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服侍 結果共66筆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不跟賴清德搶了!被問2024選總統 陳建仁:沒有這回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問到,是否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陳建仁回說,沒有這回事,自己放棄學術研究到行政院擔任人民公僕,就是為2300萬人民造福,不是來受服侍,而且學術研究工作是他的最愛,他希望服務期滿後,可以回到中研院繼續做研究。
    2023/02/24 12:54
  • 美艷人妻「幫尪徵情婦」 條件一出慘遭砲轟:根本找傭人

    一位來自泰國的人妻竟發文表示,要幫老公徵「情婦」,不過徵選條件一曝光,卻慘遭不少網友砲轟,認為她只是想找個傭人服侍而已。
    2023/01/28 21:52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哪招?媳被趕出門買新房 婆婆要同住享清福:妳該伺候我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的習題。最近一名人妻控訴,先前她被婆婆趕出門,和先生一起省吃儉用,日前終於買了一間屬於他們夫妻倆的新房,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吵說要搬來和他們同住,自己的房子則出租賺租金,甚至還不斷嚷嚷,「婆婆老了就是要讓媳婦服侍、享清福」,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16 17:01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愛雅學教訓「沖昏頭傷疤多」 交往服侍3個月:先演他想要的樣子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愛雅(張艾亞),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
    2022/11/13 11:15
  • 鏟屎官看過來! 網議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

    你也愛貓嗎?在家中服侍著喵星人的你,還記得當初怎麼入坑的嗎?人類馴養貓的歷史,已經有千年時間,有一說古人是看上了貓抓捕獵物的本領,飼養用以保衛穀倉作物,不過,近來也有研究認為,人類之所以對貓癡迷,可能是由於貓身上的寄生蟲間接導致,所以,究竟人們是不是如字面所示,真的被貓主子訓練成了「貓奴」也未可知呢! 不論真相為何,貓咪們確實個個都是令鏟屎官甘願淪陷的心頭肉,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細數讓人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吧!
    2022/06/07 10:48
  • 金馬影后爆已婚赴英待產 飄孕味淪「女僕」服侍愛人

    34歲的中國大陸藝人馬思純曾憑《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寶座,去年傳出她與大陸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更多次遭爆結婚、懷孕,但她始終表現出曖昧不明的態度,不否認也不承認。而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馬思純現身在英國街頭的照片,身形明顯大了一號,孕味十足。
    2022/05/10 13:53
  • 嘟嘟爆激烈爭執「與聖結石婚姻危機」 他怒封鎖失聯1週

    《小姐不藏私》今(27日)播出最新一集,派翠克與嘟嘟、張琳、Mia一起吃火鍋聊八卦,派翠克更親自下場服侍小姐姐們,先是化身店員表演撈麵,他拉起襯衫來當作斗篷,表演川劇變臉,模仿小S、製作人B2跟各種名人,還把襯衫解開,每次變臉都會不小心露點,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7:40
  • 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影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
    2022/04/07 17:12
  • 過年根本女人地獄!薔薔怒為人妻叫屈:憑什麼該服侍夫家

    薔薔與趙正平聯手開設YouTube節目《靠北你的靠北》,過年期間也推出新春單元「我超討厭過年」,除了討論如何應對沒禮貌的長輩,薔薔也為所有人妻、女人叫屈,直言每個人都有列祖列宗,憑甚麼女人就該服侍夫家?編編就來整理一下薔薔的過年金句,看看哪句戳中大家的心!
    2022/02/09 15:50
  • 張庭豪奢生活曝光!狂言「天天喝燕窩」:5傭人專門服侍

    明星夫妻檔張庭、林瑞陽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電商事業,外傳身價累積超過1200億新台幣,不料近日被爆出共同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有違法之嫌,大陸官方已立案調查,兩人名下26億新台幣資產遭到凍結。張庭也被挖出私下的豪奢生活,家中的傭人是必須依照工作內容分門別類安排好,若想要泡澡,更得提早2個小時放水準備。
    2021/12/31 18:22
  • 尪纏小三慘賠千萬!蔡閨「2女共用1夫」同住淒涼近況曝

    57歲資深女星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演藝圈,憑藉高超搞笑功力成為女星澎澎(本名:邱美翠)的接班人,輕鬆月賺百萬元,後來結婚逐漸淡出演藝圈,豈料知名製作人丈夫竟外遇,甚至接小三來家中,2女服侍1夫同住多年,而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1/10/10 08:51
  • 媳服侍99歲公公吃早餐 婆婆怒抄刀狂砍把尪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65歲的婦人,看見99歲的丈夫正在吃著媳婦準備的早餐,當下整個超不爽,竟拿著彎刀襲擊老公,先是砍下右耳,之後還把頭顱砍下來,事後該名婦人遭到逮捕,此案也在當地社會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直呼,「手段實在太凶殘了」。
    2021/09/07 22:43
  • 不只侯怡君!蔡閨忍尪出軌「接小三同住」2女親密服侍

    近日演藝圈桃色風波動盪,女星侯怡君與丈夫蕭大陸之間疑似有第三者,侯怡君甚至在臉書上公然幹譙小三,以及雞排妹鄭家純「被小三」事件,與保時捷男有說不清的關係。提到感情糾紛,資深女星蔡閨可是相當坎坷,知名製作人丈夫竟與她的「乾妹妹」有一腿,甚至3人行同住多年,她還大方接受並上節目分享。
    2021/07/23 11:31
  • 爸勸「留形象給夫家探聽」 薔薔飆罵:你是什麼咖評論我

    女星薔薔憑藉美艷外型和大膽辛辣的說話風格,在演藝圈脫穎而出,近期她邀請去年4月離婚的何妤玟到自家車行享受試乘體驗,兩人在車上大聊婚姻看法,透露爸爸常會要她「留形象給未來的人探聽」,讓她氣得連飆髒話「我嫁誰是我的事,我又不是嫁給他全家!」
    2021/06/01 13:43
  • 林依晨尪遭爆外帶嫩模!好友楊丞琳心疼「怒回10字」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被瘋傳許多負面謠言,包括清晨起床服侍公婆、老公帶嫩模回家,甚至傳出婆家逼吃青蛙改善體質,身為家中唯一對外發聲管道,她發表長文粉碎謠言,對此,好友楊丞琳也轉發貼文,並寫下10字力挺。
    2021/04/10 17:59
  • 爆「婆婆逼吃生青蛙」尪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罕發長文反擊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遭網路瘋傳許多謠言,包括清晨起床服侍公婆、老公帶嫩模回家,甚至還被婆家要求生吃青蛙改善體質等,她沉默數日終於以「我不卑微,他也不渣」為題,正面回應6大謠言,認為若她是家中唯一對外發言的管道,「不發一語反而讓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那我就有必要說些什麼!」
    2021/04/09 13:24
  • 離譜女師要求公婆服侍 辱罵「白X」逼兩老向孫下跪

    高雄市楊姓男子和父母是某道場的信徒,某天林姓法師告知楊家恐有「家破人亡」的劫數,若想要破解就是讓兩家的兒女結婚,楊男和林女在毫無感情基礎下,迫於無奈完婚,只是婚後兩人相處不睦,林女甚至還辱罵公婆「白癡」、「智障」、「賤芭樂」等字眼,楊男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3/11 16:54
  • 男星羞曝大尺度閨房情趣 辣妻要求「裸體穿圍裙服侍」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14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是圈內的模範夫妻,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恩愛事蹟,近日兩人一起錄製節目,陳國華意外爆出閨房情趣,透露被老婆要求裸體穿圍裙做菜,沒想到近年來角色互換,讓現場來賓都笑翻。
    2021/03/10 12:38
  • 「可以再娶嗎?」元配答應了 泰男左摟右抱甜蜜3人行

    「我可以再娶嗎?」泰國一名男子有別於其他家庭,擁有兩名妻子貼心服侍他,且當他再將小三娶進門時,元配不但沒有感到憤怒要求離婚,三人反而還和平共處至今已生活七年,兩名妻子甚至情同姊妹,而他也向大眾分享婚姻幸福美滿的秘訣在於不偏倚的「愛」。
    2021/03/03 17:03
  • 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幫公公服務」爭同床順序鬧警局

    劇情比8點檔還扯!中國大陸一名媳婦因為丈夫長年在外地工作,身心都覺得寂寞,要求離婚被拒後她乾脆放開自我,竟然與婆婆一起「服侍公公」,甚至為了爭侍寢權上警局。
    2020/12/13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