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昏迷 結果共5,501筆

  • 快訊/早點名人沒出現!海軍一等兵房暴斃艙房「鬧鐘還在響」

    海軍左營一名林姓一等兵,今日清晨6時在早點名時被同僚發現遲遲未醒,一旁的鬧鐘還響個不停,前往艙房察看後發現林兵昏迷不醒,軍方立即將其送醫,但經過搶救後林男仍不幸死亡,初步判定是猝死。軍方表示,對林兵不治的消息,深表哀悼與不捨,將會全力配合憲檢調查釐清案情。
    8小時前
  • 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日前傳出因為不堪跟前夫的離婚官司造成的壓力,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也透露她一度昏迷,同時也牽扯出兩人似乎跟粉絲借錢,甚至被指控詐欺。今(29)天李雅凜在個人頻道上透露自己差點死掉,是因為想到親人才活了下來,認為爆料YouTuber根本在造謠,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11小時前
  • 快訊/韓女團前成員驚傳「試圖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昏迷

    自韓國女團T-ara出身的29歲成員李雅凜,日前才爆出正進行離婚訴訟,今(27)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的消息,她在家中留下類似遺書的訊息後試圖走絕路,目前已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但仍陷昏迷中,尚未恢復意識。
    2024/03/27 08:41
  • 爭議保母10萬交保 勒令停收本人現身拒回應

    六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下不明物體昏迷中,涉嫌照顧過失的52歲蔡姓保母,有合格保母證,照顧過19名幼童,已經有12年資歷,事發後社會處已經勒令停收,另外,蔡姓保母10萬元交保,判定有刑責,至於是故意還是過失,目前還在偵辦中。
    2024/03/26 19:46
  • 6個月女嬰噎到昏迷! 控保母「三度改口」吃玩具變吃濕紙巾

    屏東一名6個月大女嬰送去保母家,突然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長控訴,當初接到保母電話,說是「吃東西噎到」,但在急診室又說是「吃玩具」,事後檢警鑑識時,三度改口成「吃到濕紙巾」,讓家長不滿,質疑說法反反覆覆,而事發三週了,孩子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清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
    2024/03/26 18:53
  • 莫斯科恐攻4嫌疑遭「酷刑逼供」 普欽意圖牽拖烏克蘭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案,罹難人數累積到139人,俄國當局逮捕4名直接涉案嫌犯,他們出庭時傷痕累累,還有人昏迷不醒,西方媒體懷疑,4人都遭到俄國當局酷刑逼供。儘管俄國總統普欽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有關,但話鋒一轉又想把恐攻,怪罪到烏克蘭頭上。
    2024/03/26 11:36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紅牌外拋對撞黃牌重機 台3線對撞1死1重傷

    苗栗台3線,23日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一死一昏迷,事發瞬間畫面曝光,紅牌重機彎道外拋對撞黃牌騎士,被撞的是男大生,左手左腳都骨折。
    2024/03/24 12:01
  • 陳家姊妹搶救31天! 同學錄音:等妳回來姊姊笑了

    彰化伸港發生車禍的陳家小姊妹,已經在醫院搶救了31天,姊姊已經甦醒,而妹妹仍昏迷插管治療中,日前姊姊學校老師帶來同學替她加油打氣的錄音,希望她早日康復回學校,要一起幫她補過生日。
    2024/03/23 23:22
  • 19歲網紅出門濺血!突遭鄰居「利刃插腦」 昏死半月未清醒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就算房子地段再好、公設再吸引人,甚至是房價再甜,遇到行事過激的鄰居也不免令人感到崩潰;中國大陸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就因和鄰居發生口角,竟遭對方埋伏偷襲、持利刃插進後腦,導致重傷昏迷,送醫至今已經半個月有餘仍未清醒,且因上升到刑事案件無法使用醫療保險,讓全家人不堪重負、才決定公開尋求幫助。
    2024/03/23 20:21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救女心切!母磕破頭 求白沙屯媽祖救昏迷女兒

    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抵達雲林,駐駕在某間車行前,出現一名婦人不斷磕頭,因為她女兒車禍住加護病房,經過半個月還沒清醒,希望媽祖庇佑女兒能度過難關,救女心切的樣子也讓現場信眾為之鼻酸。
    2024/03/22 19:06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台東重機男突跨雙黃線「對撞轎車」車全爛 頭部重創昏迷

    台東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0歲陽姓男子騎重機沿著台11線南向北行駛,途中卻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1輛轎車對撞,造成騎士頭部受重創昏迷、目前仍插管搶救中,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擦挫傷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14:54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頭暈要注意!熟男突昏迷病危「血糖超標15倍」 6警訊快就醫

    時常頭暈是工作壓力大嗎?小心可能是糖尿病警訊!一名中年男性近期常感到頭暈、口渴、體重下降,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反應不以為意,不料日前昏迷被送至急診就醫,一檢查血糖竟超標15倍,被診斷為糖尿病,在加護病房連續注射胰島素後,血糖才控制下來脫離險境。
    2024/03/19 17:27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影音/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看卡通」

    2024/03/17 11:02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