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手媽媽 結果共262筆

  • 產後2個月!佳娜認了「性生活受影響」 與祖雄現況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問,產後2個月性生活是否有影響?對此,佳娜也大方回應了。
    1天前
  •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2024/03/12 10:25
  • 女星罹「子宮內膜肌腺症」難受孕!Selina遞1神物 1個月後懷孕

    「星光五班」歌手出道的王茉聿,去年5月與音樂人男友結婚,10月中就傳出懷孕好消息。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即將在今年7月升格當新手媽媽,本刊掌握消息,38歲的王茉聿本身患有巧克力囊腫跟子宮內膜肌腺症,加上屆齡高齡產婦,醫生曾直接宣判她不易受孕,原本對於生子抱持隨緣態度的她,去年8月意外收到Selina的「好運棉」,竟意外在1個月後傳來懷孕的好消息,讓她驚訝興奮不已。
    2024/03/09 09:19
  • 低頭看滿地血!31歲女坐月子突大出血 醫曝嚴重下場

    31歲的新手媽媽林小姐孕期、產期過程都平安順利,沒想到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休養時,竟發生產後大出血,「一瞬間感覺到下半身一片濕,低頭看整件褲子及地上都是血。」林小姐回憶,所幸當下護理師立刻將她送往急診救治,緊急安排子宮內真空吸引術促進子宮收縮及輸血,成功撿回一命,醫師指出,產後出血嚴重時可能會導致休克、器官壞死,甚至成為是植物人,更是孕產婦死亡的主因之一,在產後的24小時或2周內都有可能發生,要格外警覺。
    2024/03/08 15:14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坐月子沒洗頭!她遭5間店拒收哭「被歧視」 全場聽理由不挺

    從懷孕、生產到坐月子,有不少眉角要注意,產後禁忌多,其中最常見的是,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容易受寒感冒,嚴重恐導致生產傷口感染生病。然而有新手媽媽抱怨,為坐月子忍了超過一個月沒洗頭,怎料出關後,想去美髮店洗頭髮卻頻被拒絕,讓她氣炸痛罵「歧視產婦也太誇張!」
    2024/03/04 19:23
  • 斷開周孝安成單親媽!陳天仁洩「低潮心境」:聽到小孩聲音就抓狂

    女星陳天仁去(2023)年4月與周孝安離婚,婚姻僅維持2年就喊卡,為母則強的她,近日罕見分享低潮心境,坦言剛生完孩子後,經歷了一段崩潰時期,「那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喜歡小孩,連在外面聽到小孩的聲音都覺得快要抓狂了…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帶小孩好累,還要去教育他,更可怕的是自由被剝奪非常多。」讓許多新手媽媽頗有共鳴。
    2024/01/26 20:10
  •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2024/01/24 19:15
  • 想生大眼寶寶?楊晨熙看網路文狂吃葡萄 產檢沒過「2次都超標」

    女藝人楊晨熙,昔日為兒童節目備受歡迎的「果凍姐姐」,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升格新手媽媽,預計今(2023)年4月迎接女寶寶。而前陣子楊晨熙才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如今最新產檢卻發現其中一個檢測不過關,原因竟可能是吃太多葡萄,讓粉絲很擔心。
    2024/01/21 15:39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她走路「突有腳從下體掉出」嚇瘋!醫愣:新手媽以為變胖

    新手媽媽在孕期間總會特別注意自身身體狀況、生活作息調整等事項,為的是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出生,然而近期婦產科醫師李維鈞就分享一名驚險個案。他坦言近期接到一名女子稱逛街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掉出來」,嚇的趕緊送急診,所幸最後胎兒平安出生,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4/01/13 10:42
  • 「帶娃觀念」與婆婆不合!人妻嘆不敢糾正 內行授經驗:不用糾結

    婆媳問題時有所聞,這類代溝問題層出不窮。一名新手媽媽近期在論壇發文指出,雖然未與婆婆同居,但對方假日很常來探望孫子,新手媽也注意到,自己帶小孩的方式、觀念與婆婆有落差,她為此困擾,又怕和丈夫說增加家庭問題,於是發文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2 17:44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搭國泰班機遭取消!女星「花2倍錢搭經濟艙」 怒抓包3度欺騙冷處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綜藝節目皆有不俗表現,近期更是喜訊連連,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肚裡懷有小公主,預計明年4月底成為新手媽媽,事業愛情兩不誤。不過,她近日飛往杜拜,班機卻遭臨時取消,不僅行程大亂,甚至花2倍價格做經濟艙損失不小,打給客服卻遲遲沒有得到妥善處理辦法,讓她氣得發文。
    2023/12/29 21:34
  • 女兒才剛滿7月!尪超渴「一天戰6次」 新手媽崩潰:這樣正常嗎

    適當的親密關係,往往會是夫妻間婚姻生活是否幸福美滿的關鍵之一。不過,澳洲就有一名新手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她在大概7個月前順利產下女兒後,平日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就已經非常勞累,沒想到丈夫仍因為性慾過於旺盛,要求她每天「激戰6回合」,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這樣正常嗎?」
    2023/12/29 20:04
  • 才剛登記!女星嘆「網路世界不友善」 結婚喜訊被酸:看能撐多久

    現年39歲的女星楊晨熙,是兒童電視台「果凍姐姐」,跨足舞台劇和主持人,上個月(11月)才認了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也將升格新手媽媽,剛結婚不久的她,看到有藝人也同樣傳出喜訊,不過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的負面留言卻鋪天蓋地而來,留下各種負面的言論,如「看能撐多久」等等,讓同為新婚的她,有感而發「網路世界超不友善」。
    2023/12/23 23:53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2023/11/16 12:43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不爽冰箱奶精一直被偷用 英母親偷換「母乳」一周整同事

    辦公室公用的冰箱,和學校外面傘架一樣,你總是無法知道自己的東西,究竟是怎麼不見的。《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名剛晉升新手媽媽的薩凡娜(Savannah),不滿自己放在公司冰箱的奶精,不斷被不知名同事挪用摸走,害她總是在關鍵時刻無奶可用。決定教訓這個不打招呼的同事,偷偷將風味奶精的瓶子換成自己的母乳,並在一星期後才公開,藉此遏阻再亂拿他人物品的同事。
    2023/11/0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