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李英愛 結果共170筆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53歲李英愛現身時裝周!「真實身材」全現形 網驚:胖了

    53歲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2003年以韓劇《大長今》走紅,魅力席捲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婚後曾淡出演藝圈,2017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重返戲劇圈,去(2023)年在《大指揮家》凍齡模樣羨煞眾人,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更宣布將出演《醫女大長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出席時裝活動,身材卻遭部分網友批評。
    2024/02/28 10:28
  • 大谷翔平3月首爾海外賽 韓媒:李英愛節目想邀他上韓綜

    大谷翔平以破紀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今年MLB的海外賽則將率先於韓國首爾登場,讓許多亞洲球迷相當期待;《日刊體育》、《中央日報》等日媒及韓媒報導,大谷翔平預計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出賽,目前韓國的電視台已經在進行交涉,希望安排讓大谷出演知名韓國女演員李英愛所主持的訪談綜藝節目。
    2024/02/06 09:46
  • 李英愛爆喜訊 《大長今》睽違21年推續集!她確定主演

    52歲的南韓女神李英愛,因經典神作《大長今》、《火花》等劇暴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李英愛最新的作品《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才剛播畢,近期又傳出好消息,將確定出演《大長今》續集「《醫女大長今》(暫定)」,並暫定於明年初播出。
    2024/01/30 19:14
  • 12月大咖韓劇!李英愛回歸小螢幕演指揮家 張娜拉新戲超暗黑

    兩位韓國大咖演員回歸演韓劇了,靠《大長今》走紅全球的李英愛在新戲飾演指揮家,帶領瀕臨解散的樂團,還得受到過往陰影折磨;另外張娜拉則時隔六年,再與男星孫浩俊演夫妻,但這回面臨的是滿滿暗黑!
    2023/12/02 13:33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絕美新娘「身分曝光」 

    韓國演藝圈再傳喜訊!曾出演韓劇《假面女郎》、電影《嬰兒轉運站》的32歲韓國演員鍾浩今(27)日無預警宣布結婚,經紀公司BlessEnt透露婚期及女方身分。
    2023/11/27 14:24
  •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2023/11/02 14:35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集結12部作品 李英愛為家暴兒發聲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影展10月底起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展開,集結世界公共媒體最佳作品,包含韓星李英愛為家暴兒獻聲的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等,盼開啟台灣觀眾與世界對話。
    2023/10/02 16:54
  • 韓劇始祖竟是學霸富二代 老爸公司出口額破9.2兆「悍拒繼承權」

    車仁杓(舊譯為車仁表)可能是國內觀眾最先認識的韓劇演員,90年代他靠《火花》在台灣走紅,代表作還有跟崔真實演出的《星夢奇緣》等,不過很少人知道他家裡其實是有將近50年歷史的老字號航運公司「宇成海運」,出口額突破3千億元美金(約9.2兆元新台幣),但車仁杓卻相當低調,稱家裡只是間「中小企業」。
    2023/01/19 17:10
  • 51歲李英愛養顏菜單曝光! 「這水果」抗老又可當正餐

    51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去年才又有新作品《具景伊》,劇中近乎素顏的妝感,讓人驚嘆她的皮膚白皙透亮。最近李英愛擔任釜山影展年度演員評審,優雅氣質再度美出新高度。李英愛的養生法只有4個好習慣,包括溫開水、吃葡萄、喝薑茶和綠茶以及飲食清淡。營養師表示,葡萄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高20倍,連皮吃更能養顏美容。
    2022/11/18 14:57
  • 李英愛捐16萬助俄女遺體返鄉 劉亞仁遭爆現身梨泰院千字文反擊

    51歲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而南韓梨泰院10月底發生致命踩踏事件,造成156人死亡,李英愛聽聞其中一名來自俄羅斯的25歲女生,因為爸爸籌不到錢把女兒遺體運回國家,立刻拿出16萬台幣協助。只是萬聖節成了演藝圈禁忌嗎?原定4日上架的韓劇《閃耀國度》,有萬聖節場景,宣布將無限期延檔。
    2022/11/04 13:44
  • 【今晚熱搜】汐止/阿凡達/Yaris/魯秀傑/李英愛

    今(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汐止」。國道一號汐止段,連續兩天發生坍方,第2次的崩塌範圍更大更廣,因此高公局緊急封閉長達3公里的道路來搶通,初步判斷,可能是因為山壁出現裂縫導致,交通部長王國材就說,希望在明(4日)早上就能搶通內線道,至於全線通車,可能至少要10天左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3 21:18
  • 黑澀會美眉變破億電商女王!到韓國受巨星對待 髮型師跟李英愛同位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曾參與《我愛黑澀會》,隨後轉成電商女王,自從忙完「Halo Mavis 瑪菲司」同名專輯宣傳後,便馬不停蹄的進入下半年的密集行程,9月與陳零九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NINE THEORY × Mavis聯名款刺繡小熊大學Tee」熱賣,10月份再度受KARL LAGERFELD 邀請前往英國封館,更在百忙之中完成先前許願體驗演員的人生清單,參與電影《鳳姐》首度擔任要角演出,瘋狂的完成各項計畫,讓Mavis瑪菲司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2022/11/03 19:31
  • 梨泰院痛失愛女!爸籌嘸錢淚「想送她回國」 李英愛暖心出手

    一名25歲俄羅斯女子朴尤麗安娜(Yuliana Park),不幸命喪梨泰院踩踏事故,父親喊話各界夠協助籌措遺體運送費用送女兒回俄羅斯,引發關注。對此,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透過管道聯絡對方,霸氣捐款,盼能給予協助。
    2022/11/03 15:53
  • 國民妹妹IU擁破億房產 昔日「負二代」逆襲人間富婆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韓星IU,實力派唱功、幽默的主持功力以及精湛的演技,讓她的知名度紅遍全球,亮眼的表現,也因此成為各品牌的廣告寵兒,近期~韓國綜藝節目也發現,IU不只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就連房產投資也超級精準!
    2022/09/07 16:15
  • 韓媒票選最美女星! 冠軍打敗孫藝真被譽「母胎美人」

    韓國演藝圈美女如雲,近日韓媒SBS以超過10萬名韓國網友投票,以及158名審美專家達人的意見為根據,評選出「2022年韓國最美女星排行榜」,除了榮登第五與第四名的潤娥與宋慧喬之外,以下公布前三名榜單,快來看看你的女神是否也上榜了呢!
    2022/05/22 20:19
  • 心痛!李英愛捐260萬 安潔莉娜裘莉聲援烏克蘭「保護難民」

    俄烏衝突爆發後,一向關心人道議題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發表聲明會聲援烏克蘭人民,表示會竭盡所能的幫助難民,除了好萊塢的明星,韓國戲劇天后李英愛也捐款力挺。
    2022/03/01 19:19
  • 女神牌失靈!李英愛演神探、全智賢《智異山》 收視不如預期

    韓國女星李英愛最近主演《神探具景伊》,化身怪咖宅女神探,完全放下女神包袱,蓬頭垢面,追查連環殺人案,不過收視不如預期,首播只有2.6%。
    2021/11/01 13:00
  • 韓劇「大平台」! 李英愛邋遢辦案、李善均化身科學家復仇

    各家國際影音平台,看準現在南韓影集的高人氣,砸大錢買版權或是乾脆自製戲劇!最近就有李英愛主演的黑色幽默劇《神探具景伊》,以及李善均的《Dr.Brain》上檔讓粉絲期待。
    2021/10/30 13:43
  • 氧氣女神崩壞!李英愛變「宅女神探」秀絕招:徒手抓蒼蠅

    今年50歲的「氧氣女神」李英愛,在睽違近4年的時間終於推出新作《神探具景伊》,過去總給人氣質、完美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崩壞成宅女神探,將電玩、酒當作全世界,甚至還能夠徒手抓蒼蠅,昨(29)日出席記者會時李英愛被問到本人是否與角色相似,她神秘的笑說:「很難說沒有!」
    2021/10/30 12:42
  • 「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韓劇女神強勢回歸!全智賢扮演智異山的捍衛使者,挑戰懸疑電視劇,瀰漫驚悚氛圍的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發關注;另外李英愛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一改往日氣質形象,這回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粉絲相當期待。
    2021/10/0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