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最佳新人 結果共401筆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5小時前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2024/01/01 18:14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春風靦腆笑!放情歌告白女神林志玲 網揪合照「1亮點」

    饒舌流行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雖然沒有得獎,不過春風到現場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影同框,心情顯得相當好,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兩個人一樣高」。
    2023/11/27 17:18
  • 金馬60/謝咏欣奪新演員將獲獎運給他 親曝想當許光漢妹妹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新演員獎」頒給了演出《但願人長久》的21歲歲香港新人謝咏欣,評審認為謝咏欣在三段的故事中,飾演女主角青少女時期,銜接小女孩要有說服力,還要將自己的戲與長大的姊姊連接,難度非常高。日前曾說過,想與影帝入圍者許光漢合照的她,被問到能將得獎好運給許光漢還是片中與飾演她爸爸,同樣入圍影帝的吳慷仁,她笑說:「還是給慷仁爸爸。」
    2023/11/25 20:37
  • 中職年度最佳新人獎揭曉!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帥氣領獎

    中職頒獎典禮在今天舉行,年度最佳新人獎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拿下,首個完整球季就成為球隊主力先發輪值,本季成績9勝5敗、防禦率3.02。他在頒獎典禮穿上一身「搖滾風」勁裝搭配煙燻妝,相當吸引眼球。
    2023/11/21 21:31
  • 金馬專訪/胡語恆自爆曾打算赴韓當練習生 愛音樂勝過表演

    年僅15歲的新人演員胡語恆,今年靠著電影《少男少女》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青澀但極具爆發力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以及如圍金馬獎至今的心境轉變。
    2023/11/13 09:51
  • 中職/最佳9人出爐!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連霸成功

    2023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辦,年度最佳新人獎今年將由三位投手競爭,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名單也於今(9)日正式公布,其中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三位選手完成連霸。
    2023/11/09 13:44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14歲少男拋課業演戲闖金馬 最大罩門竟是「腳踏車」

    由新人胡語恆、尹茜蕾挑大樑演出的新片《少男少女》,以台灣鄉鎮現況為原型的原創故事,透過未成年的少男、少女作為故事主角,述說為了離開而踏上一場不能回頭的旅程。片中胡語恆挑大樑演出少男,毫無演戲經驗的他,14歲第一次演戲即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入圍肯定,但其實他表示,拍攝期間最困難的莫過於「騎腳踏車」。
    2023/10/28 10:59
  • 【影音】金鐘58/蘇瀅奪最佳新人暴哭! 吐內心壓抑「好多感動」

    2023/10/22 17:13
  • 最惡壞蛋來了!阮經天、麋先生互道恭喜 春風曝入圍反應

    金馬60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跨界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人,今天(17日)出席活動分享入圍心情,而挑戰二度封帝的阮經天,現身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和麋先生相互祝福。
    2023/10/17 19:26
  • 「小許瑋甯」街頭激吻被拍!林奕嵐拒認愛 強調還是「母胎單身」

    21歲林奕嵐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少女時期,自然演技不但備受矚目,更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今(12)日她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入圍之後收到許瑋甯、陳以文及李程彬等同劇前輩的祝福。提及去(2022)年被拍跟巫建和當街摟抱親吻,林奕嵐立刻築起防備心,不斷回答「就是正常交朋友」否認緋聞,並強調至今自己仍是「母胎單身」。
    2023/10/12 22:57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