帶您一探究竟。
    2011/04/09 21:40
  • 警破槍毒集團!嫌手槍上膛 跳樓逃遭逮

    高雄警方跟海巡隊員,聯手查緝一個藏匿在民宅中的槍毒集團,破門逮人,有毒販來不及逃,從3樓直接往下跳,被員警壓制在地上,嫌犯3把手槍都已經上膛,圍捕過程相當驚險。
    2011/04/08 17:27
  • 倒楣!朋友欠錢 男子遭強押痛毆討債

    高雄警方逮捕5名嫌犯,嫌犯找債務人要錢,債務人開車逃逸,嫌犯竟然強押債務人的朋友還債,不但扒光他的衣服毒打一頓,還強押他回家,搶走12萬現金。
    2011/04/08 12:47
  • 犀利人妻真實版!疑是小三 姐打死妹

    宛如偶像劇犀利人妻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高雄一名女子因為懷疑自己的妹妹跟丈夫有染,動手推打自己的妹妹,混亂之中她的妹妹頭部撞到地板,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這名動手的女子十分懊悔,卻已經挽不回妹妹的生命。
    2011/04/07 13:00
  • 8菜500元!搶外來客 餐廳飯店拚低價

    為了搶外來客商機,高雄有餐廳業者,用在地食材,以客家菜或是台菜呈現,試賣期間8菜1湯只要500元,希望爭取到陸客商機,在台南也有餐廳業者,推港式點心半價,要搶香港客人。
    2011/04/06 16:42
  • 「甜筒披薩」獨特方便 一夜熱賣700支!

    你吃過甜筒造型的披薩嗎?業者利用特製的烤爐,在夜市裡,賣起了甜筒披薩,就像是迴轉壽司般,只要把加了餡料的甜筒,放到烤爐裡轉一圈,3分鐘就烤好了,甜筒披薩散發起司香,還可以帶著邊走邊吃,很方便,一個晚上就可以賣出7、8百支。
    2011/04/06 13:10
  • 封沙灘辦月光派對 墾管處開罰3千

    在連續4天假期舉辦的墾丁春浪音樂季活動,湧入大批人潮,業者為了搶食大餅,公然在沙灘前搭設舞台,還在屬於國家公園所有的海灘上圍起封鎖線,引發遊客痛批,墾管處今天終於拿出具體行動,準備強制拆除,並開出3千元罰單,讓業者只好乖乖自行拆舞台!
    2011/04/04 17:52
  • 春浪最高潮 蕭敬騰、陳奕迅接力開唱

    墾丁春天音樂季活動,在昨晚進入最高潮,其中以藝人為主的「春浪」會場,不但有星光幫歌手蕭敬騰,跟樂迷互動炒熱氣氛,港星陳奕迅也以壓軸姿態出現,在活動最後1個小時熱力開唱,讓台下上萬名歌迷情緒再度沸騰,為春浪劃下完美句點。
    2011/04/0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