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時裝週 結果共327筆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時尚你懂嗎?巴黎世家推「透明膠帶手環」 售價破10萬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4-25秋冬系列推出的一款手環,在3日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受到矚目。由於手環外觀與透明封箱膠帶沒有兩樣,售價卻可能高達3千歐元(約103345元新台幣),引發話題。有時尚媒體還在社群媒體分享戴上該手環的影片,註記「你會戴嗎?」
    2024/03/16 11:33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APUJAN 2024 秋冬系列主題「注視著你」 取材經典童話《彼得潘》 時裝影⽚編織奇幻旅程

    近年透過實體秀與數位影片並進方式呈現時裝多元面貌的 APUJAN,於2/20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線上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Stars Just Look On Forever),由品牌創意總監詹朴執導數位時裝秀影片,主題靈感來自經典名著《彼得潘》,以品牌對奇幻想像與時間流逝的深刻探索,展現對浪漫時裝篇章的不懈追求。
    2024/03/12 17:51
  • 佘詩曼巴黎時裝週遭女網紅「貼臉咬耳朵」 1舉動獲讚高情商

    去年熱播的無線台慶劇《新聞女王》掀起了一股追劇熱潮,更令劇中多位主角人氣急升,大受歡迎。佘詩曼於該劇入面飾演Man姐文慧心一角,性格霸氣,聰明機智且擁有強大的氣場,還集集爆金句,成為了劇迷的焦點,她還憑該角色贏得今屆視后。即使劇集播完後,這股Man姐熱仍未曾減退,佘詩曼無論在香港或是內地均人氣高漲,且深受品牌喜歡,工作接不停。最近,她就先後應邀到了米蘭以及巴黎時裝周出席活動,繼續吸金。
    2024/03/11 10:09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想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叼餅乾」出場 挨轟:東施效顰

    南韓女神韓韶禧稍早前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入場前因「咬筆蓋」一舉動親切為粉絲簽名,掀起網友的暴動。不過6日卻傳出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節目錄製時,嘴裡正好咬著一根巧克力棒,被酸刻意模仿韓韶禧,引爆話題。
    2024/03/08 07:56
  •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大暴瘦!「雙頰凹陷」險認不出 近況引擔憂

    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琪洽)憑藉《轉學來的女學生》中飾演「娜諾」一角而爆紅。擁有「泰版水原希子」之美稱的她,去年就頻傳出她消瘦的消息.沒想到,近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爆瘦一大圈的畫面,就連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7 11:30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一見鍾情!Karina、李宰旭初見互動曝 她「害羞摀耳」甜翻粉絲

    韓媒《Dispatch》(D社)今(27)日震撼爆料,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瞬間引發高度關注。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強調2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消息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翻出2人在先前米蘭時裝週的「曖昧」互動,紛紛送上祝福。
    2024/02/27 19:36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王陽明受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第一次走上國際時尚伸展台,在Allianz Stadium 6000名觀眾面前為PP走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走秀,對於順利完成這個美好演出,王陽明直呼:「I deserve it! 太瘋狂了!人生第一次好緊張,我不是來看秀的。我是來走秀的!」
    2024/02/25 20:48
  • 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她們全球各地跑行程,作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安兪真,21日也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週,並欣賞Fendi 2024秋冬時裝秀。然而她在後台跟Fendi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竟將手直接搭在安兪真的骨盆處,也引發韓網熱議。
    2024/02/23 12:15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趙露思首挑戰煙燻妝配「緊身胸衣」 網友讚無違和:拿捏住了

    趙露思去年11月正式官宣成為Versace全球品牌大使,不僅出席了Versace時裝週,近日又受邀為Versace拍攝2024春夏系列新品,並一舉登上Versace全球官網首頁,趙露思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連換多套美式復古風造型絕美亮相,讓粉絲大讚:拿捏住了!
    2024/02/22 13:44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朝聖巴黎時裝周竟遇「餵毒撿屍」 美國女慘被2男性侵丟包路邊

    法國每年舉辦的「巴黎時裝週」(Semaine de la mode de Paris)總是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朝聖,不過有名美國女子本月在參與這項年度盛事時,竟在酒吧派對上遭2名男子餵毒、撿屍,後續更被帶到其他房屋內性侵,事後這2名男子竟直接開車將女子丟包在路邊,當局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4/01/30 16:47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霸氣!韓韶禧「嘴咬筆蓋」幫簽名超圈粉 美照瘋傳網全暈了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中飾演小三一角紅遍全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事業蒸蒸日上的她,近期更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從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可看見場外湧入了大批的粉絲,她遇到索取簽名的粉絲更是直接霸氣「咬筆蓋」就開簽,超親民的舉動再次圈粉無數!
    2024/01/24 16:47
  • TFBOYS王俊凱罕動怒! 凌晨在機場失控嗆:有沒有公德心?

    中國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近期陸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王俊凱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而他抵達機場登機前,不少粉絲、民眾擠得水洩不通,令王俊凱忍不住喝斥:「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2024/01/17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