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朱姵慈 結果共207筆

  • 沒錢吃飯、母親重病… 精障男偷3千元「可憫恕」獲輕判

    台中一名患有慢性精神疾病的陳姓男子,因沒有錢支付母親醫藥費,加上自己也住院籌不出吃飯錢,竟趁其他病患睡著的時候,伸進對方褲子偷走2千9百元。台中地院審理,調閱紀錄發現陳男曾有竊盜罪的前科,照例必須加重刑罰,但考量他的家庭處境,認定犯罪情節為「可憫恕」,輕判他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全案可上訴。
    2018/07/05 15:40
  • 以死相許?癡情男求女友爸認同 「朝自己腦袋開槍」

    「她和我的愛是永遠不朽的…」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到女友家提親,遭到女方家人極力反對,女友父親甚至要求男子「以死來證明自己的愛」,沒想到男子竟真的拿槍朝自己的腦袋開了一槍,緊急送醫後腦死。
    2018/07/05 14:38
  • 逼拉陪酒!菜鳥女警驚爆遭性騷擾達3年 學長:在關心妳

    警界歷年來的女警都算少數,但「少」就會被當寶嗎?一名年輕女警透露,身為菜鳥那3年裡幾乎天天都被嘲諷該去減肥整型,處理性侵案也要被笑「他怎麼沒把妳『吃掉』」,次數太多,曾有一段時間深深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有時候會覺得,唉,怎麼不去自殺……」
    2018/07/05 13:00
  • 媽媽在背後很火!「娜娜」姊妹電臀自拍 遭拖鞋開扁

    妳媽在妳後面,她非常火!國外一對姊妹花日前在家中拍攝「電臀搖擺」的影片,想不到母親進門目睹後,直接拿起腳上穿的拖鞋開打,搞笑實錄也讓影片意外爆紅,網友直呼:「媽媽的拖鞋比屁屁更有威力!」
    2018/07/05 12:00
  • 徹底髮夾彎? 賴揆改口:歡迎「中國大陸」遊客來台

    蔡政府上台後,陸客來台人數大減,行政院長賴清德3日表示:「政府歡迎中國大陸的觀光客來台旅遊」,一改慣稱的「中國」,當天政院新聞稿、他的臉書專頁也都稱「中國大陸」,引起陸媒關切,賴揆改變稱呼,是否意味民進黨調整當前面對大陸的態度,抑或是為了吸引陸客、拉抬經濟,助力年底選情?
    2018/07/05 11:00
  • 牠何其辜!領養不到1個月… 與男友吵架「丟狗」洩憤

    情侶吵架,遭殃的卻是狗狗!高雄一名女飼主日前與男友吵架,一氣之下竟將幼犬棄養校園內,剛好碰上連日豪雨,使牠挨餓淋雨「罰站」2天,動保處根據小黑狗身上晶片,查出李女涉嫌棄養,將依動保法開罰3萬元。
    2018/07/05 09:19
  • 破千讚送「寫輪眼」變卡卡西 義眼師:送他最強的

    「一人一讚,做做寫輪眼!」《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左眼有條傷疤且擁有寫輪眼,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配戴「義眼」的照片,引來朋友開玩笑詢問「不能訂做寫輪眼嗎?」意外釣出店家回文「粉專破千讚就送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不到6小時,粉專就破千讚,店家豪邁答應免費送他「寫輪眼」!。
    2018/07/05 08:25
  • 比紅火蟻可怕?「電蟻」鑽進變電箱 可能引發火警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遇過電器遭到螞蟻「占用」的問題,但英國近日傳出遭大量「電蟻」,最大型的蟻窩竟有上百萬隻蟻,牠們會被電流吸引,喜歡聚居在電線和接線盒,可引致停電或火警,專家擔心如果不及時控制,有可能以倍數擴展。
    2018/07/04 16:02
  • 從100kg到50kg! 韓妹10招練出川字肌

    電影《醜女大翻身》真實上演,韓國有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正妹,曾經體重破百,是許多人口中的「恐龍妹」,但她憑著過人毅力,2年內成功減掉半個自己,現在體重約50公斤,而且她現在不只是瘦,搭配運動後更讓自己瘦得有線條,練出川字腹肌,展現小蠻腰。
    2018/07/04 13:29
  • 嗆失戀連長「沒志氣」 1分鐘後全連險被操死

    當兵是許多男生的共同回憶,有網友發文要大家說一件「當兵最白痴的行為」其中一名網友就說曾經有學弟嗆連長「失戀沒志氣」,結果差點害全連被操死。
    2018/07/04 12:23
  • 屍「鼠」列車!北捷乘客竄逃引恐慌 以為出事了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今(4日)早上9時許,一輛大安站往象山站的列車上的乘客驚慌尖叫,列車長也突然停下列車,要每個人都下車,站務人員立即了解狀況,發現疑似是兩鼠來搗亂,才造成200多人台北通勤族恐慌!
    2018/07/04 11:10
  • 交往2年不敢素顏見男友! 醫:是強迫症

    不少女性出門時都有化妝的習慣,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不化妝就不敢見人,甚至跟男友交往2年,從沒讓對方看過自己素顏的模樣,她近日將與男友出國,非常焦慮,於是向心理諮商尋求協助,醫生認為女子其實是罹患了「強迫症」。
    2018/07/04 10:44
  • 迎新逼小大一脫內褲、接吻 帶隊學長姊被起訴

    新北市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迎新宿營,學長姊將「酒店遊戲」安排在活動中,不僅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強壓學弟妹親吻、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不少新生嚇哭,事後在網路上提出指控,引發軒然大波,學弟妹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4日)依強制罪嫌起訴吳男等7名帶隊的學長姊。
    2018/07/04 09:31
  • 核四掰了!台電首批燃料棒運往美國 廠區運轉無望

    蔡英文上台執政後力推「2025非核家園」,核四因此封存,台電日前舉行股東會,坦言非核家園已經入電業法,因此計畫將於109年以前將核四燃料棒全數送往海外,股東會才剛結束不久,台電就在今晨(4日)派8輛貨櫃車從核四廠內,將核燃料棒運離廠區,從基隆港西岸碼頭出海,運回美國。
    2018/07/04 08:40
  • 農作物「泡湯」、男捕魚失蹤 中南部豪雨釀災情

    中南部豪大雨連日肆虐,導致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淹水災情,屏東縣一名男子到野溪捕魚時,因溪水暴漲被沖走失蹤;雲林縣有一名婦人騎車時因積水摔落水溝溺斃!
    2018/07/04 08:13
  •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狗,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2018/07/03 15:00
  • 裝可憐討180元搭車 警方一查…男身上有7萬現金

    出門在外,難免會發生意外,不少民眾都曾掏錢給缺車資、忘帶錢包的人,但6月一名李姓女子在台中火車站好心資助缺錢搭車到台北的詹姓男子180元後,發現詹男又向其他旅客要錢,李女驚覺受騙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竟在詹男身上搜到現金7萬餘元,以詐欺現行犯送辦!
    2018/07/03 13:25
  • 婦人省錢用「陳年」睫毛膏 雙眼感染3年內失明

    幾乎每位愛美的女生,都有許多化妝品。不過,打開化妝包,常會看到一些「不見天日」又捨不得扔掉的陳年舊貨,澳洲一名50歲的婦人日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硬用20年前購買的睫毛膏,隔天早上她眼睛紅腫疼痛,眼科醫生預計她在未來3年內會完全失去視力。
    2018/07/03 12:10
  • 2萬斤西瓜遭亂刀砍爛!老農哭癱 警要找殺瓜凶手

    農民除了靠天吃飯,現在也要提防小人,河南一名64歲的王姓瓜農近日即將採收近2萬斤(約1萬公斤)的西瓜,隔天一早發現西瓜全數遭人砍爛,瓜農半年心血付諸流水,氣得當時全身發抖,腿軟得走不了路,「死的心都有了」。
    2018/07/03 11:05
  • 民進黨官網遭駭! 簡體字留:陸網友都愛你麼麼噠

    民進黨官網竟出現中國大陸簡體字,今(3日) 民進黨官方網站疑遭駭客攻擊,頁面上出現「蔡小英加油,我們大陸網友都愛你,麼麼噠」等簡體字樣,並且預告「下一個輪到國民黨」。
    2018/07/03 10:35
  • 步後塵?繼香蕉鳳梨價格暴跌 下波恐是火龍果

    今年雨不多加上天氣熱,許多水果產量都豐收,繼香蕉、鳳梨供過於求,價格崩盤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憂心,火龍果可能是下波爆量價跌的水果。
    2018/07/03 10:06
  • 「永遠愛他」陳子璇心疼高國華全身紅斑 深夜告白

    一家保健食品廠商日前指控補教名師高國華恐嚇取財,稱他因吃了產品後乾癬症變嚴重,要求10億賠償金外加一部進口車,引發爭議。高國華老婆陳子璇2日晚上發聲明稿力挺,文中指出保健食品廠商胡總監來關心3次,卻一直不承認有錯,還揚言公司有龐大的律師團,而且每次都用偷偷錄音的方式來套取他們想要的答案,表示會和高國華一起抗爭到底。
    2018/07/03 09:43
  • 轉學後照片被貼公告「禁入校園」 學生:像通緝犯

    新北市有3名高中生在轉學後,被之前的學校朋友告知,學校在警衛室貼出一張公告,標明照片和全名「請勿將他們放行進校園」,上面還有學務處處章認證,宛如通緝犯公告方式,就連老師也傻眼,表示「學校這樣的做法,是不是違反人權?」
    2018/07/03 08:50
  • 嚮往小麥肌不擦防曬做日光浴 臉「開大洞」罹癌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男女都嚮往曬成健康美麗的「小麥肌」,不過若在豔陽下曝曬太久又不塗防曬,當心皮膚癌找上門!日前就有一名美國女子因為不愛防曬,臉上出現一個「大凹洞」。
    2018/07/03 08:28
  • 另類慶生!紀念母冥誕 他連6年免費送500碗肉羹

    「7月2日祝我媽咪生日快樂!吃羹不用錢!」嘉義大林火車站前賣土魠魚羹的龔長毅,為紀念一手創店的亡母,選在媽媽冥誕當天和鄉親們分享「媽媽味道」的肉羹,今年連續第6年準備500碗肉羹免費和鄉親分享。
    2018/07/02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