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教師 結果共2,760筆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19小時前
  • 少子化沒人!40所私校恐全倒閉 失業教師慘「自己看著辦」

    少子化衝擊,118年恐將有40所私立大專校院退場!教育部長潘文忠昨(17日)坦言,大專校院一年級生自111年起已逐年遞減,若到117學年恐怕降至最低點15.7萬人,而教育部日前也已委託相關單位建立介聘平台。對此,專家直批「非常消極」。
    1天前
  • 新竹狼師「性侵4童」!硬闖帳篷魔爪 竟輕判3年

    黃子佼案引爆遭受Me Too受害人的關注。而新竹一名營隊老師遭控去年性侵學童,受害人數竟達4人!沒想到受害學童勇敢發聲,狼師竟僅判3年8個月!基隆某高中女學生,檢舉遭學校主任性騷擾,多人也受害。學校接獲投訴竟要當事人「息事寧人」壓案處理,原本校方官網澄清後又刪文,對校園狼師Me Too事件,態度反覆曖昧。
    1天前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GTO》新篇登頂最狂日劇! 反町隆史發願來台:找我就飛過去

    就算過了26年,《麻辣教師GTO》的魅力依舊不減!friDay影音全網獨占的超人氣話題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4月5日上架後締造2024年度開播最多人數觀看紀錄,在日本的電視台聯營串流平台TVer更締造單週370萬的播放紀錄,鬼塚英吉從平成到令和依舊是人氣王!
    2024/04/11 15:51
  •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2024/04/10 15:06
  • 高雄狼師驚爆性侵40名男童!20年無人發現 市府:加強校方察覺能力

    國民黨高市議員白喬茵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高雄某國小正式教師20年來性侵男學童達兩位數,直到去年校方及市府教育局才知情;教育局長謝文斌答詢表示,會再提升學校教職員相關察覺能力。
    2024/04/10 14:58
  • 不是立委也能去!南沙群島研習營報名起跑 揭太平島面紗

    太平島碼頭工程完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們,都不斷呼籲總統蔡英文在卸任前應該造訪太平島宣示主權,趕在520賴清德就任總統前,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安排5月16日前往太平島考察,事實上,不只立委能登太平島,國防部每年也舉辦南沙研習營,前往太平島1日遊,達成全民國防理念,不過僅限教師、大學與碩博士生,且光是坐船就要8天、夜宿島上1天,共計要花9天參加研習營。
    2024/04/07 21:59
  • 花蓮地震/天王星倒塌被人「燦笑打卡」 主委哽咽:他們非住戶請道歉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因地震嚴重傾倒,33歲的康姓女教師在在這場地震中不幸喪生。如今大樓正在拆除,卻有民眾跑來「看熱鬧」燦笑打卡,還一度被認為是住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管會嚴正澄清,拍照民眾絕非住戶,同時喊話,希望拍照民眾及誤傳假訊息的網友可以站出來與大樓所有人道歉。
    2024/04/07 16:14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疑怕被叫家長「陪睡主任」!陸高中妹獻身 懷孕苦求師負責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犯的錯誤被家長知道,導致在學校挨罰後,回家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中國大陸一段網傳消息引起熱議,匿名爆料者指出,信陽市某高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犯錯怕被通知家裡人,於是答應了政教主任的「陪睡要求」,事後還疑似因為懷孕而希望男方負責,消息經擴散引起熱議,不過校方也在證實教師任職紀錄的同時、駁斥相關傳言。
    2024/04/05 08:01
  • 花蓮地震/女師衝天王星大樓救貓罹難 主委哽咽:有勸她不要去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昨日警消在大樓內救出唯一一位罹難者,是名衝回大樓救貓的康姓女教師,今日中午大樓王姓主委受訪時一度哽咽落淚:「有勸她不要進去,但她還是衝進去,這個結果很沉痛也是心裡一輩子的陰影!」
    2024/04/04 14:10
  • 花蓮地震/曾因地震被列「黃單」建物 天王星大樓又遇強震倒塌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警消人員昨日從傾斜的天王星大樓救出受困罹難的康姓女教師。據悉,天王星大樓早在6年前的地震中,就曾因結構受損而被列為「黃單」危險建物,經修繕後已經解除,如今再度面臨強震,未來將面臨拆除命運。
    2024/04/04 10:21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傾斜恐倒! 他點出「2共通」像維冠、統帥

    今(3)日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達6強,全台有感,統計至晚間8時餘震已達200起。而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傾斜的天王星大樓,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抬出康姓女教師的遺體。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指出,觀察近幾年因震倒塌,如維冠大樓、統帥飯店等都有「2共通點」,並籲民眾注意自家有無同樣情況。
    2024/04/03 22:54
  • 為救貓衝回天王星大樓!女教師困13小時罹難 遺體抬出送往殯儀館

    花蓮外海今(3)日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傾斜,其中還有一名康姓女教師疑似為了救貓衝回建物,不幸遭梁柱重壓罹難。救難人員在搜救13小時後,終於在晚間9時11分左右,將康女的遺體從大樓中抬出。
    2024/04/03 22:24
  • 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26年前的熱血教師到現在還適用嗎?friDay影音將於4月5日全網獨播、緯來日本台則將在4月4日晚間10點搶先播出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1)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
    2024/04/02 13:45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優良陸師「小學當後宮」!輔導噁伸狼爪 染指5女笑:嫁給我

    中國大陸驚傳大型猥褻、性侵案件,一名形象良好的資深教師遭揭「衣冠禽獸」,竟以個別輔導為由、陸續將多名仍在就讀小學的女童拐騙至小教室,藉口上下其手、性侵得逞,直到其中一名受害女童向家長反映,才將整起事件公之於眾,該名教師也因此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警方帶走;據了解,目前挺身指控的受害學童已達5人,不過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26 10:17
  • 把男童揍到跪地!幼師壓地「跨坐滑手機」 逼磕頭笑PO陸網

    中國大陸近期「幼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無論案中的小孩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都令人感到痛心;微博近期一段「幼兒園老師施暴」畫面掀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不僅多次朝男童出手,甚至還逼磕頭道歉、跨坐在身上玩手機,行徑之冷血令人震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當地警方及教育單位也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已介入調查。
    2024/03/26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