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斷手腳 結果共88筆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2023/12/09 13:46
  • 躲過7次暗殺 哈瑪斯「藏鏡人」已斷手腳仍遭以色列鎖定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社區,他們見人就動手,甚至連嬰兒都不放過。針對哈瑪斯暴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要消滅哈瑪斯每一位成員。現在也傳出,以色列軍方鎖定的首要目標,就是有哈瑪斯藏鏡人稱號的「戴夫」。
    2023/10/12 13:51
  • 澎恰恰全說了!金錢變巨大黑洞原因曝 「欠三百萬要被斷手腳」

    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日前邀請澎恰恰(澎哥)參與一起直播,讓澎恰恰分享人生面對失敗的課題,以及如何再站起來逆轉勝。在直播當中澎恰恰宣傳《隔壁親家》時代劇場的音樂劇,直接和王宥忻對戲,在對戲的過程中王宥忻3秒落淚,澎恰恰直誇王宥忻非常有天份,未來期待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王宥忻表示:「自己和澎哥一樣曾經破產,也是經歷很多失敗站起來,一直到現在變成財富自由,很看好澎哥的才華對他很有信心。」
    2023/04/30 12:04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20:0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13:32
  • 爬外牆闖社區行竊失風!竊賊一急跳二樓 摔斷手腳慘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趁著深夜時,偷偷從某社區大樓的外頭往上爬,試圖闖進2樓住家行竊,沒想到正好被屋主逮著正著,嚇得葉男驚慌失措,直接從2樓跳下,結果當場手腳骨折,躺在人行道上跑不了。警方獲報後到場,還查出葉姓男子先前因為涉及傷害案件遭到通緝。
    2022/12/09 09:50
  • 澳專家轟中共「自斷手腳」:封鎖台灣反將重創中國經濟 

    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研究員尤倫8日撰文表示,中國近日用實彈演習模擬封鎖台灣港口,迫使船隻改道,雖然顯現中共軍力可以輕易封鎖台灣,卻也凸顯中國經濟的脆弱。
    2022/08/08 21:25
  • 大海染血!埃及兩遊客遇鯊魚 手腳遭咬斷奮游上岸慘死

    位於埃及東部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Hurghada)是海邊度假勝地,深受歐洲遊客歡迎,多個海灘、陽光充沛,遊客可游泳及進行衝浪等活動,然而近日卻連續發生兩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其中一名奧地利婦女更是遭鯊魚咬斷手腳,血染紅整片大海,但仍奮力逃生游向岸邊,最後送醫不幸身亡,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2/07/04 11:09
  • 太陽會吸收少年開錢莊兼賭場 想金盆洗手恐嚇「斷手腳」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有一處職業賭場,經營者還是天道盟太陽會奚姓台北分會長。專門吸收剛滿18歲的少年,協助賭場經營,若賭客不還錢,就以球棒、刀械恐嚇,嚴重則是控制行動。期間,部分少年想退出,奚姓分會長不答應,就以同樣的方式恐嚇毆打,逼簽本票。
    2022/04/08 18:32
  • 帥理專吸金2億全賭光 獻身肉償貴婦遭黑道斷手腳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曾有一名年輕有為的男性理財專員,為了讓自己業績能夠名列前茅,將目標對象鎖定在貴婦族群,男理專透過出色的交際手腕和嘴甜,從中拿了不少好處,結果把錢拿去賭球賽,反而欠下一屁股債,只好獻上自己肉體還債,但其中一名貴婦不吃這一套,直接找道上弟兄「教訓」,將這名理專手腳打斷。
    2021/10/12 22:22
  • 嚴刑峻法!塔利班恢復「斬手」刑罰 民眾竟可拍照打卡

    塔利班過去在執政時實施嚴厲伊斯蘭教律法,包括當眾處決殺人犯和斬斷手腳等酷刑,而如今塔利班創始人之一的圖拉比(Mullah Nooruddin Turabi)表示阿富汗將再次恢復這些嚴刑峻法,包括處決和斬去雙手,民眾可觀看並拍下照片與影片,將畫面傳播出去,這將會帶來嚇阻犯罪的作用,而同時他也警告國際不要干涉阿富汗統治者。
    2021/09/24 12:39
  • 警察來了!毒販躲追緝 3樓陽台跳下摔斷手腳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毒品線報,埋伏跟監,蒐證3個月,昨(19)日晚間6時許,持搜索票前往犯嫌藏匿處時,先在公寓外逮補廖姓男子,不料屋內的4名犯嫌察覺警方行動後,竟然冒險從3樓後陽台一躍而下,其中兩人摔斷手腳,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8/19 21:08
  • 嬤顧孫突被鬥牛犬攻擊 「屠殺式咬法」慘遭啃斷手腳

    許多人喜愛在家飼養小動物,不過時常會忽略其隱含的危險性。英國威爾斯有一名72歲的婦人,不幸被家中所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傷勢十分嚴重,送醫時已有一隻手臂被咬斷,雙腿也將可能面臨截肢。
    2021/08/18 17:27
  • 按摩1小時千元變15萬 高雄男遇詐騙集團

    高雄一名男子上網找復健師按摩,對方宣稱1小時1千元,比外面按摩店還便宜,只是對方要求提供個資,又要以遊戲點數取代現金,男子匯了一次之後,對方開始不斷恐嚇威脅,自稱是黑道份子,傳有人被打斷手腳影片,讓他嚇得前後砸了15萬買點數,直到驚覺被騙才報案。
    2021/03/16 12:42
  • 爸救命!誆兒買毒沒給錢 急籌65萬險遭詐

    年關將近,苗栗一名爸爸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兒子買毒品欠錢遭綁架,要求付65萬還債,否則就要打斷手腳,幸好巡邏員警看到他神色慌張,才發現他被詐騙,苗栗分局補充,農曆年前詐騙件數確實有增加趨勢,光1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7件詐騙案。
    2021/01/23 19:44
  • 輾屍案主角3年前遭斷手腳 開62槍洩憤

    彭姓嫌犯帶槍投案自首,警方調查,他自稱107年在KTV發生衝突,遭人打斷手腳,事後動手的人,分別只有判刑4到6個月,讓他心生不滿,因此埋伏在仇家出沒的當舖,看到對方就拿槍掃射洩憤,警方調查,這名彭姓嫌犯,2010年時就曾因為輾屍案躍上媒體版面,當時他酒駕撞死婦人,還請喝醉的朋友到場助陣,朋友嗆警還輾過死者遺體態度囂張,還因為恐嚇小模入獄服刑,去年10月才出獄,不到5個月又拿槍掃射,犯下大案再次被捕。
    2021/01/14 13:24
  • 日進斗金全敗光 女星聞母「遭押山上逼斷手腳」冷回請便

    女星林小樓33年前因為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紅極一時,不僅台灣更有日本片商捧著大筆現鈔來找她演戲。然而當時日進斗金的她,賺來的錢全被好賭成性的媽媽敗光,母親甚至以她名義簽本票,欠下千萬賭債的她面對債務身心俱疲,媽媽卻連中風都能打牌。某次又有人打來揚言已將母親押到山上、將要斷其手腳,林小樓忍無可忍冷回「要斷去斷,隨便」,並發狠斷絕母女關係。
    2020/11/17 13:58
  • 欠債押人給教訓!棍棒虐打斷手腳 釀1死1傷

    南投發生1死1傷兇殺意外,兩名廖姓男子,疑似跟黃姓嫌犯有50萬的投資糾紛,被帶往南投水里一處民宅,用棍棒拳腳毆打,凌虐被害人,將手腳四肢打到骨折,想要給對方教訓,沒想到其中一名被害人,失去呼吸心跳當場死亡,主嫌趕緊將另一名傷者送往醫院,並且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投案。
    2020/09/06 20:25
  • 醫幫女大生墮胎慘遭挑斷手腳筋 目擊者嚇壞:大哥的女人

    醫療糾紛引來殺身之禍!有媒體人日前在節目分享過去1個醫療糾紛案例,台北1名婦產科醫師幫1名女大生進行人工流產但成為植物人,該醫師事後被斷手腳筋,後來才知道患者是「大哥的女人」。
    2020/07/06 12:31
  • 我腿斷了!買假病歷申請旅平險 遭揭穿

    以為在國外造假病歷,保險公司就追查不到!大家在出國前都會保旅遊平安險,但一名李姓男子飛到菲律賓,假裝摔斷腿,甚至還買來假病歷要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他發現輕易蒙混過關,之後竟跟另一名張姓友人一起再前往菲律賓,出發前兩人一共投保5家保險,申請150萬的理賠金,結果明明一個斷手一個斷腳,被檢警發現,根本騙局一場,因為回國時,兩人手腳全看不出曾受傷,才因此被揭穿,全案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2/17 23:46
  • 找援交被詐騙遊戲點數 買不夠被恐嚇斷手腳

    台南一名年輕男子,想透過網路尋找一夜情,結果對方謊稱,要見面先到超商買點數當保證金,甚至堅持男子一定要買足點數,不然會叫人斷他手腳,男子不疑有他,立刻衝到超商,買了2萬元的點數,好在超商店員機靈,立刻通報員警到場,成功攔截詐騙。
    2019/11/26 19:18
  • 服務處遭開槍疑與挺韓有關 議員爆:下一個吃子彈是我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昨(1日)驚傳服務處疑遭開槍,而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自爆自己連日遭恐嚇「下一個吃子彈的是我」。兩人都質疑遭恐嚇是因與臉書強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關?2人明(3日)將於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暴力,要求警方拿出魄力儘速破案。
    2019/10/02 23:49
  • 當街擄人斷手腳 4嫌投案受害母稱太凶殘

    嘉義東石一名陳姓女子,涉嫌與現在交往的廖姓男友,於24日凌晨埋伏,攔下前任男友,兩度將人毒打到左手、左腳都斷掉,還押上車到一處河堤丟包逃逸,警方獲報偵辦,陳姓女子及男友共4名嫌犯投案,不過被害人母親出面控訴,當時嫌犯打人時,陳姓女子在現場冷眼旁觀,嫌犯說欠錢只是藉口,是因為感情糾紛互嗆就下毒手,實在太可惡。
    2019/09/29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