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新聞 結果共10,000筆

  • 被《關鍵時刻》烏龍認成「東大教授」 有吉弘行本尊說話了

    節目《關鍵時刻》昨(23)日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不過,被誤植成「東大教授」的消息傳到本尊有吉弘行耳中,稍早他也在社群回應此事。
    6小時前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7小時前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9小時前
  • 斷層是什麼?斷層帶房子能買嗎?台灣斷層帶查詢&活動斷層一覽

    台灣地處於板塊交界帶,地震活動頻繁,「斷層」成為地震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瞭解斷層及其分佈對於地震防災具有重要意義,《TVBS新聞網》為您製作懶人包,介紹斷層的基本知識、活動斷層的特點,並提供查詢台灣斷層帶的方式,查看如果您的住家靠近斷層,須留意哪些防災資訊?還有專家建議位於斷層帶上的房屋是否可以購買。
    10小時前
  • 曼谷近郊驚現斷臂、頭部屍塊 疑日本黑幫爆衝突1男遭肢解

    泰國首都曼谷近郊的暖武里府一塊空地近日發現人類的斷臂,當地警方依殺人事件展開搜查後,截至昨(23)日又在附近發現男性的頭部屍塊等部位,今(24日)確認該屍體屬於一名日本成年男性。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泰國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涉嫌棄屍、損毀屍體的34歲泰國籍男子,並正在追查另外2名日本人,懷疑他們可能是涉入此事件的黑幫成員。
    12小時前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2小時前
  • 周曉涵工作途中聞「山豬離世噩耗」 心碎吐內幕:連快走都有困難

    男星山豬(陳俊甫)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曾與他合作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今(24)日出席包包品牌「Gianni Chiarini」活動,透露當天正在梳化,看到新聞推播相當不感置信,悲喊:「怎麼會有這種事。」
    14小時前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4小時前
  • ​​​​​​​歐美純素風潮 帶動韓「素食主義者」變多

    有專家預測,明年世界素食飲食市場,將成長到約26兆韓元規模,受到歐美純素風潮帶動,現在接受素食料理的韓國人越來越多。除了飲食內容改變,連用的東西也走向不使用動物性材料,標榜純素的相關產品也逐漸多元化。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5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小報發行人作證:曾配合川攻擊對手

    前美國總統川普官司第六天,檢方要求法官對川普多次違反禁言令,開罰1萬美元,過程中法官直接斥責川普律師,不過最後法官暫時保留對違反禁言令的裁決。另外第一名證人是前「國家詢問報」發行人,他說「國家詢問報」會配合攻擊川普對手,也會買下不利於川普選情的負面新聞,但是不會報導出來。
    16小時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16小時前
  • RIIZE才是受害者!HYBE賣小卡未獲授權 向SM道歉:沒討論好

    韓國娛樂圈這幾天最大條的新聞,就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集團HYBE,與擁有人氣女團NewJeans的子公司ADOR之間的商業戰爭,ADOR董事與製作人閔熙珍更抨擊ILLIT、TWS與SM男團RIIZE通通都是抄襲她的創意。尷尬的是,韓媒爆出HYBE竟未經許可使用RIIZE的照片,反而讓RIIZE成了盜用受害者。
    17小時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17小時前
  • 獨/《紅人榜》女星弟爆癲癇發作搶救 媽哭天喊地崩潰

    翁鈺鈞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日前集資推出新專輯《異想世界》,外型亮麗,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其實有一個重度自閉的弟弟,長期一直處在緊繃的生活當中,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專輯中〈換汝共我作伴〉是送給弟弟,提及對弟弟的印象,她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離開。」
    18小時前
  • 獨/點閱千萬卻翻臉!鮮肉男星遭「他」賴帳背叛 認了:很失望

    創作新人Juice Boy,因一首〈Paradise〉大受歡迎,點閱將近千萬,還受到瘦子、高爾宣分享大讚,挾著在YouTube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是高中寫出的第二首歌,當時心裡想說放上去不會有人聽到,沒想到卻一夕之間成名,但卻也因此陷入迷惘。
    18小時前
  • iPhone「電池健康度狂掉」? 達人教祕訣:維持100%

    隨著手機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用者對於手機電池健康度越來越關注。最近,科技達人Tim哥透過YouTube分享了保持iPhone電池健康的方法,並提供了5招延長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8小時前
  • 媽媽我要回家!高鐵母親節再加開4班孝親列車 26日零時搶票

    這是一則關於台灣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新聞報導。內容提到高鐵公司為了服務返鄉過節的旅客,在5月10日至13日期間加開了54班次列車,其中4班次是額外新增的。報導也提醒旅客可以透過多種管道提前訂票,並建議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此外,高鐵公司也針對自由座旅客加強服務,在台中以北區間自由座需求較高的時段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旅客可透過高鐵官網或「T-EX行動購票」App查詢車站人潮管制資訊。 最後,報導特別提醒搭乘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的旅客,由於抵達時間較晚,務必留意並預先安排接駁交通。整體而言,這則新聞報導詳細說明了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各項服務措施,提供民眾完整的乘車資訊。
    19小時前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19小時前
  •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美籍台裔獨立記者魏貝珊(Clarissa We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指出,就算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堪稱「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她仍寧可住在台灣,而非美國。
    20小時前
  • 「前TVB花旦」隔12年重回老東家?傳拍醫療版《新聞女王》

    去年熱播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及王敏奕主演,鍾澍佳總監製,劇集贏盡口碑同收視之外,還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成為大贏家,奪得8個獎項,當中佘詩曼更成為四料視后,成績斐然。雖然續集《新聞女王2》要待明年才開拍,但近日有消息指被視為醫療版《新聞女王》的新劇《巨塔之后》已證實於5月開拍,更是張可頤相隔12年回巢之作!
    20小時前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23小時前
  • 台北水果妹「甜喊叫賣」!一低頭電暈6萬人:水果超大顆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近日上傳了一段18歲妹子賣水果的影片,並且向對方請教挑水果的技巧,逗趣的互動曝光後,吸引上萬人觀看,也讓許多網友嗨喊「這間水果店生意應該不錯」。
    1天前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天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1天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