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文大 結果共789筆

  • 3字毀掉柳俊烈、韓韶禧! 惠利「真有趣」完整時間軸+4爭議疑點

    韓國演藝圈2024上半年鬧得最沸沸揚揚的事件,恐怕就是柳俊烈、惠利與韓韶禧的「換乘戀愛」風波,鬧了將近半個月,柳俊烈、韓韶禧正式在昨(30)天透過媒體宣布分手,然而男方自始至終龜縮、韓韶禧發文大鬧,惠利「真有趣」3個字可說是間接摧毀兩人形象的導火線,《TVBS新聞網》也整理全案時間軸。
    2024/03/31 09:00
  • 孫生不爽游否希一番賞搞詐騙 深夜開罵痛批:你真的很噁心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在當面和對方攤牌直說:「你這是在斂財!」掀起熱議。而同樣經常在抽一番賞的網紅孫生,不但立刻跳出來痛批游否希:「太扯太瞎了啦!」還因為太氣轉戰Threads繼續發文大罵::「你真的很噁心!」
    2024/03/16 12:09
  • 蓋拉格拜會立法院 韓國瑜秀英文大讚年輕、送春聯當禮物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上午拜會總統蔡英文後,下午拜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韓國瑜大秀英文歡迎美國訪團,還送上春聯給蓋拉格當禮物,席間,韓國瑜還稱讚蓋拉格相當年輕,讓蓋拉格開懷大笑。
    2024/02/22 15:33
  • 驚悚!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被「下藥取卵」 謝承均竟也遭毒手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高潮迭起,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為了能延續真正血脈,和丁國琳聯手抽游詩璟的卵,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讓觀眾直呼「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2024/01/21 13:44
  • 陽明山會不會下雪?文大教授解答:積雪會有5~10公分

    今(21)日受到寒流南下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明顯轉冷,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明(22)日至24日寒流影響,各地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不過究竟台北市陽明山會不會下雪?文化大學大氣系教授周昆炫就解答「 會,應該有5-10公分。」
    2024/01/21 11:44
  • 泰歌手掉手機 奇蹟找回「愛上台灣」 網紅Sean直播尋車 讚台人牛逼

    最近有一名泰國明星來台觀光,不小心把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最後在飯店工作人員、小黃運將和警察的幫助下,找回手機,讓他發文大讚效率超好,已經愛上台灣。
    2024/01/20 12:12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阿部瑪利亞陷小三疑雲!遭文大校花「公開嗆聲」 經紀人回應了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近日卻被有「文大校花」封號的模特兒焦圓圓影射當小三,甚至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質問:「為什麼這樣對我?」對此,阿部瑪利亞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4/01/12 15:21
  • 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過去曾是AKB48成員,近年來在台發展,更透過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她,近來卻遭有「文大校花」封號的網拍模特兒焦圓圓暗指疑似介入感情,甚至封鎖留言、不回訊息,拒絕與女方溝通,焦圓圓更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表示:「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4/01/11 18:25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 五郎驚現饒河夜市!《孤獨的美食家》來台拍攝 好吃到飆中文

    日本超夯美食劇《孤獨的美食家》,在日前播出跨年特別篇,但大家就發現片中主角五郎居然跑來台灣拍攝,不只是饒河夜市品嚐台灣小吃「米粉湯」,還吃了酸菜白肉鍋,並用中文大讚「好吃」!
    2024/01/03 12:19
  • 控侯凱旋苑租金漲5倍 學生怒:真關心青年?

    昔日被稱為「文大包租公」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老爭議再被翻出,多位文化大學學生控訴,這宿舍從大群館改為凱旋苑租金漲五倍,怒問侯友宜是真的關心青年嗎?對此侯辦發言人強調,這價格是市場機制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2023/12/25 20:17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文大凱旋苑成剝皮寮」!綠控侯租金漲5倍

    針對侯友宜家族的租給文化大學學生的大群館爭議,民進黨今天(12/20)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根本是包租公,在大群館改名叫凱旋苑後,五年內,租金漲了五倍,另也指控侯家把大群館交由信託的新壽公司,其董事長林坤正跟侯家跟是關係匪淺,在2012年時,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還借的1500萬元給林坤正!
    2023/12/20 20:13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射3發漆彈「打破假奶」!兄弟女友下秒「豪胸沒了」尷尬了

    一名男網友最近發文大呼「有夠X小,奉勸大家跟女性玩活動要保護好自己!」透露日前與友人們去打漆彈,自己朝朋友的女友胸口射了2至3發漆彈,結束對方也未表示不舒服,還開開心心地結束旅程,怎料,近日卻被朋友告知「女友假體破了」,甚至要求原PO賠償,若不賠就要提告,讓原PO傻眼至極。
    2023/12/08 09:01
  • 逾10所私校明年招生額少1—3成 文大減800個最多

    少子化衝擊,部分私校難逃退場,就連老牌私校,也得「減招」因應。根據教育部公布的113學年學士班招生名額,至少10所私校,明年招生大減1到3成。
    2023/11/22 22:49
  • 教授也低薪!頂大缺師資 台大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年薪高5倍

    半導體產業缺工,薪資不斷提升,不少人才選擇投入業界,連帶也讓學界師資,越來越難找,其中關鍵因素就是,國內教授低薪環境,台大電資學院院長張耀文指出,跟香港中文大學相比,平均比台灣教授高了5倍,再加上讀博士風氣銳減,讓不少國際優秀師資卻步來台授課。
    2023/11/15 22:46
  • 怒遭綠抹紅 徐春鶯嗆:台灣男人娶的38萬陸配皆共諜?

    先前外傳陸配徐春鶯有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先前總統蔡英文大方展開雙臂歡迎,如今卻因為涉及到選舉,就故意抹紅別人,難道台灣男人娶的都是共諜嗎?若是如此,為什麼都要娶共諜來呢?
    2023/11/05 16:05
  • 黃偉晉香港開唱「粉絲1舉動」掀亂象 他氣炸:少情勒藝人

    歌手黃偉晉昨(4)日起一連2天,在香港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辦「CREALIFE」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心情不美麗,全因粉絲卡位掀亂象還各說各話,甚至私訊他社群投訴,鬧得相當不愉快,讓他氣得開唱前發文大罵。
    2023/11/05 07:15
  • 公婆拒顧孫!夫妻決定「小孩從母姓」卻火大 她傻眼:怎麽好意思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大概是每個步入婚姻女性的難題之一。近日,有一位女網友透露,公婆早就表明不會幫忙帶小孩,因此夫妻倆決定請娘家人幫忙照顧,並讓小孩跟從母姓,豈料公婆知道後非常不滿,還直言「『他們家』的孫子怎麼可以跟娘家姓」,她聽後傻眼,氣得發文大罵「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0/28 17:45
  • 陳沂勝訴送雞排妹律師「黑色菊花」 律師公會不忍了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110)年5月在臉書直播時互嗆,陳不滿對方在網路上洩漏她的手機號碼,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日前改判雞排妹有期徒刑3個月。勝訴的陳沂不僅發文大酸雞排妹,事後還特別送上黑色菊花「感謝」雞排妹的律師陳克譽:「謝謝自己人助攻!」此舉反而引發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非毫無界線,呼籲社會大眾應尊重律師執行業務。
    2023/10/28 10:34
  • 贊助款項匯私帳! 文大「學生會長」遭控挪公款

    文化大學學生會陳姓會長,被指控挪用公款購買私人物品,買來的GoPro都用在自己的作業上,另外也被控訴,用學生會帳號販賣校園演唱會門票,但款項匯到私人戶頭,為此他亮出訂單回應,強調一切符合程序,這些不實指控,是為了要讓他下台。
    2023/10/24 13:35
  • 影帝搭私人飛機展「真性情」!空姐揭私下一面:大讚有修養

    明星藝人通常面對群眾時總是親切友善,笑面迎人,在鏡頭前一定會顧住形象。可是當他們在鏡頭以外,私底下的為人可以是跟螢幕前完全兩個樣子。曾有不少網友出po文大爆明星藝人在人前人後兩個樣,揭露他們的真面目。榮獲多項影帝獎項,現年65歲的梁家輝最近乘坐公務私人飛機,就被機上的空中服務員把遇到他的經歷放上社交網路分享。
    2023/10/22 13:58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