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暑假作業 結果共97筆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動力火車有暑假作業!尤秋興搶答殺紅眼 下秒驚喊這句崩潰了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近期戴起小橘帽、化身小學生,拍攝一系列夏日「暑假作業」趣味影片。今(23)日上線的影片中,他們邀來同門師弟「77Ke」柯棨棋PK,柯棨棋感動說:「很感謝師兄從自己還未出道一直到發片的照顧,還故意放水給我打歌的機會!」
    2023/08/23 17:03
  • 小三而已!暑假作業「寫千字讀書心得」 他不解:是在哭

    暑假就快要結束了,不少學生現在還在趕作業!不過,有民眾就分享,居然有小學三年級的學生,要交讀書心得1000字,讓他不解直呼「小三生要寫1000字心得是在哭喔?」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8/17 14:32
  • 編綁票故事?警看監視器見疑點 印度少年坦承:不想寫作業

    7月底時,印度喜馬偕爾省(Himachal)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年向家人稱,放學途中突遭2名蒙面歹徒迷昏後綁架,他藉機逃離回到假,家長是嚇得直報警。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並未發現任何綁架的跡象,少年才坦承,因為沒做雨季假期作業,才編造故實逃避學校老師責難。不過,似乎是為了避免意外或少年實際上遭歹徒要脅,警方表示仍正在調查此案。
    2023/08/03 23:56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女童暑假作業捏出遺體解剖現場 高大成不禁笑了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引發各界關注,接受家屬委託釐清死因的法醫高大成,這段期間經常眉頭深鎖,但近日收到一名國小女學童的暑期作業,針對法醫職業做介紹,除以黏土捏出遺體解剖現場,呈現出法醫平日工作樣貌,還將法醫工作透過文字介紹詳盡,除讓高大成露出難得笑容,網友也盛讚女童有前途。
    2023/07/20 07:52
  • 高大成受小四童請託 協助相驗「笑嗨嗨」

    知名法醫高大成最近接到一件協助相驗的案子,是來自南投一名小四女童的請託。她請高法醫幫忙一起完成,成品出爐後,也讓高大成笑得很開心,特別拍照PO臉書。
    2023/07/18 19:39
  • 哥拿打火機烤弟寒假作業「字跡全消失」 行家曝解方:放冰箱

    許多華人在小學時期,都會被要求寫暑假和寒假作業,有些人喜歡立刻寫完,可以好好放心地玩,但也有不少人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忙趕工。最近大陸湖南一名少年,在寒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惡整讀國小的弟弟,拿著打火機烤他的寒假作業,結果所有字跡全都消失,有內行人分享解決方法。
    2023/02/01 21:56
  • 北市續推寒假自主學習無作業 38所國中加入試辦

    為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台北市教育局取消國小制式寒暑假作業,今年再邀38所國中加入試辦,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並分享自己學習鳥類攝影的經驗,宣導假期自主學習的內涵。
    2023/01/16 16:28
  • 開學前趕暑假作業!女童1小時寫40篇日記 母看氣到笑

    在開學前一、兩天,都會瘋狂地趕寫完成暑假作業,這是大多數人共同的回憶。日前大陸山東一名女童,開學前發現還有40篇日記未完成,她立馬趕緊補救,短短1小時內就完成。不料母親檢查時發現,女兒所謂的「日記」,上面寫的全是「我每天都在打牌」,頂多就是註明贏還輸、打牌對象有誰等,讓她好氣又好笑。
    2022/09/05 19:30
  • 作業真的被偷!「寫了整個暑假」陸小學生崩潰:還要重寫

    不是玩笑,暑假作業真的被偷了!中國大陸一名男童,將暑假作業放在媽媽所開的服裝店櫃檯上,沒想到竟被一名婦女整疊拿走;男童母親喊話要對方盡快還回來,男童也直呼,花一個暑假寫完的作業,還要重寫,相當難過。
    2022/08/23 22:27
  • 被考倒!小一作業「成X大」造詞 爸想20分鐘投降求解

    小學作業題目百百種,有時候逼得爸媽也要跟著動腦筋,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家小一兒子的暑假作業,沒想到其中一題「成X大」訓練造詞,竟想了20分鐘也想不出來,洩氣的他只好發文求助,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解題。
    2022/07/13 22:54
  • 罰寫的最高境界! 眾人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容易被揍

    炎炎夏日,學童除了放假出門遊玩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暑假作業,也要為升學的下一個階段做準備,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看到女兒寫好的作業相當擔憂,從圖中只見她女兒用很有「效率」的方法寫完字,此文一出,有網友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其實很容易被揍」。
    2022/07/10 14:31
  • 另類暑假作業 曼哈頓音樂學院高材生 宜蘭囡仔返鄉開獨奏會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就在母親這樣的鼓勵下,當年才7歲的廖梓彤憑藉著優異的天分,就這樣踏上了小提琴的學習之路。從國小一路練到高中,念的全是音樂班,高中畢業後隻身前往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趁著大四的最後一次暑假機會,舉辦小提琴獨奏會,當成是對自己的階段性跳戰。
    2022/07/07 18:00
  • 媽曬暑假帶娃「神隊友」 毛孩眼神死:什麼時候開學?

    每到放寒暑假時,令家長崩潰的事件總是層出不窮,除了有難倒許多大人的暑假作業之外,少了學校可以放電的小朋友也令人相當頭疼。近日有小孩似乎把娛樂焦點轉移到家中的黃金獵犬身上,狗狗厭世的表情被媽媽拍下後上傳網路,逗趣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2022/07/07 05:45
  • 小學拼字太難!答案曝「媽差點吐血」 網反讚1點:有才

    小學作業題目百百種,越出越難也讓小孩創造許多好笑的答案,有位媽媽就分享兒子的暑假作業,題目為「拼出正確的字來」,前3題都還正確,孰料答案越來越有創意,讓媽媽好氣又好笑。沒想到題目也難倒許多網友,不斷哀嚎「這些也太難」。
    2022/07/06 14:28
  • 5歲童不想寫寒假作業 異想天開點爆竹炸課本險燒光全家

    許多人就讀小學時,每到放寒暑假,老師都會出寒(暑)假作業,許多人往往到了假期最後幾天才拚命趕工完成。最近大陸安徽一名5歲男童,因為不想寫功課,竟然異想天開點燃爆竹燒毀作業,結果差點把家裡燒了,所幸家人及時發現滅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損害。
    2022/02/12 16:11
  • 女童不想寫暑假作業 丟進「捐贈書堆」被母抓包

    每到暑假接近尾聲,許多學生最擔憂的,就是學校出的暑假作業還沒完成。最近在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一對母女到一處快遞點打算捐贈圖書,快遞員在清點書籍時,竟然有一本未完成的暑假作業,女童見被抓包,竟然心虛地說,「怕家中困難的小朋友沒有作業寫」,媽媽當場拉著她說,「跟我回去寫作業」。
    2021/08/30 23:18
  • 美兒童確診住院數暴增! 染疫童驚傳「失憶」後遺症

    美國最近兒童確診跟住院人數,不斷暴增,專家發現,染疫的小朋友還會出現短暫失憶、學習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後遺症。紐約公立學校出了一個暑假作業,要求12到17歲的學生,開學前要至少接種一劑疫苗,同時教師協會也改口,要強制所有教師打疫苗。
    2021/08/09 17:22
  • 暑假不無聊!「學習吧」整合教材推線上暑假作業、雙北改線上營隊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以往雙北每年都會舉辦的暑期營隊,今年也改在線上進行,還有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規劃線上暑假作業,整合不同學習型態課程,休閒娛樂也都有,爸媽可以按表操課。
    2021/06/29 14:05
  • 學習吧線上暑假作業懶人包 24小時引上千人按讚分享

    政府宣布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眼看暑假即將到來,許多老師和家長又開始為了孩子們的暑假作業大傷腦筋。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為老師家長們規劃了線上暑假作業,整合各種不同線上學習型態課程,在臉書教學社團分享後,短短不到24小時更超過上千人分享轉發,並紛紛留言大讚「神人啊」、「太有才」、「豐富又實用」,解決不少老師與家長的困擾。
    2021/06/25 16:09
  • 暑假作業不見怕挨罵 9歲童台中離家屏東流浪

    台中一位9歲女童,疑似因為暑假作業不見,怕被爸媽責罵,竟然在開學前夕,獨自搭著客運,南下屏東找外公。家長心急如焚,還以為女兒失蹤了,嚇得報警處理。不過女童到屏東後,疑似不熟路況迷了路,幸好熱心民眾幫忙,送到派出所後請外公接回,虛驚一場。
    2020/08/28 17:42
  • 女還書準備投入箱…父驚覺不對攔阻 看見暑假作業超傻眼

    每回到了要寫暑假作業時,不少人總是偷懶到最後一刻,直到最後1天才趕工完成。最近有1名男網友抱怨,他載著女兒要去圖書館還書時,孩子迅速地抽出1本書,他見行跡可疑趕緊阻止。隨後男網友把書翻到正面,竟發現是暑假作業,看得他當場傻眼,最後忍不住抱怨「妳是不是想要等妳媽媽回來看我被砍啦!」
    2020/07/29 08:00
  • 腦筋急轉彎?「古跟叭」公倍數 暑假作業國數混雜

    暑假作業是要學生動腦,還是讓家長傷腦?一名家長在網路上貼出女兒的作業題目,內容混雜國字與數學的元素,其中一題為「古跟叭的公倍數」,答案需要解出十個口與八個口的公倍數並拼湊出「罟」字,諸如此類的「國數」難題令家長直呼頭痛。
    2020/07/1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