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曾銘宗 結果共465筆

  • 剛卸任立委就有新工作 曾銘宗傳將出任「富邦金控副董」

    今(14)日傳富邦金控召開董事會,推舉前立委曾銘宗擔任金控副董,富邦稍後將公告此決議。據《聯合報》報導,曾銘宗將以明東實業法人董事名義,出任富邦金控副董事長。
    2024/03/14 18:59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綠轟「政治醜聞」要求朱請辭、侯道歉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說,這事件凸顯國民黨造謠抹黑本質,就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立刻辭職,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道歉,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接受調查。政治醜聞
    2023/10/03 13:31
  • 國民黨工自導自演 直屬長官曾銘宗喊「拍謝」:他交友不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今(3)日上午出面回應,自己不太認識這位基層員工,但是對於員工交友不慎而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
    2023/10/03 10:35
  • 「Linbay好油」批政府遭恐嚇 陳建仁承諾:3個月內破案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近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隔空對槓,上週他稱自己「全家被恐嚇」因此宣布停更粉專,面對立委追問何時破案,閣揆陳建仁今(26)日承諾,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會以3個月內為目標破案。
    2023/09/26 11:48
  • 不認進口蛋政策錯誤 陳建仁:標記錯誤非食安問題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因此下台,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也針對標記不全向國人道歉。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追問,進口蛋事件是否為食安問題、替自己的危機處理打幾分?陳建仁表示,這次賣出的蛋品都是在有效期限內,並沒有所謂食安問題,但確實有標記上的缺失。
    2023/09/26 11:27
  •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2023/09/23 18:06
  • 粉專質疑進口蛋遭恐嚇!陳建仁避談多久破案 藍委:別想上台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不過,林裕紘22日稱自己「全家被恐嚇」,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而桃園市警方也已介入調查。行政院長陳建仁今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針對此事質詢,要求陳給出多久時間內破案,陳不願正面回應,曾怒轟,「我不質詢了,926總質詢不會讓你(陳建仁)上台」。
    2023/09/23 17:14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立法院將開議!藍委出招 要陳建仁先報告超思蛋爭議

    立法院即將開議,立法院長游錫堃明天(12日)將召集立法院黨團朝野協商,研議開會日期,國民黨也準備出招,藍營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國民黨團要求9月22日之前開議,且行政院長陳建仁必須在總質詢前,先針對近期超思進口巴西雞蛋爭議、登革熱疫情嚴峻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並接受備詢。
    2023/09/12 16:57
  • 神秘蛋商「超思」4大疑點曝光 藍委轟:人頭公司做6億生意

    農委會(現為農業部)今年3月起實施雞蛋專案進口措施,截至7月進口1億4882萬顆雞蛋,其中超思公司從巴西進口8814萬顆雞蛋,國民黨近期揭露超思進口巴西雞蛋時間,正值巴西爆發禽流感,且超思資本額僅50萬元,藍委曾銘宗細查後發現負責人僅僅出資1000元,質疑超思只是一家掩人耳目的人頭公司,《TVBS新聞網》整理出在野黨對本次巴西蛋進口的4大疑點。
    2023/09/06 12:09
  • 商周「...」諷嘸政見 侯友宜怒扭曲:要道歉

    商業周刊29日在粉專整理,檯面上4位總統參選人的科技政見與反思,但唯獨國民黨侯友宜的政見「一片空白」,讓侯友宜怒了直言是刻意扭曲要求道歉,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喊「要退訂」,遭到民進黨立委酸「送到我辦公室」我來訂!
    2023/08/30 19:50
  • 《商周》訂戶沒了!酸侯友宜惹怒藍委 「從今天起退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怒批,《商周》葬送自己的信任度,直言從今天起退訂《商周》。
    2023/08/30 17:28
  • 郭台銘這句害鴻海暴跌 藍委怒「沒考慮86萬股東」談什麼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參選總統記者會上一句「Yes!please do it!」一番話引發討論,鴻海股價昨更爆量下跌2元、收在106元、跌幅達1.85%。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痛批,郭台銘的鴻海股份只有12.87%,但鴻海股東高達86萬人,他只考慮到自己,沒有考慮到他的86萬股東權益,「做什麼國家領導人?」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
    2023/08/30 12:49
  • 南投救災慢半拍? 藍委怒了!揚言向監院告發林右昌

    卡努颱風過境後帶來外圍環流,連日大雨造成南投等地災情,國民黨團今(13)日開記者會,立委李德維指出,內政部長林右昌昨發文說南投縣政府反應太慢,但事實上是中央反應太慢,還將中央的應變中心解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揚言,不排除到監察院申訴告發行政部門怠惰。
    2023/08/13 17:37
  • 「執政大聯盟」揭朱立倫、金溥聰嫌隙?曾銘宗:沒磨合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執政大聯盟」,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卻稱不知為何,事先也不知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朱立倫的脈絡跟理念沒有變,只是拋出新名詞,事前雙方也有溝通過,朱立倫、金溥聰沒有磨合問題。
    2023/07/27 14:14
  • 台灣出口連10黑 經長王美花:明年一定會正成長

    大環境不佳,台灣出口連續10個月衰退,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質詢,何時可以轉為正成長。經濟部長王美花答覆,要看第3季的情形,就可以比較好預估第4季的狀況,明年一定會是正成長。
    2023/07/20 15:48
  • 陳建仁贊成政黨輪替?行政院澄清:指民主國家一般情況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8)日赴立法院接受備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提及「政黨輪替」一事,陳建仁回應,「這一向是很多人都有的想法」等語,引發討論。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下午澄清,陳建仁所述為全球各民主國家的一般性情況,而非認為台灣現在應該要政黨輪替。
    2023/07/18 14:08
  • 掛保證下半年不缺電!「電價」會再漲嗎?陳建仁給答案了

    今年4月1日電價才剛經歷調漲,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追問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年下半年會不會缺電、電價還會不會再漲價?陳建仁說,不會缺電,今年下半年電價還會不會再調,要看國際上燃料的情況,但他估計不會再調。
    2023/07/18 12:14
  • 侯辦「飄馬味」 金溥聰掌軍令:侯值得幫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新人事,整個選辦多了許多馬英九時期倚重的幕僚,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戰總操盤手,接下執行長一職,至於被問到,如何整合與地方派系不睦問題,金溥聰表示他本身只跟一個派系有隔閡,負責組織戰的曾銘宗更直接講明,傅崐萁部分會由他出面整合。
    2023/06/28 15:17
  • 陳雪生性騷范雲定讞!立委提名保住了 但國民黨建議「上性平課」

    為回應外界對性騷案之檢視,國民黨昨天公布相關申訴處理結果,對於藍委陳雪生遭法院判決性騷綠委范雲定讞,由於無涉及黨紀部分,也未觸犯提名規定的「排黑」條款,最後並未撤銷提名,但性平委員會外聘委員建議立院黨團加強溝通性平觀念,並請陳雪生接受性平課程。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2)日表示,當天事件是朝野在議場的攻防,與民進黨中央發生的性騷案無法相提並論。
    2023/06/22 13:03
  • 大法官人事過關朝野兩樣情 綠讚優秀、藍稱不符期待

    大法官人事案過關,朝野兩樣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這是憲政時刻,這次提名的4位大法官都非常優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則表示,不符合社會期待,拒絕背書。
    2023/06/21 13:59
  • 藍委指不提「中華民國」 賴清德陣營打臉:別用空話護航侯友宜

    國民黨立法院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幾乎不提「中華民國」。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中午表示,這樣的指控完全背離事實,奉勸國民黨先想好內容、查好資料,不要為了開記者會而開記者會,浪費社會資源。
    2023/06/08 12:42
  •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2023/05/03 00:45
  • 賴清德才剛為失言道歉 藍委竟又搬出來罵:他才精神分裂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但他日前出席醫學演講時,比喻國民黨的國家認同像是「精神分裂」一樣,此話一出引發病友族群不滿,賴清德26日晚間也為此向病患及家屬致歉。但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7)日談及此事直言,賴清德早該道歉,自己不檢討還反過來攻擊國民黨,「他才是精神分裂!」
    2023/04/2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