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星爺 結果共228筆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由「喜劇之王」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將於今年賀歲檔期上映。據悉,當年星爺片酬約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3萬元),怎料他竟開出四倍的800萬港幣(約新台幣3132萬元)天價才願接演,加上電影即將開拍,出品人暨主演之一的黃百鳴只好答應。
    2024/01/18 17:21
  • 影音/邱鋒澤揪跳「滑步舞」 星爺魂上身變「駱駝客」

    2024/01/12 13:41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新年進步!星爺發片鼓勵影迷 「勵志經典台詞」回憶殺連發

    香港影壇「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於前(2022)年10月開設IG社群帳號,如今已經突破100萬人追蹤,可見他人氣依舊,儘管周星馳多年沒有演戲,跟上時代腳步,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今(1)日元旦,周星馳也在IG上傳一部他主演過的喜劇電影片段,內容不少的勵志經典台詞連發,星爺還撰文為粉絲打氣,令不少影迷感動。
    2024/01/01 23:56
  • 影音/「火雲邪神」被周星馳惹火 不認捧紅:叫他星爺侮辱我

     
    2023/10/27 12:15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長江7號》男孩近況曝!周星馳重新簽下徐嬌 網喜喊:續集不遠了

    26歲大陸女星徐嬌憑《長江7號》小男孩主角「周小迪」走紅兩岸三地,而她也因這部片與導演「星爺」周星馳結緣,日前更傳出有意拍續集,徐嬌則將以「媽媽」的角色回鍋,令粉絲興奮又期待。如今星爺再曝好消息,宣布重新將徐嬌簽進公司,網友們也紛紛喜喊:「續集的開拍不遠了!」
    2023/09/20 10:36
  • 婁峻碩扮星爺復刻「賭俠」神還原! 薄荷水晶紅到日本

    幾首新歌搞怪玩創意,像是婁峻碩的新歌〈RunnerRunner〉,突發奇想以周星馳電影《賭俠》經典橋段製作MV,好幾幕都被粉絲大讚神還原,甚至還登上香港熱搜,還有林宥嘉新單曲〈垃圾寶貝〉,融合垃圾車歌曲貝多芬的〈給愛麗絲〉,講述愛的核心意義,是包容彼此的缺點。
    2023/09/18 18:58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2023/08/31 23:21
  • 和周星馳回憶滿滿!莫文蔚認了新歌和他有關 「很多感受湧現」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30週年,推出新歌〈永生所愛〉作為慶祝,該曲也是為網易遊戲「大話西遊」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她擔任製作人並親自作曲,並融入演出「星爺」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齊天大聖東遊記》的回憶和感受,她笑說:「我想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很多的回憶、感受都會湧現回來。」
    2023/07/21 19:18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多愛星爺?「一日喪命散」成毒咖啡靈感 毒犯遭聲押獲准

    日前警方在雲林縣破獲一起毒品案,不法咖啡包在雲林縣內流竄,警方全力追捕沈姓毒犯,發現他販售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一日喪命散」殺人於無影無蹤的毒物,形象被做成造型毒咖啡包,還在人多的地方販售,當場遭逮且查獲諸多證物,檢察官認為沈男有羈押必要,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06/15 12:47
  • 周星馳自爆童年糗事 曾開學典禮「挫屎」在褲子上

    每年的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就特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收集網友的「童年尷尬往事」,同時他更爆料自己5歲時曾在幼兒園的開學典禮瀨屎(拉褲子),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2 17:27
  • 地表最強!周杰倫合體周星馳 「私密原因」曝光昆凌也在旁

    周杰倫(周董)日前正在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他演唱會空檔,不是休息,而是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相見歡,兩人都各自在IG曬出了品酒聊天的聚會照,兩人是否有重大合作,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3/05/11 20:13
  • 嚇死!酒店吹風機噴射「10公分火焰」 網友:根本火槍

    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由羅家英飾演的發明家達文西研究出終極武器「索你命三千」,一直是影迷心中經典。而近日,內地有女子下榻遼寧某酒店,在使用吹風機時感到風不太對勁,趕緊拿來試一下,結果出風口突然噴出7至10公分的火焰,把她嚇壞了。事件讓網友直呼可怕及誇張,也有人想到電影中星爺的對白「吹風機只是表面的掩飾」,直言「表面是吹風機,其實是火槍」。
    2023/05/06 12:15
  • 林柏宏推薦《鬼家人》給星爺 「遭虧1句話」急道歉:馬上處理

    「星爺」周星馳近年常在社群網站跟網友互動,近日適逢五一連假,他在IG徵求大家推薦好看的電影,林柏宏立刻自告奮勇留言,推薦他與許光漢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不料星爺翻牌回覆「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讓林柏宏嚇得直說:「我馬上處理(跪)。」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2023/05/03 14:59
  • 周星馳不藏了!合體五月天正面示人 報喜組「六月天」親揭下一步

    五月天今(22)晚在香港舉辦第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日前阿信、怪獸、瑪莎及石頭趁空「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星爺更大秀蕭王絕技,要求組成限定團「六月天」,星爺稍早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正埋首首張單曲」,立刻吸引4.4萬粉絲按讚。
    2023/04/22 22:00
  • 五月天阿信不忍了!揭冠佑放鳥星爺內幕 他預告現身尖沙咀寵粉

    五月天最近在香港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趁空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鼓手冠佑卻缺席重要時刻,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其中原因。昨(21)晚演唱會上,主唱阿信終於揭曉冠佑缺席原因。  
    2023/04/22 10:11
  • 《食神》唐牛現蹤台北!1句話秒洩身分 「雙鬢全白」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谷德昭憑藉電影《食神》中「唐牛」一角知名度大增,與「星爺」周星馳間精彩的對手戲,至今令許多觀眾津津樂道,他還是編、導、演三棲的電影人,代表作有《唐伯虎點秋香》、《大內密探零零發》、《玻璃樽》等。近日他無預警現身台北街頭,到西門町趴趴走大啖美食,不只驚喜曝光57歲近況,也意外透露來台旅遊的一段小插曲。
    2023/04/20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