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日本航空 結果共370筆

  • 羽田機場颳強風 日航、全日空取消49航班影響7500人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及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今天受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強風影響,總計已取消49個國內線航班,影響約7500名旅客。
    2024/03/12 17:42
  • 日親子遊夯!吉卜力「貓巴士」 環球「柯南世界」

    日本最近增加了很多親子旅遊景點,像是沖繩明年會開新的叢林主題樂園,吉卜力公園有龍貓的「貓巴士」可以搭,環球影城也新增柯南主題設施。國籍航空也在3月或第二季要考慮拓展日本航點。旅遊部落客也說,從小航站出關能節省時間,帶小孩旅遊更方便。
    2024/03/06 19:14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不輸颱風!東京颳超級強風 日航砍羽田機場48航班、電車也暫停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表示,今天下午3時受強風影響,已取消東京羽田機場起降的48個國內線航班,總計影響約6580位乘客。
    2024/02/27 16:30
  • 睽違14年!日航重啟「台日貨機」業務 首架全貨機抵台

    看好台日間貿易物流增加,日本航空在睽違14年後重啟台日貨機業務,班機於晚間6時1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未來將採固定航班營運,取代過去只能用客機載貨模式。
    2024/02/19 22:52
  • 看好台積擴「熊本廠」需求 長榮、華航增九州航班

    台積電到熊本設廠,不只帶動周遭房市.經濟,就連台灣飛熊本航班也增加,不只星宇天天飛,長榮、華航飛福岡每周航班也變多。達人分分析,航線太單一很難,也要靠外溢的旅客量,補足旅運量。達人也分析,雖然已經過完年,但日本賞櫻機票還是貴,以傳統航空來說,漲幅大約有3到4成。
    2024/02/19 12:56
  • 頭等艙、商務艙擁獨立空間 日本航空新客機 搭機能保隱私

    疫情過後,國際旅客人數逐漸增加,日本兩大航空龍頭,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動作頻頻,要爭搶國際旅遊大餅。日本航空是購買11架全新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而且包括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設置了拉門,可以讓旅客在機上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至於全日空則出現更多彩繪機,希望吸引注意。
    2024/02/13 18:03
  • 日航這趟超神航班!全乘客不分艙等都可進貴賓室 背後原因曝

    出國時若想使用機場內的貴賓室,往往需要成為航空公司高級會員、搭乘特別艙等、或額外支付費用。然而日本航空卻有一班特別航班,不管什麼艙等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指定貴賓室。
    2024/02/11 08:00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日航大火機長最後下機 「一排排檢查」救數名遺漏旅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海保機上5名人員喪命,日航客機上379人奇蹟逃生。日本航空近日分析全員生還原因,並透露機長當時協助疏散多位機艙內旅客後,才殿後下機。
    2024/01/07 15:25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羽田2機擦撞「全日空遭波及延遲」!乘客突收1補償哭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一架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擦撞,導致驚險的起火意外,最後導致海保人員5死1重傷,而客機上的379名乘客則因機組人員的冷靜指揮,才全數成功逃生,相關單位仍對此案進行調查中。當天因意外事故的發生,許多班機也因此延遲起飛,日前一名女乘客的班機受到影響,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卻給予補償,讓女乘客感動直呼「我哭了」。
    2024/01/06 22:17
  • 過勞?海保機長意外前日飛7小時「監視大陸船」 日當局要查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媒最新報導指出,海保機的機長在意外前一天,還駕駛其他機型飛機,在日本最南端的沖之鳥島附近飛行約7小時,監視是否有中國的公務船出沒。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將確認該機長當時的健康狀況。
    2024/01/06 17:51
  • 羽田2機相撞釀5死15傷 海保機長: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2架飛機碰撞事故,日媒今天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其中一方的海上保安廳機長接受調查時表示「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進跑道前)有跟其他乘組員確認」。
    2024/01/06 17:28
  • 羽田再出事!日航地面車撞海保機 「機翼龜裂」不能飛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讀賣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後不過2天,羽田機場再次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日本航空相關的地勤作業用卡車,與一架停在機坪的海保機發生擦撞,導致海保機的機翼受損,暫時無法飛行。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調查此意外的詳細狀況。
    2024/01/06 15:40
  • 日航大火驚險細節曝「8逃生門僅3扇可用」 機長最後逃生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客機上379人在短短18分鐘內成功逃生,被外媒稱為「奇蹟」。意外發生後,日本航空也還原當時的驚險細節,稱意外發生時,機上僅有3扇緊急逃生門可用,機長等待所有旅客都下機後,在最後一刻逃出。
    2024/01/06 14:12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明日花綺羅哭了!不捨2寵物命喪日航事故 逆風發聲被炎上:沒常識

    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2020年從成人片界引退後,這幾年轉型為時尚網紅,也相當活躍於各大社群上。沒想到她昨(4)天在Instagram上表態,認為寵物放進貨艙的話,噪音、震動會嚇到毛小孩,加上此次日航撞機事件中有兩隻寵物命喪火窟,因此逆風支持寵物應該要進客艙。
    2024/01/05 14:58
  • 日航衝撞起火釀5死15傷 美將協助讀取黑盒子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廣體客機2日晚間與海上保安廳航機嚴重擦撞,造成海上保安廳航機上5人死亡、日航客機上15人受傷,美國飛安官員將協助日本方面讀取機上飛行紀錄器。
    2024/01/05 12:0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赴日旅遊意願影響

    日本新年不平靜!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元旦才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死傷,隔天東京羽田機場又發生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的重大意外,釀5死1重傷慘劇。《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近期赴日旅遊的意願是否受到影響,網址請點我。(1/11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05 10:06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